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898763
lukejee: 我的Nexus S就干一个ssh的活
一般用用我改用Windows Phone 7 Mango了,很灵

iPad2好像有jb了,不过不能升最新版

要折腾还是android比较随便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