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884059
bjwf
事实就是这样,可能对你来讲不太好理解。
博客与个人主页之间不是竟争关系,个人主页对于非专业使用者来讲太难了,使得用户群被限制在少部分人中,博客的出现使得个人在网上拥有专门的发表观点的地方变得很容易,所以用户群大大增加了。就象www的出现使得internet的用户变多了一样。

另外,谁告诉你说博客彻底挤掉了个人主页?

关注不是评价标准,是从逻辑上把一个个孤立的博客变成了一个网络。对于用户来讲,上网是为了获取信息,发表观点,从博客进化到twiter,每个用户都可以拥有自已独立的圈子和人际网络,理论上来讲可以更高效的获取关注的信息或把信息推送给想看的人。
试图在互联网上划出国界的举动是愚蠢的!!!
把人当成猪羊圈养,草料永远都不够!把人当人待,人有无限的创造力! “人口减少一半,人们两倍富有”的观念为“一种非常糟糕的自甘堕落—这背后的潜台词是,似乎中国人是封闭围栏中的动物,对周围那些自己赖以生存的资源,除了咀嚼,别无办法。”

我的像册:http://picasaweb.google.com/bjwf2000/
我的主页: http://bjwf2000.googlepages.com/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