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看电影看美剧: 贴子 911097
zhong: 2011-2012电视评论协会冬季媒体见面会专题报道:FOX
2011-2012电视评论协会冬季媒体见面会专题报道:FOX
http://tvfantasy.net/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2775&blogId=1
By donatino on 元月 09, 2012 | 一般分类, 新剧深度透视 |
在今天的电视评论协会(TCA)冬季媒体见面会上,Fox公布了未来的部分安排,具体内容为:

《人小鬼大》(Allen Gregory)被正式取消。

《史前新纪元》(Terra Nova)、《豪斯医生》(House M.D.)及《危机边缘》(Fringe)的命运仍无定论。任何关于这几部剧集「大有希望」、「希望渺茫」、「据称」、「有传言称」、「内部人士透露」的消息都是浮云,没有事实根据。

关于《豪斯医生》:如果Fox确认本季是最后一季,将给制片人们充足的时间来准备大结局,「那会是一个令人满意的大结局」。Fox曾经考虑开发《豪斯医生》的衍生剧,但「那个念头就像昙花一现」,「现在已经不存在了」。

关于《危机边缘》:Fox第一次公开承认该剧「让他们亏了钱」,「亏了许多钱」,「即便在星期五播出,这种收视率也赚不到任何钱」,「我们很难接受亏钱的事实」,「我们打算和制片人坐下来谈谈不亏钱的办法」。Fox不主张剧迷们现在就组织「拯救运动」……其实,Fox是央求剧迷们不要搞这一套,他们已经受够了。第四季的最后一集将起到「双重作用」--既可以当作季终集,也可以当作剧终集。制片人则表示,即便该剧被取消,他们会设法让故事以「网络剧」、「连环画」等其他形式延续下去。国内的观众大概没有几位会对这些形式感兴趣吧?更何况你感兴趣也看不到。Fox也同意制片人的这种观点--即便该剧不在Fox播出,也会在「别的什么地方」存在下去。


关于《史前新纪元》:Fox表态称他们的确在这部剧集上赚了钱,但他们至今没有找准这部剧集的位置。如果Fox明年的档期中有太多「空白」,他们会毫不犹豫地续订该剧,但目前他们还没有办法做决定。但Fox又表示,《史前新纪元》的命运必须在二月份结束前确定,因为这部剧集的制作周期太长,拖得太久会影响拍摄进度。

关于《X元素》(The X Factor):Fox计划对第二季做出「重要改变」。Fox证实主持人Steve Jones不会回归。

关于《欢乐合唱团》(Glee):Fox正式宣布该剧没有衍生剧。部分主角的确会在第三季结束后「高中毕业」--他们毕业之后干什么?根据第三季下半季的剧情发展来确定。无论第四季发生任何变化,Fox都会把女主角Lea Michele(Rachel)留下来,但……Fox拒绝证实该剧已得到第四季续订。

补充消息:Cory Monteith(Finn)也已确定回归第四季。Grant Gustin(Sebastian)将成为第四季的常规演员(但第三季后半段仍保持客座演员身份)。

关于《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Fox打算尽全力留住主持人Ryan Seacrest,但续签合同的谈判目前还没有开始。Ryan Seacrest自称「我无法想象没有《美国偶像》的生活」,但他每年高达1500万美元的巨额工资也不是闹着玩的……与此同时,节目组及节目管理方针对前天NBC《听听你的歌声》(The Voice)节目组的抨击性言论进行反击,称「我们的节目才是造星的节目」,言下之意是其他歌唱类选秀节目只能产生一些「水货」,《听听你的歌声》第一季冠军的唱片甚至卖不出去。《美国偶像》节目组还表示,「我们发明了这种节目模式,现在其他人都来模仿。我们不会去抄袭别人,但别人总在抄袭我们。」「别的节目是四处求人来参加,我们是公开报名,大家主动参与。」

关于《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Fox手里还有三季半,Fox现在只想做好这三季半,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三季半啊……好多剧集一季都播不完整。

关于《欢乐合唱团》和《男与女》(New Girl)漫长的停播期:Fox不解释也不道歉。这只是档期的动态调整,没有其他原因。

关于《识骨寻踪》(Bones):Fox迫切希望续订第八季,但第八季也有可能是最后一季。第七季的预订数可能在原有基础上(17集)增加,甚至可能达到全季(22集),但一切仍然取决于Emily Deschanel的身体状况。Fox一直希望将《识骨寻踪》和《追踪者》(The Finder)放在一起播出。至于《追踪者》……剧组曾考虑过包括《Lost & Found》、《Location, Location, Location》和《The Locator》在内的上百个剧名,但感觉那些名字都像是搞房地产推销的节目……

关于《恶魔岛》(Alcatraz):为什么去年11月该剧会突然停机休整?为什么有些镜头会重拍?为什么总监制Elizabeth Sarnoff会突然离职?J.J.Abrams表示:「你们不要瞎猜了,那些统统都是好事。」至于剧情,他巧妙地用了「案件加事件」的比喻。


关于《触摸未来》(Touch):Kiefer Sutherland称他最开始并不想接拍这部剧集,直到读了两遍剧本之后才被打动。制片人Tim Kring也表示这个角色当初不是为Kiefer Sutherland准备的,他们花了一点手段哄骗他来读剧本。此外Kiefer Sutherland表示《24》大电影版传言属实,而且最早将于今年3-5月间开机拍摄。

关于《舞林争霸》(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结果秀虽然被取消,但每周的常规集会扩充到两小时,等于把结果秀和表演秀合并到一起。Fox认为观众在这种情况下会更投入。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