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887596
寒山陋石: 苹果iPad2确定3月2日发布 邀请函已发出
传苹果将于3月2日发布iPad 2

来源:搜狐IT 2011年02月23日02:11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2月23消息,据AllThingSD独家报道说,苹果定于3月2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将推出新版的iPad。
  据分析师的预测,新的iPad 2会比前辈要轻薄些,显示屏会有所提高,并配有高通的芯片,同时支持GSM和CMDA网络。
  苹果在上一次财报会议时表示,已经售出1500万台iPad。
  对于苹果来说,iPad已经成为一门大生意,竞争对手也纷纷涌至,不断推出Android平板。
  据数位消息人士说,大约一周多前苹果才确定发布会日期,它将在旧金山举行,苹果的许多发布会也在此举行。
  既然定在旧金山,那发布会极可能会在芳草地艺术中心(Yerba Buena Center)召开。
  发布日期已经确定,但乔布斯是否露面则悬念未解。(信天游)


寒 山 问:“世间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恶我、骗我,如何处治乎?”
拾得答曰:“只要忍他、让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几年,你且看他。”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