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862559
ahfei
2
作者:汉风kkk 回复日期:2010-11-30 22:49:54 
  
    作者:铁马冰河21世纪 回复日期:2010-11-30 22:47:22 
    
      
       坦白而言,哥比较支持“杜博简”的结论。但对他的与人争辩的方式不怎么赞同,毕竟要讲究一点方法,如果有人有兴趣,可以看看哥坚持几个月,一层一层地扒掉那个“上林隐士”的骗子皮,哈哈。
        
        楼主的水平勿庸置疑,确实是一个会分析的好手,功力深厚,有时还入木三分。但太多时候他的论据不足以支持他的论点。举一例子,他认为TG很多事情都在其掌控之中,手上有越来越多的筹码,老美也不得不给面子,搞得老美非常被动……等等。这其实是非常荒谬的,反过来想一下,连老美这个世界公认的霸主,尚且有很多问题难以解决,不得不求助于人,而与老美无论在军事、经济、科技等诸多方面不在一个数量级的TG,竟然可以时时处处知晓老美的底牌,把老美像木偶一样来把控?以至逼得老美要放弃东亚?这是极其荒谬的。
        
        但太多的人看到这激动人心的分析,自动放弃了独立思考的愿望。与当年哥在上林隐士的帖子中的遭遇一样,众多的人要求楼主赶快出来分析,好让想不劳而获的大众来分享,而“杜博简”则被要求赶快离开这个帖子,且言:有本事自己另开一帖。哈哈。
        
        哥不想猜测太多的东西,事实也可以猜个八九不离十。
        
        老美的航母来到了黄海,我们却没有航公,老大也不在新闻好多天了,可见情势之严重,对于一艘游弋于家门口的大型杀伤性武器,没有那个国家的人不愤怒,只有这里的人仍在“闲庭信步”,认为一切皆在掌控之中,这也太过自大了吧?哥认为这是一个耻辱。
        
        再想深一层,如果老美真的够姜,就向我们这边界线里扔一点弹弹,说“搞错了”,大家想,我们可以怎么办?我们能够做什么?哥告诉你们,ZF会出来说话了,说老美已经道歉,我们继续韬光养晦。养到什么时候,天知道。反正很多人的绿卡已经在手,当然不急。
    ============================================================================
    你严重破坏了这里友好团结欢欣鼓舞的YY气氛,不厚道!
  -----------------------------------------------------
  是挺不厚道的。还是给人留点想法好。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