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847617
pcplayer: 刚和我们科长玩跑跑卡丁车 他说赢了一次冠军 或者连三次完成就可以提前下班
啥子意思?

内容是:

由江西省和商务部承办的第五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南昌举行。这次博览会以 “开放、合作、共赢、崛起”为主题,以投资推介、项目对接、高峰论坛等活动为主要内容。
  为给这次博览会提供良好服务,南昌铁路局成立了运输领导小组,设专人24小时值班,统一组织和指挥会议期间的运输工作,重点做好运力调配和售票组织工作。在开好昌九城际高铁这条新线动车组列车的基础上,南昌局通过加开其他线路旅客列车、开行旅游专列等方式努力保障运力,确保旅客方便快捷出行。博览会期间,这个局加开了4对旅客列车、6对旅游专列。
  为满足旅客购票需求,这个局在江西境内开设的195个火车票代售点均发售动车组列车车票,所有窗口还可办理动车组列车异地票业务。各车站售票厅向社会公布火车票代售点地址和营业时间,积极做好动车组列车车票的发售工作。这个局各主要车站还开辟了博览会绿色通道,以方便旅客乘车。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