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96182
七零年代: 吃灵芝长大的鸡(组图)[转帖]
吃灵芝长大的鸡(组图)[转帖]

记得几年前吃神户牛肉,好家伙,一小盘里薄薄的几片牛肉就要上千元人民币!这不是宰咱们的血汗钱吗?据称这牛可不简单,平时是喝啤酒、听音乐、专人按摩长大的,价钱当然就不菲了。别以为只有日本人才有这番讲究,咱中国人也不遑多让。广东人吃鸡,不但讲究产地,如今连鸡是吃什么长大的也诸多计较。于是有专门喂葵花籽长大的鸡、有透出人参香味的“穗香鸡”、也有据说吃灵芝长大、连粪便也没有臭味的灵芝鸡。

特色鸡油饭

近日朋友推荐,番禺南村有食肆推出灵芝鸡,当晚一帮人浩浩荡荡驱车前往,准备大快朵颐。这鸡可真是“养在深闺”,过了洛溪桥后,在迎宾路第一个路口转左,还要再经过一个山洞……要不是有熟人带路,还真难发现这个地方。在一片绿树环绕的开阔地,利泰食府便坐落在水塘边。

白切灵芝鸡

 据店主介绍,灵芝鸡放养于山青水秀的野外,以灵芝配合优质的谷、粟米等基础天然饲料,作为鸡只的日常粮食,放养培育周期约15个月,每只重2.8斤-3斤。据称常吃灵芝鸡,能增强对疾病的抵抗力,明显促进病后康复,是否真确我们未能考究,不过既能吃出美味,又能吃出健康,倒也是件美事儿。

灵芝鸡煲蛇汤

首先上来的是灵芝鸡煲蛇汤,汤中添加了特殊原料--冬虫草花,再配以蛇及其他原料,慢火熬成。汤未上桌便闻到一股清香,入口则香甜不腻。紧接着是主打菜白切鸡。灵芝鸡皮嫩油滑,鸡味清香,吃时不用蘸调味料,口味清淡,滑而不腻。来这里吃鸡,一道鸡油饭,可是店主大力推荐的,此饭非同一般鸡油饭,它是用特有的灵芝鸡汤浇灌而成,配以佐料葱花、梅菜,满口溢香。
哇KAO,签名不写行不行?
留言吧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