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6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我操,我的右后视镜被货车尾巴甩了一下,现在看是漆掉了,不知道是否有严重损伤。
(空) (
乌烟
[343]
2009-12-10 17:52
)
货车欺负人,跑了。
(空) (
乌烟
[306]
2009-12-10 17:52
)
同情。。。
(21字)
(
xman
[333]
2009-12-10 17:54
)
TMD,我的车是停下来了的。
(空) (
乌烟
[312]
2009-12-10 17:54
)
...真倒霉
(空) (
狒狒
[319]
2009-12-10 18:04
)
让你找俺你不听
(空) (
玉楼
[319]
2009-12-10 18:00
)
被货车扫到,你该庆幸逃过一劫
(空) (
hululu
[358]
2009-12-10 18:19
)
恩,就这么想吧!还好没蹭到车身!
(空) (
乌烟
[295]
2009-12-10 18:24
)
说实话,我怀疑你水平所致
(空) (
hululu
[325]
2009-12-10 18:31
)
恩,我是想并到左边,进不去,就停下来了,后边的货车不耐烦就从右边超过去了。。。
(空) (
乌烟
[326]
2009-12-10 18:33
)
没事,有保险怕啥,车在路上走难免有碰撞,人没事就行
(空) (
summerrose
[330]
2009-12-10 18:27
)
恩,找点儿东西填填,有一刮槽。
(空) (
乌烟
[342]
2009-12-10 18:29
)
被货车开苞了,接下来就可以随便了
(空) (
lukejee
[312]
2009-12-10 18:31
)
靠
(空) (
乌烟
[323]
2009-12-10 18:33
)
...
(空) (
Apache
[310]
2009-12-10 19:01
)
别报保险啊,攒一攒先
(空) (
newbee
[363]
2009-12-10 19:52
)
这还算毛病,我车上四面都有坑和划伤,懒得修..
(空) (
virushuo
[314]
2009-12-11 00:30
)
果然人人都是第一次上路就会刮蹭啊!
(空) (
Miracle
[332]
2009-12-11 00:36
)
我是上路3个月后才第一次刮,而且是居多车拥挤的时候,都不知道是谁刮谁。
(空) (
pcplayer
[283]
2009-12-11 01:01
)
偶到现在为止,从来没在路上出过任何事。
(空) (
ycm0263
[312]
2009-12-11 03:33
)
鸡骇人注意,上面写的是人,
(14字)
(
looklook
[341]
2009-12-11 08:45
)
你有武警mm护送,谁敢蹭你?
(空) (
newbee
[330]
2009-12-11 09:46
)
新手就不要插队哈,至少得练个把月再去试试看
(21字)
(
looklook
[341]
2009-12-11 08:45
)
只要到后镜没掉,都没事
(空) (
cui-kai
[342]
2009-12-11 09:33
)
请推荐一款qwerty全键盘,支持wifi,有SSH的手机,谢谢
(空) (
pigprince
[397]
2009-12-09 13:23
)
E71吧
(空) (
fogbound
[377]
2009-12-09 13:34
)
有SSH吗,这个价格现在在2K6?
(空) (
pigprince
[393]
2009-12-09 13:47
)
2000都不到了!
(空) (
commando
[388]
2009-12-09 15:40
)
行货没那么便宜吧
(空) (
fogbound
[359]
2009-12-09 16:23
)
行貨沒有wifi,不用考慮
(空) (
dead_lee
[343]
2009-12-09 17:15
)
我指的当然是港行,这年头谁还买国行啊,阉割了那么多
(空) (
fogbound
[333]
2009-12-11 09:21
)
靠,福特棒说的是E71,不是72
(空) (
commando
[428]
2009-12-10 22:14
)
.....我的bold, 4500賣你吧,哈...你也可以等9700
(空) (
dead_lee
[405]
2009-12-09 13:35
)
曰,米人啊,买不起
(空) (
pigprince
[324]
2009-12-09 13:48
)
主任的公司就是靠这些挣钱,不舍得投入咋行捏?
(141字)
(
Fish
[513]
2009-12-09 20:36
)
是啊,现在手机是挪鸡鸭N1200,带手电功能的黑白机
(空) (
pigprince
[366]
2009-12-10 13:50
)
靠,全新的还比你便宜近1000
(7字)
(
commando
[423]
2009-12-10 22:15
)
让CTO推荐一下
(空) (
Fish
[429]
2009-12-09 13:43
)
pre
(空) (
looklook
[330]
2009-12-09 14:30
)
刷机困难,而且不想切换到CDMA网络
(空) (
pigprince
[330]
2009-12-09 14:40
)
pre 有 gsm 了. 刷机也不困难
(空) (
holly
[352]
2009-12-09 15:10
)
太贵了太贵了
(空) (
pigprince
[352]
2009-12-09 15:21
)
gsm的挺好啊,要不上个pixi
(空) (
looklook
[398]
2009-12-09 20:09
)
这东东外形也太丑了
(空) (
sea026
[402]
2009-12-09 17:27
)
moto新出的那个android的
(空) (
newbee
[347]
2009-12-10 11:46
)
满足你这个需求的WM手机一堆
(空) (
bmkun
[375]
2009-12-10 11:49
)
G2?
(空) (
lukejee
[336]
2009-12-10 12:00
)
SSH是啥?
(空) (
Apache
[424]
2009-12-10 22:43
)
struct, spring, hibernate
(空) (
dead_lee
[367]
2009-12-10 23:27
)
这次是指安全的shell/telnet吧
(空) (
haitao
[359]
2009-12-10 23:36
)
嗯, 知道...只是奇怪直升機為啥要問...他也應該知道啊
(空) (
dead_lee
[365]
2009-12-11 09:16
)
可能这个ID被助理MM借用了
(空) (
cndev.org
[356]
2009-12-11 09:17
)
你登录vps靠啥
(空) (
cndev.org
[334]
2009-12-11 09:15
)
台北无线城市:WiFly巨额投入有可能打水漂
(1261字)
(
haitao
[241]
2009-12-11 08:34
)
印电信运营商BSNL取消与华为20亿美元合同
(379字)
(
haitao
[246]
2009-12-11 08:21
)
Google参与海底光缆项目 容量17Tbps
(426字)
(
haitao
[266]
2009-12-11 08:14
)
俄的妈呀,“阿波罗20号”曾在月球上发现巨型飞船残骸
(51字)
(
狒狒
[491]
2009-12-10 18:13
)
這個算娛樂新聞
(空) (
dead_lee
[336]
2009-12-10 18:21
)
转自俄罗斯真理报的吧
(空) (
Fish
[285]
2009-12-10 18:29
)
这个新闻的真实性存疑。但以下新闻似乎是真的,看图
(62字)
(
pcplayer
[336]
2009-12-10 20:51
)
視頻連接在這裡
(68字)
(
张秋桥
[369]
2009-12-11 01:42
)
发改委,民间又称“ FUCK WE ”
(空) (
pcplayer
[344]
2009-12-11 00:09
)
zt, 蝸居評論一則
(139字)
(
dead_lee
[352]
2009-12-10 23:12
)
一周前看过这则评论。。。。。。。不过,记得以前看小说好像不是因为处女才喜欢的吧。。。。。
(空) (
haitao
[288]
2009-12-10 23:20
)
T61p 开机一长两短后一片黑色。。。。显卡坏了?郁闷。
(空) (
有狐
[348]
2009-12-10 21:28
)
內存沒有插好
(空) (
dead_lee
[279]
2009-12-10 21:35
)
深圳地铁的英语报站:Next station is gun shot.
(空) (
pcplayer
[389]
2009-12-10 21:07
)
verycd能用了……就是慢
(空) (
禺疆
[340]
2009-12-10 19:43
)
年底了,喊一声
(3字)
(
coolbjwolf
[394]
2009-12-10 11:57
)
BS,今年在股市中翻了两倍不止吧。
(空) (
疯子张
[322]
2009-12-10 12:26
)
我还以为是。。。。。。。。。。
(3字)
(
haitao
[318]
2009-12-10 12:29
)
这回我顶!!
(空) (
fogbound
[323]
2009-12-10 15:50
)
啥时能
(3字)
(
looklook
[314]
2009-12-10 15:46
)
同问!
(空) (
fogbound
[301]
2009-12-10 15:51
)
能穷过机器人再来找我比
(空) (
UnKnow365
[350]
2009-12-10 19:02
)
局长大人何出此言
(空) (
ycm0263
[310]
2009-12-10 19:33
)
新世纪女性: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写得了代码,查得出异常,杀得了木马,翻得了围墙,开得起好车,买得起新房,斗得过二奶,打得过流氓
(空) (
狒狒
[349]
2009-12-10 16:27
)
还有男人的生存空间吗?
(空) (
狒狒
[302]
2009-12-10 16:28
)
召唤老狼
(空) (
半打黑趵
[304]
2009-12-10 16:29
)
你的标题错了,应该是新世纪男仆
(空) (
xman
[314]
2009-12-10 16:30
)
传统的3妇,只达到2个,肯定是斗不过二奶
(空) (
haitao
[300]
2009-12-10 16:39
)
哪个没达到?
(空) (
半打黑趵
[299]
2009-12-10 16:58
)
真的不知道?
(45字)
(
haitao
[323]
2009-12-10 17:18
)
这应该是新时代女程序员的要求吧
(9字)
(
amo
[340]
2009-12-10 17:20
)
看来计划生育好搞了,不需要生小孩。
(空) (
UnKnow365
[289]
2009-12-10 19:01
)
报告, 除了开不起车买不起房之外, 偶都达到了
(8字)
(
holly
[314]
2009-12-10 19:29
)
想买个台式机,推荐个能接三个现实器的个人pc贝?是不是对显卡有要求阿?
(空) (
xman
[266]
2009-12-10 17:43
)
PC+共享器
(空) (
leejd
[240]
2009-12-10 17:51
)
啥时共享器?
(空) (
xman
[249]
2009-12-10 17:52
)
一台PC给多个人使用,其他人只要买显示器和键盘鼠标就OK了
(空) (
leejd
[232]
2009-12-10 18:01
)
欧了
(空) (
xman
[229]
2009-12-10 18:13
)
MAC PRO,自己再加块显卡
(空) (
核弹头
[240]
2009-12-10 17:51
)
已经有了macbook pro,要一个pc
(空) (
xman
[229]
2009-12-10 17:53
)
原来是显摆贴,速转
(21字)
(
核弹头
[252]
2009-12-10 17:55
)
不是吧,没有显摆的意思,没有房子,没有车,失业了,到了年底了,犒劳一下自己,再说现在的pc多便宜阿
(空) (
xman
[221]
2009-12-10 17:58
)
原来是显摆贴,速转 (21字) (核弹头 [2] 今天 17:55 )
(空) (
dead_lee
[271]
2009-12-10 18:08
)
鄙视,就因为一台2000多元电脑就说显摆的。。。。 穷人也得用电脑阿
(空) (
xman
[226]
2009-12-10 18:11
)
知道了.只要多屏显示卡就行了,攒个机器就搞定了
(39字)
(
xman
[237]
2009-12-10 18:03
)
有USB接口的显示器,爱接几个接几个
(7字)
(
JoJo
[281]
2009-12-10 18:14
)
不能打游戏,就算了。 左边魔兽,右边星际,中间扫雷,哇咔咔
(空) (
xman
[225]
2009-12-10 18:15
)
知道为啥封那些视频站点了?国家网络电视台将在2010年元旦前后正式亮相
(空) (
pcplayer
[373]
2009-12-10 09:33
)
广电总局威武
(空) (
半打黑趵
[293]
2009-12-10 09:37
)
TG黑社会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了!
(空) (
寒山陋石
[318]
2009-12-10 09:38
)
哪里是黑社会。这算黑社会的话,那是降低了黑社会的档次。
(4字)
(
pcplayer
[403]
2009-12-10 09:42
)
执政都这么多年了,匪气依然,真是狗改不了吃屎!
(空) (
寒山陋石
[308]
2009-12-10 09:43
)
不怕黑社会,就怕社会黑
(空) (
haitao
[308]
2009-12-10 09:45
)
BTchina和VeryCD
(16字)
(
pcplayer
[363]
2009-12-10 09:42
)
.
(空) (
寒山陋石
[275]
2009-12-10 09:43
)
vc说今天中午恢复
(空) (
mhappy
[284]
2009-12-10 09:44
)
目前没有恢复!
(空) (
yh
[295]
2009-12-10 13:56
)
国家网络电视台揪美剧不?如果播,还是可以看一下的
(空) (
mamei
[317]
2009-12-10 17:28
)
偶就说,一切为了money,为了一切money,为了monen的一切
(空) (
cui-kai
[307]
2009-12-10 14:14
)
然后各地广电局纷纷推出本地的网络电视台,这事连电信 IPTV也得吃瘪
(空) (
lukejee
[315]
2009-12-10 14:19
)
www.veryab.com算不算是地方网络电视台呢
(空) (
leejd
[530]
2009-12-10 14:24
)
这个和驴爸一个道理
(空) (
mamei
[266]
2009-12-10 17:26
)
E文达人请进,求翻译
(412字)
(
fogbound
[457]
2009-12-10 15:24
)
你可以配英文秘书了哈
(空) (
leejd
[317]
2009-12-10 15:25
)
我在看标准文档,但是搞不懂那个例子跟上下文有啥关系
(空) (
fogbound
[288]
2009-12-10 15:26
)
你断错句了,for example 是上半句的。后半句的意思是腐坏的货物要放在冷冻/冷藏区
(空) (
半打黑趵
[309]
2009-12-10 15:28
)
好好的一句话,非要把 for example写到中间去,我就糊涂了
(空) (
fogbound
[290]
2009-12-10 15:34
)
插入语
(空) (
freegink
[266]
2009-12-10 17:10
)
我的翻译:就像存储在冰鲜区的货品更容易坏掉一样。
(40字)
(
fogbound
[332]
2009-12-10 15:29
)
在存储仓库选择中需要重点考虑存储的材料本身。如快速发货产品适宜放在进出容易的区段,而易变质的产品放在冷藏存储区段。
(空) (
空山新雨
[331]
2009-12-10 15:30
)
三克油!! E文啊E文
(空) (
fogbound
[318]
2009-12-10 15:31
)
招我做兼职翻译吧
(空) (
coolbjwolf
[272]
2009-12-10 16:44
)
[求助]谁有着新装武警敬礼图及卡通武警图共享一下,谢谢!
(空) (
UnKnow365
[381]
2009-12-10 16:40
)
本周末可能去武义---泡温泉
(9字)
(
looklook
[505]
2009-12-10 08:54
)
威海有温泉?
(空) (
半打黑趵
[359]
2009-12-10 09:05
)
在文登呢,来回花了7个多小时
(空) (
looklook
[395]
2009-12-10 09:59
)
来威海也不找我FB
(空) (
龙之吻
[412]
2009-12-10 10:25
)
只到文登阿,没去威海的机会
(10字)
(
looklook
[480]
2009-12-10 10:49
)
有个镇子叫温泉镇
(空) (
龙之吻
[386]
2009-12-10 10:25
)
我去的那个地方叫 张家产镇来着,边上还有个水库,环境还是不错的
(41字)
(
looklook
[498]
2009-12-10 10:54
)
清水湾的有一半是烧的,其它地方都是烧的
(空) (
leejd
[381]
2009-12-10 09:12
)
只会扫人兴的鸡蛋!
(空) (
haitao
[362]
2009-12-10 09:13
)
实话实说
(18字)
(
leejd
[385]
2009-12-10 09:20
)
这个我已知阿
(12字)
(
looklook
[421]
2009-12-10 10:00
)
据我所知,现在的温泉多半是锅炉烧水,加点二氧化硫。
(空) (
pcplayer
[362]
2009-12-10 09:21
)
泡温泉就是用亚硫酸溶液洗澡吗
(空) (
半打黑趵
[358]
2009-12-10 09:50
)
估计是为了看美女吧
(空) (
leejd
[369]
2009-12-10 09:52
)
我家离那里也就几里路了,自己去拿茶叶吧
(空) (
leejd
[401]
2009-12-10 09:53
)
啥时候去你家度假,徒步,如何?
(空) (
pcplayer
[364]
2009-12-10 09:56
)
明年大家转战杭州吧,我带你们游弋游我家周边哈
(488字)
(
leejd
[391]
2009-12-10 10:08
)
靠,杭州房子好像比深圳还贵吧?
(空) (
pcplayer
[438]
2009-12-10 10:23
)
不贵,跟义乌这个小县城差不多
(29字)
(
leejd
[381]
2009-12-10 10:39
)
如果你在杭州上班,然后每天8个小时在高速上跑......
(15字)
(
pcplayer
[345]
2009-12-10 10:49
)
4个小时是最远啊,一般不到1个小时的
(10字)
(
looklook
[384]
2009-12-10 10:55
)
我上次去嘉善、绍兴,花了不止4个小时
(36字)
(
pcplayer
[364]
2009-12-10 10:57
)
都是上个世纪的事情了
(空) (
leejd
[429]
2009-12-10 12:29
)
我也报名
(空) (
sealw
[316]
2009-12-10 10:24
)
欢迎欢迎,俺请喝米酒,杨梅酒,奇异果酒
(空) (
leejd
[388]
2009-12-10 10:39
)
我靠,简直是仙境阿
(空) (
looklook
[354]
2009-12-10 10:47
)
那个茶叶不错啊,现在这个季节还有么
(空) (
looklook
[413]
2009-12-10 10:00
)
最划算的是清明节之后的
(7字)
(
leejd
[435]
2009-12-10 10:06
)
明天的我上次已经预订了哈
(16字)
(
looklook
[884]
2009-12-10 10:48
)
现在不接受预订,时间到了,谁先想起来谁先得
(空) (
leejd
[417]
2009-12-10 10:55
)
我都预定好几年了....
(空) (
Apache
[389]
2009-12-10 10:56
)
到时间点了你自己不提醒,怪谁
(空) (
leejd
[415]
2009-12-10 11:50
)
我我我!
(空) (
fogbound
[364]
2009-12-10 15:43
)
房间没订到,改地方了
(15字)
(
looklook
[431]
2009-12-10 15:06
)
为啥要住在温泉那里,县城里面的香格里拉肯定有空的
(36字)
(
leejd
[440]
2009-12-10 15:11
)
唉,我定不了啊,上面一堆老大们呢
(空) (
looklook
[421]
2009-12-10 15:30
)
显摆你家住香格里拉隔壁是吧!
(空) (
fogbound
[403]
2009-12-10 15:43
)
是人家酒店抢了俺叔家的院子
(空) (
leejd
[380]
2009-12-10 15:45
)
你就挨着建一个小旅馆,叫香格里拉副楼
(71字)
(
fogbound
[449]
2009-12-10 15:48
)
天目湖的鱼头一定要尝尝..
(空) (
kevincsg
[398]
2009-12-10 15:45
)
hehe,刚刚就已经搜到了
(5字)
(
looklook
[442]
2009-12-10 15:49
)
发现chrome在论坛里,如果焦点在表情这里,回车不能发贴 : (
(空) (
looklook
[294]
2009-12-10 15:47
)
就是每天上下班,一个月的油费居然到了600元
(空) (
十方
[445]
2009-12-10 08:21
)
你单位离家很近。。
(空) (
禺疆
[371]
2009-12-10 08:26
)
1千公里/月,10升/百公里,100升/月,6元/升==正好600元./月!
(空) (
haitao
[391]
2009-12-10 08:27
)
这是玩跑跑卡丁车得来的数据么?
(空) (
ycm0263
[363]
2009-12-10 08:44
)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空) (
sealw
[343]
2009-12-10 10:03
)
看万卷碟,烧万升油。
(4字)
(
pcplayer
[388]
2009-12-10 10:36
)
1000/20天/2,单程25公里
(31字)
(
sea026
[480]
2009-12-10 10:37
)
牛,什么数据一分析,就会发现真相
(空) (
十方
[358]
2009-12-10 10:59
)
北京实在是大。以前15功力我都觉得远。这25还觉得近。
(空) (
pcplayer
[386]
2009-12-10 11:02
)
25还是远,我原来上班要20公里,开车要1个小时,都浪费在路上了
(35字)
(
pigprince
[1117]
2009-12-10 11:03
)
你的签名很强大,后来那个车是报废了还是赔你了?
(空) (
十方
[371]
2009-12-10 11:06
)
才注意到飞利浦张和活力牛合伙开公司了
(5字)
(
pcplayer
[376]
2009-12-10 11:12
)
太迟钝了
(空) (
Fish
[328]
2009-12-10 11:13
)
一般不看签名档,除非是美女。
(空) (
pcplayer
[344]
2009-12-10 11:14
)
怎么看出来火力牛的
(空) (
空山新雨
[342]
2009-12-10 11:17
)
签名档里有公司网页链接..........
(空) (
pcplayer
[351]
2009-12-10 11:20
)
里面也没有写火力牛啊
(空) (
空山新雨
[350]
2009-12-10 11:28
)
看公司介绍。
(空) (
ycm0263
[339]
2009-12-10 11:29
)
我公司员工作为讲师参加SD2.0大会 我公司首席技术官李亮先生作为讲师参加了
(空) (
lukejee
[352]
2009-12-10 11:29
)
但写了icosta,并有上海研发中心。
(空) (
疯子张
[362]
2009-12-10 11:30
)
济南的是谁啊?
(5字)
(
haitao
[405]
2009-12-10 11:31
)
他们一家子早移民美国了。
(空) (
疯子张
[362]
2009-12-10 11:35
)
我知道
(12字)
(
leejd
[328]
2009-12-10 11:49
)
我大概猜到了
(空) (
kevincsg
[371]
2009-12-10 13:45
)
翘么
(空) (
looklook
[321]
2009-12-10 15:15
)
不是火牛
(空) (
leejd
[381]
2009-12-10 15:18
)
翘t不行吗?
(空) (
looklook
[356]
2009-12-10 15:29
)
看帖不仔细啊
(57字)
(
Fish
[451]
2009-12-10 11:32
)
太迟钝了 (空) (Fish [1] 今天 11:13)
(空) (
lukejee
[364]
2009-12-10 11:19
)
你是不是也是一份子啊,哈哈
(空) (
kevincsg
[376]
2009-12-10 13:46
)
瑞德英志 还是 睿德英志
(空) (
haitao
[430]
2009-12-10 11:27
)
上班走路10分钟的飘过
(空) (
空山新雨
[381]
2009-12-10 11:06
)
办公室就在集体宿舍旁边的飘过。
(空) (
ycm0263
[323]
2009-12-10 11:22
)
你算错了。应该是除以 22。再排除塞车、等红灯、每天的热车、有时候在市区内购物、办事的油耗,算下来顶多十几公里。
(空) (
ycm0263
[455]
2009-12-10 11:18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