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874885
haitao
圣诞元旦逾千万人次进出港
圣诞元旦逾千万人次进出港

(2010-12-21 3.50pm)

  (香港讯)明报报道,今年圣诞和元旦期间,预计约有1095万人次旅客经海、陆、空各管制站进出香港,较去年升9%。

  由今年12月22日至明年1月4日期间,预计约有396万人次经罗湖管制站过境,即每日平均约28.3万人次。

  预计经罗湖管制站入境最多人流日期为12月27日,约有18.9万人次;而估计出境人流最繁忙日期在12月25日,人数将达19.5万人次。

  落马洲管制站的客流亦会非常繁忙,预计约有140万人次经该管制站出入境,即每日平均约10万人次。预计较多旅客会在12月25日于落马洲管制站入境及出境。

  为疏导长假期的旅客流量,入境处已减少前线人员休假及抽调人员支援各管制站。入境处亦增派保安人员在较繁忙的管制站协助维持旅客秩序。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