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894219
leejd
与大牛Holly Lee共事,跟RockPlayer开发团队一起改变世界的机会来了!
1. 我们是谁

一群坚信技术可以改变世界的人,刚起步的创业团队,现有成员都有超过15年的研发经验。

2. 我们想做什么

移动终端设备、移动网络发展和云端资源发展到今天,已经到了彻底改变人们存取、传输和利用信息方式的临界点,我们有幸赶上了这个伟大的时代,有机会做一些彻底改变人们生活事情,莫要辜负了这个时代。
团队专注于自有软件产品的开发,近期主要是视频相关工具类应用。除了视频处理之外,我们对于移动网络环境下的信息输入和利用还有很多设想,限于人手可能要过一些时候才能转化为相应的产品。

我们的口号是:It's time to change!

3. 我们想要什么样的伙伴

我们希望与目光远大,做事踏实的人共同开创未来。目前团队还缺以下伙伴,所列的知识技能要求不多,我们更看重共同的理想和追求,当然对于能力水平的期望是与工作年头相关的。

程序员 3~4人:月薪 3K~15K
有扎实的Java或c/c++基础,有Android、iOS、webOS等移动平台开发经验就更好。
如果您工作经验不多但对学习能力有足够的自信,也不妨与我们联系。

测试 2人:月薪 5K~8K
能独立编写测试计划并执行,有自动化测试或组织beta测试经验就更好。

UI设计 1人:月薪 5K~8K
有扎实的美术功底,能够与开发团队顺利沟通

工作地点:上海张江晨晖路(近地铁2号线金科路站)

4. Holly Lee是谁?

2000年度Linux界最有影响力的10大黑客之一,前cce项目维护者,iPhone首个系统中文输入法iCosta作者,classdump-x作者,RockPlayer目前的主要开发者。从事编程开发20年。

本招聘信息有效期至: 2011-6-30
有意者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