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ejee: 我的Nexus S就干一个ssh的活 [阅读: 632] 2011-07-31 03:47:13 一般用用我改用Windows Phone 7 Mango了,很灵 iPad2好像有jb了,不过不能升最新版 要折腾还是android比较随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