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美食天地ORG: 贴子 959419
summerrose: 我也是在别人的推荐下买的。现在感觉:
1、《玛蒂娜》,这个是贴纸的,小姑娘用比较好,娃大概从2岁左右就开始贴了,从贴纸部分拿到,能从前面的图画部分找到需要贴到哪里,后期还可以认字。

2、不一样的卡梅拉, 这个是法国的,图很好,故事都很奇怪,但娃很喜欢,最喜欢里头的打败鸡头蛇身怪,都觉得重口味。后期讲很多遍,都是我讲一点,娃给补充,也有乐趣。

3、噼里啪啦,这个是日本的,我要拉粑粑,草莓点心之类的,里头有些立体的部分,娃也喜欢,但看的时间有点早了,有几个地方撕坏了。

4、鼠小弟 系列,日本的,漫画风格,非常简单,但也挺好的。

5、小白坐火车之类的小白系列,比利时的,图案非常好,颜色鲜艳。还配套有涂色和贴纸,被娃早把贴纸贴到处都是。

6.奇思妙想立体书,就2本,设计的还挺好的,一个是一个洞,从火山口最后到肚脐眼,一个是不同的表情。

7.乖乖兔系列,买了2套,一套是行为习惯的,不要妈妈抱,要自己走路,吃饭要做好,不要洒,什么电门不能摸,刀子不要自己用之类的。一套是稍微大一点的生理问题的,什么爸爸为啥站着尿尿之类的。此外还有什么性格教育逆商教育,怎么面对别人的冷淡欺负之类的,还没买呢。

8、阶梯数学,很简单的数学概念,去三亚拿了2本,当故事书,学长短高矮的概念,书都看烂了。

9、我第一眼看见, 这个系列的适合小一些的娃看,都是拍的真实的东西,但做的非常好,是引进DK的书,非常喜欢。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