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997480
lanchong
农业部官员:我国将不允许私人繁殖狗进行买卖
还好不是猫,要不那谁该哭了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农业部畜牧业协会犬业分会副会长王武表示,我国犬类的繁殖标准将在近期出台。

王武:中国犬类繁殖市场相当混乱。中国犬业协会在去年跟民办犬业俱乐部整合之后,制定了一整套中国犬类繁殖标准,这个标准将在今年8月份将正式的被中国农业部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依据这个标准,制定了中国纯种犬的预审稿,形成中国育犬标准。

标准出台以后,行业协会将对从事犬类繁殖的商业机构进行监管,只有符合资质的才能进行狗的繁殖,私人繁殖狗进行买卖将不再允许,王武表示,未来人们去狗市买狗,只要能出具四个证就表示狗是安全和健康的。

王武:这个标准公布以后,才能认定谁家符合资格谁家不符合资格,工商局、公安局才介入到流通管理,私人的繁殖是不允许的,当老百姓买狗时,直接问狗贩子四个标准是不是符合,这几项存在了,那你就能放心买了。
我从来没有过国家,国家已然被强盗劫持,我出卖什么国家?
我从来没有过灵魂,灵魂已经被主体枪毙,我出卖谁的灵魂?
国家是一个神圣的文字,你不要随随便便地亵渎,
至于灵魂,在我们伟大的唯物主义祖国,早就不存在了,
这里只有物质,没有灵魂。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