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专业显摆区: 贴子 890165
ycm0263
百度百科的说法:
作为“钟表王国”瑞士众多高档手表中的佼佼者,拥有150年历史的豪雅表(TAG Heuer)秉承着原创理念,制造研发精准确切,可靠美观的手表,被称为“自1860年以来,瑞士前卫风格的代表”。

豪雅表的创始人——爱德华·豪雅(Edouard Heuer)于1860年在瑞士西部汝拉山区的小镇圣艾迈(St Imier)创办了自己的小型制豪雅表工作室,由此,在国际高档手表以及国际体育领域举足轻重的豪雅表诞生了。爱德华·豪雅一生酷爱运动与创造准确无误的计时器。各类运动竞技项目对于精准计时的需要赋予了豪雅表设计和技术上无尽的灵感;而竞技运动的本质——“挑战自我、追求成功、卓越品质”的精神则更成为了豪雅表的品牌精神。该厂从其创办人爱德华·豪雅及其后来人的心中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将时间的计量带入一个新的高度。从表厂的建立开始,豪雅表就一直是制表业的先锋。无论是手表的技术、材料的选用以及款式的设计,豪雅表打造了一系列尊贵手表的典范。
╭∩╮(︶︿︶)╭∩╮ ╭∩╮( ̄ε  ̄")╭∩╮ ╭∩╮ ( ̄0  ̄")╭∩╮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