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看电影看美剧: 贴子 898267
没脾气2x
《源代码》短评
片名应该改叫git
源代码系统就是对世界做了次git init
每个平行世界就是一个新的git branch
每次连接到历史就是一次git checkout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git库
要不要push到一起是他们各自的事儿了。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