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889612
DeepBlue: 快乐不应该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但是可以建立在日本人之上。落井不能下石在朋友身上,但可以下在日本人身上。
转一段叶荣添的话..........

快乐不应该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但是可以建立在日本人之上。落井不能下石在朋友身上,但可以下在日本人身上。
你必须知道,你真的必须知道现在你为他们流下的每一滴泪和捐献的每一份资金,等他们缓和过来就会随时喂你一颗炮弹。
对这样一个极其变态,极其残忍,没有丝毫人性,曾经屠杀我们那么多人的种族进行同情和可怜,我觉得你们脑瘫了。
我不虚伪不想掩饰我的幸灾乐祸,在去他妈的大爱面前我无法变得高雅。听,那是被26万只被无情捕杀的小海豚发出的惨叫。
听,那是百万曾经被屠杀的灵魂在地下而发出的怒吼。听,那是大海因为鲸鱼的鲜血而愤怒了,所以他开始无情的咆哮。
再请记住,你们的善良可以用在动物身上,但不能是畜生身上。


执行力=流程+计划+组织

把理想变成计划,
把计划变成步骤,
把步骤变成行动,
把行动变成成果。

好語說盡人必易之。規矩行盡人必繁之。福若受盡緣必孤。勢若使盡禍必至。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