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35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嗯, 真搞, 內部搞了套所謂的講座...挖苦Oracle....
(空) (
dead_lee
[281]
2009-12-09 13:52
)
发来看看
(空) (
DeepBlue
[238]
2009-12-09 14:18
)
不敢, 怕被炒
(空) (
dead_lee
[231]
2009-12-09 14:34
)
哎呀呀,终于拿到驾照了。。。
(空) (
乌烟
[644]
2009-12-07 15:02
)
全国开车巡回请腐败吧
(空) (
pcplayer
[502]
2009-12-07 15:03
)
要买啥车?赛弗?
(空) (
pigprince
[499]
2009-12-07 15:09
)
订了车,黑色骐达。
(空) (
乌烟
[660]
2009-12-07 15:17
)
多少银子啊?
(空) (
xman
[572]
2009-12-07 15:23
)
不错,和老玉米的差不多
(空) (
pigprince
[522]
2009-12-07 15:32
)
老玉米的颐达屁股太丑了,被评价为发育不完全。。。
(空) (
乌烟
[501]
2009-12-07 15:50
)
可是能多装东西啊。现在订车优惠多吗?
(空) (
beijingshizi
[578]
2009-12-07 15:54
)
现在好像比我当时优惠得少了,我那时是车价1w不送别的任何东西。
(空) (
乌烟
[613]
2009-12-07 15:56
)
这个车这两年卖的好火。
(空) (
bjwf
[554]
2009-12-07 15:39
)
看来看去,这款车在我承受范围内属于性价比最高的了。
(空) (
乌烟
[655]
2009-12-07 15:51
)
恭喜恭喜~
(空) (
狒狒
[581]
2009-12-07 15:17
)
谢谢狒狒,有必要找个陪练么?
(空) (
乌烟
[742]
2009-12-07 15:18
)
我的体会,完全不用。不用花那份钱。买个不太贵的车,上好保险,喝出来了,你也不会刮到哪里去。
(空) (
狒狒
[657]
2009-12-07 15:20
)
我觉得也是
(空) (
乌烟
[593]
2009-12-07 15:51
)
你完全需要一个陪练,狒狒的经验不不用参考了,她有金牌陪练老狼同学
(62字)
(
pigprince
[699]
2009-12-07 15:34
)
陪练是为了有人帮你踩刹车,所以说完全不需要了。直接去郊区,人少的地方熟悉熟悉车:大小、仪表什么的就OK了
(空) (
狒狒
[568]
2009-12-07 15:37
)
人家还告诉你怎么并线呢,还是有好处的,也不贵,200多块够用一辈子的了
(空) (
pigprince
[619]
2009-12-07 15:38
)
现在得50元一小时
(空) (
乌烟
[501]
2009-12-07 15:53
)
我有点犯怵,我媳妇儿说我爱走神儿,路考也是考官开恩才一次过的。
(空) (
乌烟
[701]
2009-12-07 15:53
)
越有人说你-〉你越怵-〉 然后就越开不好~
(空) (
狒狒
[647]
2009-12-07 15:54
)
心理素质应该锻炼出来了,路考的时候一上车没系安全带就请求起步,考官提醒了,路上应该开得还行。
(空) (
乌烟
[1219]
2009-12-07 15:57
)
哈哈,我反应迟钝,只要开车就被我MM说:你刚才怎么不踩刹车?....
(41字)
(
风无影
[734]
2009-12-07 17:09
)
我认为是这样的,连续驾驶时间超过xx小时之后,可以累积经验,总时长超过xxx小时,就是熟练。如果驾校好,根本不用陪练。
(空) (
virushuo
[633]
2009-12-07 17:09
)
同意,完全是个经验问题,开车熟练度和技术就是靠开车时间积累出来的
(空) (
Miracle
[701]
2009-12-07 20:40
)
其实吧,平时认真开极品飞车也是有好处的, 我是自己开了几千公里才去考驾照的,不提倡哈
(72字)
(
lukejee
[873]
2009-12-08 09:19
)
晕,北京开车上路还需要陪练的吗?第一次听说。按照规矩并线就好了,新手就慢的,不抢时间
(空) (
newbee
[746]
2009-12-07 18:13
)
要是准备买自动档的车,就不用陪了。
(空) (
bjwf
[558]
2009-12-07 15:38
)
自动档的,主要给媳妇儿开。
(空) (
乌烟
[540]
2009-12-07 15:54
)
啥时候喝喜酒阿?
(空) (
狒狒
[596]
2009-12-07 15:54
)
得明年了,今年事儿太多,处理不过来了。
(空) (
乌烟
[555]
2009-12-07 15:58
)
还有20来天 就2010年了~~~
(空) (
狒狒
[588]
2009-12-07 16:03
)
果然不出俺所料
(空) (
玉楼
[520]
2009-12-07 17:51
)
我上班骑自行车20分钟,如果开车估计至少45分钟,小营桥-上地桥东。
(空) (
乌烟
[617]
2009-12-07 17:57
)
你住小淫啊,我经常去那个龙岗路的
(空) (
十方
[595]
2009-12-09 12:11
)
下周搬龙岗路上去
(空) (
乌烟
[656]
2009-12-09 13:12
)
偶找了个陪练陪了10个小时,主要是自己上上路壮胆
(32字)
(
变废为宝
[743]
2009-12-07 21:38
)
俺就没有任何陪练阿,学出来就直接上云南大山里头晃悠去了
(空) (
looklook
[705]
2009-12-08 08:44
)
需要陪练的,上路要找感觉
(空) (
十方
[540]
2009-12-09 12:10
)
应该就在这个月内提车,上上次叫我提车,我说还没拿到驾照放弃了,上次叫我提车说多了DVD+导航(6000),我也没要。。。这次让我等着
(空) (
乌烟
[700]
2009-12-07 15:55
)
提车的时候想着叫上俺去围观一下啊
(空) (
玉楼
[602]
2009-12-07 17:40
)
今天上午提车,来不?
(空) (
乌烟
[532]
2009-12-08 08:58
)
这个nb,据说油耗能到5个。口水啊。
(空) (
virushuo
[639]
2009-12-07 17:06
)
呵呵,这车动力还蛮强劲的,轻轻一踩,就直蹿
(空) (
风无影
[590]
2009-12-07 17:10
)
手动档可能到5个,我的自动档估计不行,嘿嘿。
(空) (
乌烟
[492]
2009-12-07 17:21
)
又是一个买车给LP开的
(空) (
玉楼
[588]
2009-12-07 17:41
)
快请FB
(空) (
玉楼
[535]
2009-12-07 17:40
)
我觉得最大的问题是,知道路线么,这个比会踩油门刹车难多了。实际线路驾驶和驾校的东西太不一样了
(91字)
(
summerrose
[773]
2009-12-07 17:56
)
只能说你那驾校太山寨了。。。这是基本功啊。。。
(空) (
virushuo
[650]
2009-12-07 17:57
)
俺和花花是一个驾校出来的
(空) (
玉楼
[553]
2009-12-07 18:07
)
赶快公布是什么,以后绝对不推荐..
(空) (
virushuo
[594]
2009-12-07 18:50
)
买个GPS,熟悉路,并线的话,这个得好好练,
(空) (
xman
[514]
2009-12-07 17:59
)
并线是啥意思?是不是就是变道?
(空) (
风无影
[996]
2009-12-07 17:59
)
变换车道
(空) (
狒狒
[482]
2009-12-07 18:00
)
这个我觉得不难呀!闭着眼睛开就行了
(236字)
(
风无影
[1134]
2009-12-07 23:48
)
如果要转弯了,就要先转到合适的车道才能转啊,否则就是违规了
(空) (
haitao
[580]
2009-12-08 00:20
)
难道走直路时就可以到不合适的车道上开?
(空) (
ycm0263
[554]
2009-12-08 08:07
)
马来西亚跟新加坡差不多,亲眼所见
(空) (
newbee
[582]
2009-12-08 21:56
)
这个不教也太。。。。。
(空) (
hululu
[516]
2009-12-07 20:54
)
偶去了一趟杭州,总算是学会老司机那一套了
(70字)
(
变废为宝
[691]
2009-12-07 21:36
)
这样不成,不扭头看盲区,很容易出事故
(空) (
virushuo
[536]
2009-12-07 22:12
)
这,太危险了,尤其是快准备修的出租车,你变道是你的全责,万一那个出租车是奔驰.....
(空) (
cui-kai
[554]
2009-12-08 08:33
)
我变道的习惯不是这样的, 我先拉开距离,在后视镜里面看到后车变小,然后打转向灯,,闪三下后,加速斜插,到位后,回灯
(空) (
lukejee
[690]
2009-12-08 09:22
)
先打灯,你在进,一般人家就不让你并线了, 我觉得要同时,或者先并线再打灯。中国特色阿
(空) (
xman
[523]
2009-12-08 15:21
)
看盲区这一步不能省,多少次我都扭头看到某车在我的盲区开,要是转过去就撞上了。
(空) (
Miracle
[631]
2009-12-08 11:16
)
看看,人家米国不用上驾校的,学出来路上实际经验远远超过中国驾校学出来的。
(空) (
virushuo
[593]
2009-12-08 11:34
)
国内如果回头看盲区,立马追尾
(空) (
xman
[549]
2009-12-08 15:18
)
不可能。那只能说明你车技有待提高。看盲区出事是技术问题,不看盲区简直是拼RP,碰上我节油开法的时候就没事,碰上我费油开法的时候保证撞上。
(空) (
virushuo
[586]
2009-12-08 15:22
)
那得看路况的时候说,如果车距很大的话,看盲区是可以的,车距很小的时候,还是不看得好,国内老师傅说的
(10字)
(
xman
[536]
2009-12-08 15:25
)
车距很小不看的原因是,车距很小的时候车速不可能太快,对方一般也就让你了。车速快可能想让你也让不了。
(空) (
virushuo
[618]
2009-12-08 15:30
)
车距小,一回头,前面有状况,人家减速,你不知道,咣当。。。
(空) (
xman
[561]
2009-12-08 15:33
)
你要看多久啊?如果你要换道,车距又小,说明速度低,你可以再减点速拉大距离,也可以啊
(空) (
newbee
[690]
2009-12-08 22:03
)
都说了,我的驾驶水平不咋地的阿。
(15字)
(
xman
[589]
2009-12-08 22:30
)
您别老扭着头光看盲区啊,看盲区也就一秒的事情。
(空) (
Miracle
[616]
2009-12-09 10:57
)
看盲区的时候,余光也看着前面的呀。见到见面红灯亮起,本能就会去刹车。
(空) (
好望角
[556]
2009-12-09 11:48
)
国内老师傅的话也不要全信,有些也乱来的
(空) (
lukejee
[538]
2009-12-08 22:41
)
恭喜,全球巡回fb吧
(空) (
looklook
[486]
2009-12-08 08:40
)
我操,周四下午验车上牌,得自己开去,有点犯怵。。。八达岭高速辅路车好多
(空) (
乌烟
[567]
2009-12-08 14:07
)
找个人替你去,或是付钱请4s店代驾。我有好几个朋友都是在上牌之前撞的,保险还没生效,餐具啊。
(空) (
virushuo
[693]
2009-12-08 14:56
)
。。。今天4s店都没提代办的事儿
(空) (
乌烟
[553]
2009-12-08 15:03
)
让4s店代办吧。
(空) (
bjwf
[543]
2009-12-08 14:57
)
啊,上完牌然后自己开回家?
(空) (
乌烟
[536]
2009-12-08 15:02
)
对啊
(空) (
bjwf
[637]
2009-12-08 15:19
)
老狼在误导你,不能马上开回家
(29字)
(
玉楼
[624]
2009-12-08 15:30
)
找俺代驾吧
(空) (
玉楼
[526]
2009-12-08 15:06
)
。。。你开手动的,我那是自动的。
(空) (
乌烟
[547]
2009-12-08 15:29
)
主任和玉米的自动档俺也都开过了,差不多的
(空) (
玉楼
[537]
2009-12-08 15:31
)
除了我这种手刹在左脚离合器位置的变态车,其他自动档的车和手动挡有区别吗?
(空) (
virushuo
[951]
2009-12-08 21:16
)
你这不稀奇呀, buick自动档也是左脚手刹的
(空) (
lukejee
[569]
2009-12-08 21:50
)
原来还有别的品牌也这样。我刚开始的时候数次当离合踩,咣当就站住了。暴汗
(空) (
virushuo
[633]
2009-12-08 22:04
)
尼桑天籁也是
(空) (
newbee
[614]
2009-12-08 22:06
)
偶头次开自动挡也是,加速时想着要换挡,左脚踩呀踩,总踩空,不自觉往两边找,最后终于踩刹车上了。
(空) (
好望角
[595]
2009-12-09 11:44
)
Builk GL8还排档杆在方向盘下面呢,很不习惯
(空) (
lukejee
[570]
2009-12-08 22:26
)
换车,换个大奔,宝马啥的,肯定习惯,就是不习惯也习惯了
(空) (
xman
[608]
2009-12-08 22:28
)
忒俗
(空) (
lukejee
[575]
2009-12-08 22:30
)
哎~,那就扔给我一辆吧,
(26字)
(
xman
[544]
2009-12-08 22:32
)
我喜欢的
(9字)
(
lukejee
[575]
2009-12-08 22:41
)
要被北气收购了,传闻,这样你就支持国货了
(空) (
xman
[570]
2009-12-08 22:44
)
北汽买不着的,只能弄到些旧生产线和旧技术,新技术GM就算关闭这个品牌也不会卖给中国的
(72字)
(
lukejee
[1140]
2009-12-08 22:57
)
宝马手刹也是在左脚的
(空) (
virushuo
[770]
2009-12-08 22:33
)
宝马不是的,在右手的中间控制台上.
(空) (
xman
[639]
2009-12-08 22:34
)
不是的吧,右手中间的吧
(空) (
lukejee
[574]
2009-12-08 22:40
)
7应该是。3和5我不确定。
(空) (
virushuo
[552]
2009-12-08 23:09
)
新7系应该改按钮式的了,高级车现在应该都Auto Hold了吧
(空) (
lukejee
[612]
2009-12-08 23:16
)
不用高级,荣威550和马6都有。。。
(空) (
virushuo
[548]
2009-12-08 23:21
)
我给你出个主意,让4s加满油,你就该干啥干啥去,把车子放在那里,凌晨1点后去开车回来。不就的了
(空) (
xman
[600]
2009-12-08 15:31
)
新手新车,小心慢行,注意安全!
(空) (
七零年代
[506]
2009-12-09 12:16
)
转个贴子...朝鲜归来亲身经历...聊聊朝鲜银行取款手续(如果old了,别bs我)
(1509字)
(
mamei
[341]
2009-12-09 11:47
)
..
(空) (
looklook
[233]
2009-12-09 12:25
)
郁闷啊郁闷
(22字)
(
leejd
[393]
2009-12-09 11:02
)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空) (
龙之吻
[323]
2009-12-09 11:04
)
NND,不止一次遇到了,每次都只能重装
(空) (
leejd
[317]
2009-12-09 11:13
)
扔掉BCB6吧,过时了
(空) (
lukejee
[291]
2009-12-09 11:18
)
老代码太多了,移植进度很慢
(空) (
leejd
[317]
2009-12-09 12:03
)
赶紧换掉吧
(空) (
Apache
[315]
2009-12-09 11:27
)
淡定对待一切意外。。。。
(空) (
七零年代
[299]
2009-12-09 11:28
)
掏钱买正版吧,不然举报你
(空) (
Fish
[289]
2009-12-09 11:39
)
确认能找对地方?
(空) (
Apache
[284]
2009-12-09 11:42
)
对哦,坏蛋都是狡兔三窟的
(空) (
Fish
[284]
2009-12-09 12:07
)
人家都找上门来了
(9字)
(
leejd
[308]
2009-12-09 12:00
)
BCB的那个安装时候提示保存到数据库的那个库放在哪里的?
(283字)
(
leejd
[261]
2009-12-09 11:55
)
[技术贴]MinGW怎么读?
(空) (
龙之吻
[380]
2009-12-09 08:35
)
闵国文
(空) (
Miracle
[291]
2009-12-09 09:49
)
。
(空) (
龙之吻
[252]
2009-12-09 11:04
)
flex3问题
(201字)
(
mhappy
[443]
2009-12-09 10:17
)
这根flex有神吗关系?
(空) (
newbee
[285]
2009-12-09 10:41
)
怀疑是配置文件问题
(空) (
mhappy
[267]
2009-12-09 10:55
)
看看Spring的配置文件吧
(空) (
Apache
[288]
2009-12-09 10:56
)
神秘录音揭示Sprint公司内部设有监听部门,专门为司法机关提供用户隐私数据
(1023字)
(
haitao
[477]
2009-12-03 13:14
)
这个911之后就开始了吧
(空) (
looklook
[301]
2009-12-03 14:25
)
之前就有的吧。。。。。。。。。。
(13字)
(
haitao
[317]
2009-12-03 15:21
)
水货手机上有菜单可以关闭位置共享的,但是911用途的除外
(空) (
looklook
[344]
2009-12-03 21:39
)
我靠,国内这种情况太泛滥了,都不是新闻
(空) (
pigprince
[314]
2009-12-03 15:32
)
施密特:不做坏事的网民不用担心隐私问题——呵呵,这话说的很耳熟啊。。。。。。
(469字)
(
haitao
[415]
2009-12-08 23:16
)
好事或者坏事的判断标准由谁来定?
(空) (
lukejee
[335]
2009-12-08 23:24
)
推 翻 邪 恶Z F是好事还是坏事?
(空) (
Tomorrow
[325]
2009-12-09 08:32
)
雅虎向司法部门提供用户信息 每个要60美元
(290字)
(
haitao
[385]
2009-12-09 09:01
)
所以我说最流氓的是记者,第二才是zf。
(214字)
(
半打黑趵
[322]
2009-12-09 10:17
)
查案违规窃听被揭发,态度嚣张激怒监察专员 香港廉署公开道歉 处罚涉事人员
(977字)
(
haitao
[538]
2009-12-09 10:04
)
终于上了国外的媒体了。。。。。。。。。。。。
(953字)
(
haitao
[504]
2009-12-07 10:54
)
。
(空) (
leejd
[289]
2009-12-07 10:58
)
唉
(空) (
looklook
[378]
2009-12-07 12:22
)
《文汇报》是国外媒体?
(空) (
grhunter
[320]
2009-12-07 13:05
)
境外。。。。。。。。
(39字)
(
haitao
[450]
2009-12-07 13:13
)
终于上了国内的媒体了。。。。。。。。。。深圳风传多名学生被绑架。。。。。。。。深圳本地的媒体还是YW中。。。。。。。。。。。
(1944字)
(
haitao
[378]
2009-12-08 09:07
)
这则也上了国内的媒体。。。。。。。。。。。。。连青椒肉丝价格都已被华尔街控制
(1133字)
(
haitao
[438]
2009-12-08 09:12
)
國內控制又如何?得
(空) (
dead_lee
[339]
2009-12-08 09:25
)
马红漫:食用油价格不应再被外资操弄
(1974字)
(
haitao
[379]
2009-12-08 09:40
)
跟外不外资的没有关系,汽油价格没有外资操纵吧,结果如何。
(空) (
bjwf
[348]
2009-12-08 09:55
)
诚然。。。。。。。。不过,一个没有身在其中的操控者,更容易肆无【忌惮】。。。。。。
(31字)
(
haitao
[474]
2009-12-08 10:09
)
所以,大家都想身不在其中,而且其实真的不在其中
(空) (
jacky1936
[329]
2009-12-08 12:44
)
01年深圳就禁售南都报了,仅仅是因为要垄断本地报业市场吗?
(空) (
Ostrich
[331]
2009-12-08 09:21
)
道理是一样的。。。。。。。。。
(57字)
(
haitao
[370]
2009-12-08 09:50
)
看不出来。深圳gov这样乱搞完全是掩耳盗铃,南都报道就报道吧,反正我看不到,眼不见心为静。
(空) (
Ostrich
[313]
2009-12-08 09:53
)
深圳学生频被绑架 两人惨遭撕票
(1390字)
(
haitao
[432]
2009-12-09 09:08
)
面对校园绑架 我们该做什么
(4129字)
(
haitao
[453]
2009-12-09 10:00
)
学习俄罗斯的做法。
(空) (
ycm0263
[379]
2009-12-09 10:12
)
深圳瞬间。。。。。。。。。。。。
(3168字)
(
haitao
[472]
2009-12-08 10:15
)
又一个瞬间
(1532字)
(
haitao
[408]
2009-12-09 09:54
)
如果有一个投资,时间为一年。要投入20万。有可能你会赚回一百万以上甚至更多,但也有可能会本都收不回。你会不会投?
(空) (
七零年代
[487]
2009-12-08 16:30
)
我会,经过我的服务器计算的结果如果超过30%的可能性,哎,看来真的需要各服务器阿.
(空) (
xman
[442]
2009-12-08 16:31
)
缺少一个变量:成功:失败 的几率。
(空) (
pcplayer
[356]
2009-12-08 16:33
)
坚决不投:俺认为,所有年回报率超过50%的都是骗人的。当然不排除有这个可能,只是可能性太小可以忽略罢了。
(空) (
疯子张
[406]
2009-12-08 16:33
)
俺见过日回报率20倍的,2000%
(空) (
空山新雨
[351]
2009-12-08 17:02
)
米空山,注意概率,可能性为0.0000001%吧。
(空) (
疯子张
[441]
2009-12-08 17:14
)
当时20倍回报的可能性大约为10%,10倍回报的可能性为25%
(空) (
空山新雨
[364]
2009-12-08 17:16
)
哦,要加条因素,不管成功还是失败,机会可以继续下去,但每年要投入这么多。
(空) (
七零年代
[429]
2009-12-08 16:35
)
人生能有几次搏, 不试怎么知道是错误的,不过我就是这么破产的
(空) (
xman
[440]
2009-12-08 16:36
)
说真的,近几年我老是守着自己的小田地精心的照料。现在有个机会,竟然没当年的冲动了,举棋不定,唉,没用了。真BS自己。
(空) (
七零年代
[393]
2009-12-08 16:40
)
理解,要么求稳, 算算也就能干30年, 然后退休啥的. 要么有生之年折腾一次,不就20万吗,知道自己啥水平,也就死心了,好好打工
(空) (
xman
[454]
2009-12-08 16:43
)
果然是米人..
(空) (
dead_lee
[355]
2009-12-08 16:41
)
米个脑袋阿, 我的那点小本金,破产太容易了
(空) (
xman
[348]
2009-12-08 16:45
)
破产倒不可能,大不了扔了这二十万,自己这块老本行,还是可以赚回来的。
(空) (
七零年代
[356]
2009-12-08 16:43
)
扔给我吧, 米人
(空) (
xman
[397]
2009-12-08 16:45
)
沒有20w的人飄過, 不用操心了...
(空) (
dead_lee
[413]
2009-12-08 16:36
)
如果20W是闲钱,可以堵一把
(12字)
(
leejd
[458]
2009-12-08 16:36
)
米雞蛋老闆考慮問題就是高..
(空) (
dead_lee
[355]
2009-12-08 16:39
)
发现自己好没用。现在。没一点气魄。
(空) (
七零年代
[390]
2009-12-08 16:41
)
没有20W,谁借给我20W吧。
(空) (
bjwf
[348]
2009-12-08 16:36
)
这是风投啊。一般是要求100倍回报的,或者全亏掉。
(空) (
Tomorrow
[393]
2009-12-08 16:36
)
买彩票?
(8字)
(
haitao
[400]
2009-12-08 16:40
)
有点说错,是一个传统的投资生意,不是风守。。。
(空) (
七零年代
[422]
2009-12-08 16:41
)
这个问题坚决听空山的分析
(空) (
Apache
[343]
2009-12-08 16:42
)
你有啥风险控制啊,自己控制不了的投资不如买基金算了
(空) (
pigprince
[394]
2009-12-08 16:46
)
最大的风险是市场会不会起来,自己这儿,努力的去推广就是了。可能还是有点儿运气的因素占很大部分。天晓得这玩意明天会不会人人用一份。如果那样,就发达了。
(空) (
七零年代
[401]
2009-12-08 16:48
)
哦,那就是赌运气。如果你的钱足够多不怕赔,支持你赌一把。说不定坛子里就出来一个亿万富翁了。
(空) (
pcplayer
[445]
2009-12-08 16:54
)
看你说的你已经决定做了,还问个JB
(空) (
pigprince
[357]
2009-12-08 16:55
)
没决定。我一向求稳的人。。。。。
(空) (
七零年代
[341]
2009-12-08 17:05
)
可以具体说一下是什么生意,什么投资么?
(11字)
(
空山新雨
[433]
2009-12-08 16:50
)
不是。确定投或者不投之前,还是别说了。之后,我都会说出来。让你们BS。哈哈。
(空) (
七零年代
[373]
2009-12-08 17:06
)
投资方式?行业?听你说的看起来像日用品或快速消费品。
(37字)
(
空山新雨
[463]
2009-12-08 17:07
)
快速消费品其实是个不错的市场
(空) (
pcplayer
[353]
2009-12-08 17:11
)
北海的传销吧? 不是5万投资就可以稳赚百万吗?怎么这么快就滚到20万了?
(空) (
狒狒
[533]
2009-12-08 16:57
)
看过一个投资两千五,月收入20万的呢
(空) (
xman
[452]
2009-12-08 16:58
)
广西搞这个的据说非常多。人家不叫传销,换了个名字。
(空) (
pcplayer
[442]
2009-12-08 16:59
)
每次从南宁回杭州火车,总能遇到几个做传销的傻子!
(空) (
mamei
[488]
2009-12-08 22:02
)
致富要靠自己的能力,要一步一步的积累,不能有投机心理,这样会给自己造成损失的。
(空) (
河北测鱼
[384]
2009-12-08 17:00
)
因人而异。听七零年代的意思,20万对他来说不算什么,他有心玩一把也不错。
(空) (
疯子张
[398]
2009-12-08 17:04
)
20万不是问题,这个投资的内容是问题。说下投资方式,行业?我有很多渠道可以查。
(空) (
空山新雨
[382]
2009-12-08 17:06
)
投资给鼓捣猴大力发展站街的第三产业。
(13字)
(
pcplayer
[394]
2009-12-08 17:07
)
在你这就不要见笑了,几个月的零花钱,搞得大事一样。。。。我仔细考虑下得失。
(空) (
七零年代
[350]
2009-12-08 17:17
)
别乱说。我觉得这事情很不靠谱。
(14字)
(
空山新雨
[426]
2009-12-08 17:19
)
空山帮我查一下国内的 HIS 行业年销售额有多大
(27字)
(
pcplayer
[472]
2009-12-08 17:27
)
医院的?
(空) (
空山新雨
[447]
2009-12-08 17:29
)
耶斯
(空) (
pcplayer
[319]
2009-12-08 17:38
)
雙鳥在林, 不如一鳥在手
(空) (
dead_lee
[487]
2009-12-08 21:59
)
有道理。、
(空) (
pcplayer
[354]
2009-12-08 22:13
)
杭州创业做的比较早吧
(空) (
cndev.org
[332]
2009-12-08 22:09
)
真米。20万是七零年代的几个月的零花钱。
(空) (
疯子张
[337]
2009-12-08 17:20
)
真米阿,够机器人不吃不喝16,7年的,人和人的差距真大阿
(空) (
xman
[410]
2009-12-08 17:21
)
。
(空) (
ycm0263
[295]
2009-12-09 08:46
)
...
(空) (
pigprince
[813]
2009-12-08 17:25
)
我有个概念,95%以上的成功率,就是资金需要比较多,你敢不敢干?
(空) (
JoJo
[329]
2009-12-08 17:48
)
米人JOJO就会出来气人。。。。
(空) (
七零年代
[303]
2009-12-08 18:13
)
真有这么好的事情,找高利贷都不会找你了。
(空) (
好望角
[318]
2009-12-09 09:09
)
现在社会,讲究的是共赢
(空) (
leejd
[333]
2009-12-09 09:22
)
是陪葬也说不定,风险无论大小还是要可控才好
(空) (
fogbound
[368]
2009-12-09 09:25
)
上次谁要投资几千元,怎么也不听劝告的那个帖子呢?
(空) (
DeepBlue
[461]
2009-12-09 09:42
)
七零年代拿零花钱搏一把,输得起。
(39字)
(
疯子张
[315]
2009-12-09 09:44
)
液态天线登场,颠覆传统天线形象
(1149字)
(
leejd
[355]
2009-12-09 09:32
)
效率呢?
(空) (
DeepBlue
[226]
2009-12-09 09:41
)
社交网站和网络银行成网络罪犯下手目标
(537字)
(
haitao
[281]
2009-12-09 09:38
)
气候大会,中国在跟欧美斗法,敬请关注。
(空) (
疯子张
[286]
2009-12-09 09:36
)
e-books、mini-notebooks、netbook、smartbook、tablet PC、cloudbook
(空) (
leejd
[240]
2009-12-09 09:29
)
永中外方股东含恨退出---告全体员工信!
(3010字)
(
haitao
[430]
2009-12-08 23:06
)
无锡永中?呵呵,当年不是号称跟微软叫板的么?
(空) (
风无影
[310]
2009-12-08 23:20
)
啊,我有一个同事好像还在那里,市场经理?很久没有联系了。桌面软件真的越来越难捱了。。。
(空) (
周星驰
[335]
2009-12-08 23:26
)
十年前应聘过,曹参面试的。
(10字)
(
Tomorrow
[353]
2009-12-09 08:31
)
每个人都在赌未来,有输有赢
(空) (
sealw
[294]
2009-12-09 08:47
)
国务院办公厅发布201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通知
(786字)
(
风无影
[369]
2009-12-08 17:10
)
春节:2月13日(年30,周六)至19日(大年初六,周五)放假调休,共7天。2月20日(星期六)、21日(星期日)上班
(13字)
(
haitao
[248]
2009-12-08 17:17
)
放不放对我一点影响也没有
(空) (
UnKnow365
[243]
2009-12-08 17:20
)
me too。差别只在于
(21字)
(
ycm0263
[291]
2009-12-09 02:54
)
是啊,加电待机也是一种活啊。
(空) (
UnKnow365
[309]
2009-12-09 08:13
)
╭∩╮(︶︿︶)╭∩╮
(空) (
ycm0263
[237]
2009-12-09 08:44
)
www.integratebutton.com
(42字)
(
sealw
[351]
2009-12-09 08:32
)
咳咳, 這個是bb么...
(70字)
(
dead_lee
[407]
2009-12-08 07:37
)
这个不是吧,BB比这个可漂亮多了
(空) (
lukejee
[253]
2009-12-08 08:57
)
轻轻问一句,BB是谁?
(空) (
cliff
[240]
2009-12-08 09:06
)
不是偶。。偶可做不出这样不讲良心的事情。。
(空) (
魔女格格
[242]
2009-12-09 01:38
)
原来BB也是学医的
(空) (
UnKnow365
[279]
2009-12-09 08:14
)
日,google被和谐了,难道要逼我用无耻的baidu?
(空) (
aho
[297]
2009-12-08 21:19
)
有没有考虑过自己的那个问题?
(空) (
ycm0263
[270]
2009-12-09 02:51
)
都是国民,待遇差距咋就这么大呢!
(105字)
(
寒山陋石
[350]
2009-12-08 23:50
)
this is China
(空) (
风无影
[207]
2009-12-08 23:57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