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881835
wind_mark: 转贴: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又开始了,最近央视新闻爆出不少的事情,昨天是中国的铀燃料够用3000年,今天是可燃冰的新闻,联想中国一反常态的半官方的爆出4代战机,近期形势也许并非大家看到的那么乐观。胡总去美国也许是大家摊牌前的最后一谈。大摊牌的可能性不大,局部战争的危险性更高了。中国曝光自己的能源技术突破就是告诉你美国,战时对能源通道的封锁作用有限。北京限车令和取消小排量汽车的优惠,同时全力推进高铁这一最经济,节能的交通方式,也是提早在内部做准备。让国内的能源和交通不受战时的影响。

4代战机的曝光方式和曝光的节点的确耐人寻味。中国的传统是很少把没定型号的东西曝光的,这样做的目的有一种可能就是极端的紧迫感-为了遏制战争。美国人的情报机构对中国军机进展完全不知道可能性小,但是曝光以后反对党,美国的盟友,喽啰可就不会跟着上了,美国人内部也不是铁板一块,送死的事没几个人会做。中国半官方曝光,情报机构想隐瞒的东西就再也盖不住了。中国外交部关于朝韩局势千钧一发的说法犹在耳边,加上美国航母的集聚亚洲,本来风云突变的可能性是有的。但是四代曝光,美国军方对于中美常规战争的评估估计又要重新进行了,没有国家会打必输或者没有把握的仗,大国之间更是,也许一个四代的提前现身,把局部冲突退后了几年。

美国人的危机并没有过去,美国是不甘心第二的,也就是说自然的战略退缩是不可能的,庞大的战争机器和军事优势不用一下也不合常理。中国想不战而屈人之兵,目前看可能性还是有的,不过西方人的逻辑是看不懂太极的,不冲上去最后摔个大跟斗不会知道太极的威力,这样的话中国的周边一战将很难避免。2011也许我们的周边将真有一战,大国崛起,一战立威!
股市会怎样呢,看胡奥会?新年开市各国普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