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855999
寒山陋石
来来来!八卦一下!
网络疯传香港两女星合谋杀情敌 男星侥幸逃脱

2010年11月03日 09:43 猫扑娱乐 【大 中 小】 【打印】 共有评论1条

近日,微薄上爆出惊人消息称:“香港某豪门公子,男女通杀,某大牌男星(Z)和两大牌女星(ZMY)都为其情人,后该男星日渐得宠,两女星心生妒意,于是密谋残忍杀害男星,并分尸毁容,第二天发布该男星自杀消息,然而真相其实是该男星当时侥幸逃脱,当时所杀并非本人。”

此消息一出引得全港轰动,大家都纷纷猜测主人公到底都是谁?但据了解,香港两个女巨星(据说比章子怡级别还高的女星!)为了争宠于某豪门小开~密谋害死另一男巨星(天王级别的)。


寒 山 问:“世间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恶我、骗我,如何处治乎?”
拾得答曰:“只要忍他、让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几年,你且看他。”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