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862051
haitao
传Google将Groupon收购价提高至60亿美元——晕!洗钱吗?!
传Google将Groupon收购价提高至60亿美元

ugmbbc发布于 2010-11-30 14:24:13|705 次阅读 字体:大 小 打印预览


消息人士当地时间周一透露,Google有意以50亿至6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团购网站Groupon。
上述消息人士称,双方可能最早将于本周达成协议,但谈判也可能无果而终。如果双方以这一价格成交,这将是Google有史以来金额最高的交易。收购 Groupon将使Google成为快速增长的团购市场上的领头羊。这一交易还是Google为涉足本地广告市场而采取的最有力的措施。

过去10年,Google曾收购了多家公司,其中包括广告网络DoubleClick和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

Groupon创办于2008年,创始人是其CEO安德鲁·梅森(Andrew Mason),是增长速度最快的互联网公司。

Groupon每天根据用户所处的地理位置和发布的信息向用户发送折扣信息。Groupon注册用户超过1200万,年营收超过3.5亿美元。

Google和Groupon均未就此消息置评。

过去数周,Groupon一直是收购传言的主角。消息人士称,Google和雅虎都曾表示有意收购Groupon。据悉,雅虎拟以约2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Groupon,但遭到后者拒绝。

Groupon管理层还担心,雅虎的商业前景可能会影响到该公司,像Google这样的收购方才会带来竞争优势。

最初,Google曾计划以30亿至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Groupon,遭到后者拒绝后将收购价格提高到50亿至60亿美元。据一名消息人士称,Google不会再次提高收购价格。

Google是能出得起这一价格的少数几家高科技公司之一。Google在第三季度财报中称,截至9月30日,该公司有334亿美元现金和现金等价物。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