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搞笑奇文: 贴子 848576
UnKnow365
哥们开饭店
哥们开饭店
  一哥们开饭店的,为了一点蝇头小利一百大元买了五千块的发票!次日就派上用场,中午人巨多!发票半个小时就用了两千了!一点左右,来了一回头客!居然说发票中奖了!哥们很震精很纠结,假发票怎么可能有奖,一看还真是!中五十元,哥们有口难言,只好兑换了!这不是gc,之后的一个小时,又陆陆续续的来了四五播客人,都是中奖的!从五元到五十不等。那哥们很凌乱啊!这还不是gc,哥们鸭梨很大,但店里还满客,不能关门了事,只好醒着头皮撑着!一天下来,算了一下帐,一天损失过千!越想越气,遂给卖他发票的人打电话!对方当然不买帐,应为用假发票有可能吊销执照的!说你可以报警啊!哥们很是粪怒,还真的报警了!这次jc叔叔效率挺高,一周内嫌疑人全部落网!哥们也被请到局里喝茶!这时才是gc,那哥们发现这些被逮到的人怎么这么眼熟,仔细一想!tmd原来当天都去他的饭店吃饭了!
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