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895129
Fish: 转个BD上的讨论帖:淡定,淡定
淡定,淡定:
5月27日 23:29 By bluesmansion 500字 16次杵击 1回复
.
.
.
.
您说的网站域名是
http://www.chinacourt.org/
这个吧?

从whois、备案信息看,并不是高法官方网站,而是一家名为北京中法科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作为这个网站的持有人。

同时,这个网站做的是“经营性网站”备案,我对此的理解就是一个商业网站。

同时,这家名为北京中法科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网络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因特网信息服务业务(除新闻、出版、教育、医疗保健、药品、医疗器械和BBS以外的内容);计算机维修;计算机软硬件开发;销售办公自动化设备、办公用品;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

网站的whois信息:
http://www.whois.net/whois/chinacourt.org

网站的备案信息:
http://www.hd315.gov.cn/beian/view.asp?bianhao=010202008111900003

真正的官方高法网站网址是:
http://www.court.gov.cn/

综上,最为一个商业网站,我觉得他们这么做也无可厚非。普法并不是他们的事儿,而是政府部门应该来做的。
大家都是出来卖的,何苦自己人为难自己人
那些活好的,或者活新的,或者花样多的,
或者老板拉皮条功夫好能拉到肯多花钱的客的,
拜托不要老是打击年老色衰的同行了

老鱼记事 老鱼侃棋 老鱼围脖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