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86183
村支书
看了CNN我原谅了CCTV ----ZT
看了CNN我原谅了CCTV z


看了CNN我原谅了CCTV
[ 作者:民主万岁 转贴自:凯迪网络 点击数:46 文章录入:乌有之人 ]
看了CNN我原谅了CCTV
文章提交者:民主万岁。 加贴在 猫眼看人 凯迪网络
http://www.cat898.com

如果说这些天面对血腥的伊拉克战争我还能笑,那可要归功于不时造谣惑众的美国媒体了。自称是最值得信任的CNN曾经为了体现伊拉克人如何欢迎美英联军,如何喜爱美国领导人,就报导了这样一条可笑的“新闻”:

一群伊拉克人为了躲避美军炸弹的袭击跑到一个昏暗的山洞里。他们当时各个神情恍惚,处在无限的惶恐中。然而CNN的记者却说其中的一个伊拉克老头为了感谢美国人,已经给他儿子起名叫“切尼”(美国副总统的名字),还说如果老头再生一个儿子就叫他“布什”。我当时怎么听怎么别扭,琢磨了半天,笑了。好呀,这伊拉克老头可以整天说:“布什是我儿子” 了!

打一个被经济制裁十二年之久的伊拉克有什么可玄耀的?目前巴格达等城市满街的流氓趁火打劫到处撒野,CNN却美其名曰“解放”。解放的是小偷和暴徒吧,伊拉克的小偷如今可真有偷东西的自由了。要是哪天谁将所有美国犯人从监狱里放出来,肯定比现在的巴格达还热闹。美英联军当然不管这些闲事了,他们自己也正在伊拉克宫殿里偷着呢,而且很多已经在网上卖了。当年八国联军的罪行仿佛又在我们眼前重现。我们的祖辈或许不喜欢大清国的统治者,也不至于高兴看到强盗肆意掠夺圆明园的珍宝吧?

侵略者的惯用手法就是利用一个国家不同民族间的矛盾,等待时机成熟后而里应外合。哪个国家都有部份人愿意做亡国奴。如今看到伊拉克流氓们一边抢劫一边欢呼美英侵略军,我一点也不奇怪。我也相信如果美英攻打的是中国,汉奸也会朝中国人开枪,向侵略军献媚。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当初的满洲国不也是歌舞升平。现在一些台独人士还做梦都期待着重返日本人的统治。他们甚至觉得日本人当初不准许他们执政和强迫他们学日文是一种很幸运的事。

大规模杀伤武器呢?化学武器呢?萨达姆这么邪恶的人,怎么什么都没用呀?大部份油田也都好好的。这场战争之前,萨达姆在我心中是个完全的暴君是个罪有应得的人,但现在我对此已经产生怀疑了。

无论中国还是海外的新闻媒体,它们都是为本国利益服务的一种宣传工具。中国媒体可能是隐藏一些对自己不利的新闻,但美国媒体是明目张胆报导假新闻。比起中国的CCTV,美国的媒体除了宣传之外还外加傲慢和愚蠢。无论如何看了CNN,我原谅了CCTV。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