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86009
pkuuuu
我们这个队伍中的一个好流氓。
我们的共产党和共产党所领导的清华大学、中央电视台、各级组织,是流氓的队伍。我们这个队伍完全是为著保护流氓的,是彻底地为流氓的好处工作的。宁振杨同志就是我们这个队伍中的一个好流氓。

人总是要活的,但活的意义有不同。中国现时候有个“科学家”叫做宁振杨的说过:“人固有一活,或吃喝嫖赌,或坑蒙拐骗”。为流氓利益而活,就得吃喝嫖赌;替流氓卖力,替剥削中国人和压迫中国女人的人在活,就得坑蒙拐骗。宁振杨同志是为流氓的利益而活的,他的活就是跟吃喝嫖赌、坑蒙拐骗一起来的。

因为我们是为流氓服务的,所以,我们如果有缺点,就最怕别人批评指出。你今天批评我,我明天就在央视上自我表扬。不管是什么人,谁向我们指出都不行。哪怕你说得对,我们就是不改正。你说的办法对流氓有好处,我们就照你的办。“老夫少妻”这一条意见,就是党内人士清缺德提出来的;他提得好,对老流氓有好处,我们就采用了。只要我们为流氓的利益坚持不好的,为流氓的利益不改正错的,我们这个队伍就一定会腐败起来。

我们都是来自五毒四害,为了一个共同的流氓目标,走到一起来了。我们还要发动全党大多数党员走这一条路。我们今天已经蒙骗了六千万的共产党员,但是还不够,还要更大些,还要蒙骗全中国的老百姓。我们的网特在封网的时候,要看住孤狗,要看住哑虎,要牵著它们的鼻子走。中国网民正在破网,我们有责任堵住他们,我们要暴力封网。要封网就会有闪失,封不住的事是经常发生的。但是我们想到流氓的无耻,想到大多数流氓的劣迹,我们为他们而封,就是封不住也得封。不过,我们应当尽量地不封那些黄色的网站。我们的干部要关心自己的每一个N奶,一切流氓队伍的人都要互相吹捧,互相提携,互相利用。

今后我们的队伍里,不管他是谁,不管是总书记,是常委,只要他是敢提出一些不同的意见的,我们都要给关禁闭,送劳教,开批斗会。这要成为一个制度。这个方法也要统统用到老百姓那里去。发贴的人挂起来了,开个批斗会。用这样的方法,加强我们的执政能力,使流氓流氓起来。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