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99509
haitao
高收入者老得快
高收入者老得快

------------------------------------------
  据《广州日报》2月5日报道,解放军305医院抗衰老研究所所长黄又彭博士说,在他接诊的1400多位病人中,高收入人群“未老先衰”的现象很明显,其衰老速度大大超过欧美同类人群。
  黄又彭指出,目前35-45岁的高收入人群中,机体老化速度明显加快,有些人体内生长激素的分泌竟然只达到正常水平的七成甚至一半,远远低于欧美发达国家的水平。而且,通过人体生物年龄测试仪发现,生物年龄均远远高于日历年龄,平均超龄10到13年。有一个42岁的人,生物年龄甚至达到62岁。在测试中有一项是记忆力测试,“一般人能一下记住十几位数字”,而他们有些人一下只能记住4位数字。黄又彭说,“男人过早地失去健壮的肌肉,女人过早地失去美丽的容颜,都是过早衰老的结果。”
  机体早衰,随之而来的就是各种疾病的提前光顾。像冠心病、高血压这些10年前以老年患者为主体的“老年病”,目前却成了以商务人士为主体的“商务病”。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