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912238
张秋桥: W520安装小技巧。
1)网上有很多人抱怨休眠唤醒后如果不动机器,马上又睡去。
解法:变色龙加上darkwake=0: Switches off Low Power Wake entirely.
或者唤醒后赶快动动鼠标键盘也可以。
机器被唤醒到低电力状态(类似黑屏的wake on line,所以叫darkwake)了,
这是狮子之前较少见的问题,许多人就忘了这个参数的用处了。
这个参数真机器也有用,有的时候远程管理唤不醒机器,设置这个就好了。

2)不能用键盘调整亮度。
因为w520是ps/2键盘,须临时用一个usb键盘,插上就可以看见shortcust 中多出了display选项,
默认快捷键ps/2键盘没有,设置好新快捷键后,ps/2也可以用,不再需要usb键盘了,除非要换快捷键。

3)亮度调节的小太阳
从接近型号的真机器的ioreg里面获得pwminfo和该机型panel参数和id,用panel参数和id写一个legacykext,pwminfo写入dsdt,原生小太阳就出来了。

4)DSDt中必须加入UID=1设置PCIrootUID=1。不然系统不稳定。我头一天没加,有几次机器冻住了,后来再也没有了,机器相当相当稳定啊,近两个星期不关(有休眠拉)频繁使用嘛事没有,刚刚滴。

5)(选项步骤,不做可能也可以的,做了肯定没事)在windows用aida64extreme中完整取得8个SSDT,mac下取不完整,放在变色龙下面,并patch CPU的电源管理kext。CPU的功能全开了,爽。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