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搞笑奇文: 贴子 999904
lanchong: .
假如面面上不来是有可能ip冲突么?

解放军演习奇怪战败:步战车与坦克IP地址重复

因IP地址重复带来的信息传输混乱,影响了体系作战指挥效能。据该师领导介绍,指挥专网建立之初,单装单车的信息化程度不高,部队的IP地址需求量不大。 近年来,随着大批信息化装备列装,信息终端激增,原来规划的IP地址捉襟见肘,经常出现多台装备“共享”一个IP地址的情况。

演练复盘中,该师通信部门找到了“罪魁祸首”:第一梯队部分步战车与第二梯队部分坦克的IP地址重复,作战指令阴差阳错传递给了第一梯队的步战车车长。为此,他们组织对全师所有IP地址汇总发现,类似情况还有不少。
痛定思痛,他们组织作训、通信、装备等多个部门开展IP地址编组规划工程,抽调网络信息工程技术干部成立专项研究攻关小组,开发出可在计算机上自动编组席 位、规划IP地址的系统软件。在此基础上,根据部队编成,重新划分IP地址段,为列装的每台信息化装备分配唯一的“身份证号”,并建立信息终端IP地址注 册登记制度,确保未来列装的信息化装备IP地址不重复。
我从来没有过国家,国家已然被强盗劫持,我出卖什么国家?
我从来没有过灵魂,灵魂已经被主体枪毙,我出卖谁的灵魂?
国家是一个神圣的文字,你不要随随便便地亵渎,
至于灵魂,在我们伟大的唯物主义祖国,早就不存在了,
这里只有物质,没有灵魂。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