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看电影看美剧: 贴子 855925
风无影: 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加盟《白城恶魔》演连环杀手
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将在影片《白城恶魔》(The Devil in the White City)中扮演19世纪芝加哥著名的连环杀手。

《白城恶魔》根据埃里克·拉森(Erik Larson)小说《白城恶魔:在改变美国的世博会上的凶杀、魔术和疯狂》(The Devil in the White City: Murder, Magic And Madness At The Fair That Changed America)改编。而这部小说则是根据真实历史事件创作,记录了芝加哥1893年世界哥伦布博览会(为纪念哥伦布发现美洲大陆而办)的前前后后。

故事有两个主人公,一个是芝加哥城市总建筑师、一手策划博览会的丹尼尔·伯纳姆(Daniel Burnham);另一个则是美国史料记录的第一个系列杀人犯H·H·霍尔摩斯医生(Dr. H. H. Holmes)。前者建造了辉煌的芝加哥“白城”,无意中为后者提供了杀人的舞台。

莱奥纳多还从来没有演过杀人犯,但他对此非常感兴趣。H·H·霍尔摩斯医生是一个狡猾的高智商罪犯,他建造了世博旅馆,然后用自己的魅力和诡计骗人(尤其是年轻单身女性)入住他的客栈,实施杀人行动。他的旅馆被人叫做“谋杀城堡”,里面有毒气室、火葬场和解剖桌,他的受害者在这张桌子上被他肢解,然后骨头被卖给别人用作医学和科学研究。

据悉,除了主演,莱奥纳多还将通过他的亚壁古道公司(Appian Way)参与制作这部影片。目前《白城恶魔》还没有编剧和导演,但此前曾有报道表示大卫·芬奇(David Fincher)对这个计划有着浓厚兴趣,他特别希望在片中再现那个大建设年代里芝加哥填水造陆、建造摩天大楼的过程。

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的下一个角色是在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为华纳兄弟公司执导的《胡佛》(Hoover)中饰演美国前联邦调查局(FBI)局长埃德加·胡佛(J. Edgar Hoover)。

作者:Nemo

CNDEV继续着,怎么也没人广播一下啊?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