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狗屎: 贴子 902665
jacky1936: 葵阁墨曾伟


葵阁墨曾伟,出生日期为1968年9月13日,现年43岁,原籍江西。

据大陆杂志《财经》2007年1月8日揭露,山东最大型国有企业鲁能集团在“转制”中,两位名不见经传的北京私人企业竟以37.3亿的收购价获得鲁能集团总资产738.05亿的91.6%的股份,导致700多亿国有资产的流失。这两个名不见经传神秘人物就是曾伟和他的朋友赵君士。且看后续报道:

(时任)中国电网公司总经理刘振亚将1100亿的鲁能公司卖给曾庆红的儿子曾伟,曾伟和他的朋友赵君士的公司只花33亿的价格!他们的33亿是怎麽起来的呢?他们在山西太原花7000万人民币买一个煤矿,然后经过一个有关係的评估公司,评估到7.5亿人民币,由鲁能出资7.5亿收购,这样几次的操作,他们两个年轻人的资产就达到了33亿的资本!

据《悉尼晨锋报》(Sydney Morning Herald)2010年4月24日报道,前xx副主席曾xx的儿子曾伟于2008年4月份与太太蒋梅耗资3240万澳元买下悉尼着名豪宅之一“葵阁墨” (Craig-Y-Mor),该豪宅位于悉尼(Point Piper)的沃斯里大街(Wolseley Road),佔地面积1112平方米,由于该处地理位置居高隐蔽,却视野开阔,悉尼大桥及整个城市尽在眼底,所以这条马路上聚集了悉尼乃至整个澳洲最贵的豪宅。曾氏夫妇因买下豪宅而获得了澳洲投资移民的签证。他们的移民签证和在悉尼买房的英文名字是Zeng Wei和Jiang Mei。

《悉尼晨锋报》(Sydney Morning Herald)2010年10月11日续报,曾伟(Zeng Wei)和妻子蒋梅(Jiang Mei)第三次申请推倒重建这座豪宅,预计投资500万澳元,该投资也将成为悉尼有史以来最贵的民宅重建工程,市政府未予批准。

曾xx的儿子儿媳在澳洲投资物业移民一事,去年就已经传播开来,现在澳洲媒体有凭有据地曝光了整件事情,如一颗炸弹砸在华人社区,澳洲一个华人日报的网站上,网民们义愤填膺,一片怒骂,要求曾伟交待巨款的来源,要求惩办贪官,逮捕曾xx。

据《明报》报道,曾伟的太太蒋梅,生于1972年,原为央视《影视同期声》节目的主持人。蒋梅1991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表演系,同年进入中国中央芭蕾舞团,任主要演员。蒋梅参演过的影视作品有《亲密爱人》、《霹雳菩萨》、《人间灶王》和《独自等待》等,但几乎全是配角。蒋梅在央视八套《影视同期声》和三套《舞蹈世界》当主持人,在人气渐旺的时候,一夜之间莫名其妙的从观众视线中消失了!她嫁给曾伟,现住澳洲。蒋梅是香港注册的一个开发公司的总裁。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