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专业显摆区: 贴子 870103
xman
[原创, 总结] 回首我的2010, 迷茫的展望2011, 一周年记
又是12月16号, 去年的今天,非常冲动的决定,就给自己两年时间,尝试我没有干过的事情,换了一个活法。厌倦了10多年的公司打工生活, 离开了我为之奋斗多年的公司和一个还算不错的职位, 创建了我的第一个小公司。冲动阿!!! 麻痹的,直接进入失业状态.

真是 tnnd的换了一个活法,

总体说来,我的2010年, 东一槌子,西一梆子,零大碎敲, 自己有些晕.
展望2011, 依然迷茫的站在北京街头,无所适从.

最大的收获就是自由吧, 自己安排自己的时间, 干活,拉项目,自己出差, 旅行, 今年的旅行和玩的时间的确是增多了.照片也多了好多哈.

最大的不同,是焦虑也增多了. 尤其是在无生意的状态. 还有是在考虑持续性发展的问题上.
睡眠作息基本上都乱了.


2010纯收益: 69万. 算是出乎我的意料. 第一年项目比较好,2011年要做起来必须针对 *行业有自己的产品. 但是目前来看, 2011没有任何项目进帐, 依然焦虑中.

以前打工: 50万+,但是这个是税前,还是有很大差距的.

以后能不能坚持下去, 不知道, 看我怎么冲动吧

顺便... 准备长时间戒坛

祝各位圣诞快乐.
我有1K5,分房靠政府, 警车来开道,警妹陪跳舞, 部长听我训, 网路随我堵, 问我苦不苦, 想想1k5, 问我累不累, 7x20我不睡

谁说面哥苦,面哥有路虎,轻松开到一八五;
谁说面哥累,面哥有机柜,不出机房就能睡。

我可不是二百五, 公款报销奖金翻倍数.
我可不是正常人, 哭穷显摆阳春机器淫.

狗屁理想,活着就不错了


显摆了, 爱咋咋地. 哼..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