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901355
fogbound
苹果售后真黑啊……详情见内……
上周6女朋友去同学家玩,结果她的ip4掉水池里面了,泡了5分钟才捞出来,借同学电话打给我已经是半个小时之后的事情了,跟我通话后我在baidu上找了重庆苹果售后的地址,与女朋友分头去售后店里面
我去的时候女朋友已经在里面了,是一个女的接待的,已经把手机交给那个女的了,女的开口就是如果我给你们开机的话就收清洗费200,如果你要继续在我们这里修的话清洗费就免收。
都这个时候了,也没有讨价还价的可能,赶紧叫开机清洗吧。10分钟后清洗完了,检测了一下说主板坏了,home键后面那个排线也烧掉了,换了个别人机器的主板,开机正常说明屏幕没事。
那个女的说了一句出来,你们可以修,也可以选择换,如果是换的话就加1600换个良机(就是返过厂的翻新机),如果修的话不一定只有这么点问题,要仔细检测后才能知道,而且被水泡过将来会不会有问题也不一定。反正就是一直想让我们换良机。
我就问如果修的话大概多少钱,她估了一下说修现在这些的话估计800~1200,如果还有其他的就不止这么多了……
我虽然不是专业学电子的,也知道电路板被水泡过是个什么后果,于是我打电话给了深圳一个做ip4生意的朋友,结果被告知ip4里面成本最高的就是那块主板,几乎可以买个新机了。于是跟女朋友商量要不要用1600换个良机算了,起码良机还有保修,现在这台就算是修好也没有保修了(才买了4个月)。
几分钟后,女朋友提醒我还是干脆把手机给我深圳的朋友寄过去看看算了,如果问题很严重的话再换个良机。于是付了200清洗费后走人。
今天我朋友拿到手机了,电池被泡坏了,主板一个部件被烧了,home后面的排线被烧了,其他都没有发现问题。症状跟苹果售后那个女的说的都一样。不过……
最后,朋友帮我算了一下,以上坏的部件和电池全部用原装的成本100左右……
我们总是怀着失望去回忆过去的希望,直到我们能BT的面对希望。直到遗忘。
blog:http://blog.codelphi.com/fogbound
现在的blog
==============================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