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881985
ycm0263
孩子,不是只有原装ASV屏、S-PVA的饭山,艺卓之流才算液晶电视机的。
偶家里在 3 年前,液晶电视比现在贵得多的年代,就在淘宝上花 1200 买了一台 20’的普屏液晶电视。偶跟档主谈好后,亲自到番禺去,到店里挑了一台。那里连着几条街都是卖液晶电视的实体店,全部是现货。不过那是 3 年前的价格了。后来液晶电视接连 3 次价格大幅度跳水。尤其是新能耗标准出来之后,那一次的跳水大潮,很多机器直接跳水 30% 甚至 50%。

瞧瞧这个,在大跳水之前,国美里就有 2000 块钱的 32’液晶了。
http://www.sanqindaily.com/News/20100430/74398.html

大跳水之后,2600 的 40’液晶未必都是骗人的。

当然了,你看得上的那些原装ASV屏、S-PVA的饭山,艺卓之流应该是还没能降到这个程度。
╭∩╮(︶︿︶)╭∩╮ ╭∩╮( ̄ε  ̄")╭∩╮ ╭∩╮ ( ̄0  ̄")╭∩╮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