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51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貌似香港服务最好的一家,500MB空间+100MB数据库,ASP.net + SQL Server 每年2000港元。
(空) (
空山新雨
[318]
2009-12-11 14:58
)
坛子的数据库可能不止100M了
(空) (
pcplayer
[312]
2009-12-11 15:01
)
把照片和视频删掉
(空) (
cui-kai
[293]
2009-12-11 15:02
)
以为免费呢
(空) (
mhappy
[275]
2009-12-11 15:51
)
在Google Chrome中使用Web Sockets
(1693字)
(
haitao
[321]
2009-12-11 14:51
)
看来GOOGLE就是想把浏览器搞成应用容器,最后把 FLASH 等都干掉。
(空) (
pcplayer
[218]
2009-12-11 14:54
)
页面容器有什么搞头,肯定是要搞应用容器了——最终就是OS了!
(空) (
haitao
[211]
2009-12-11 14:59
)
哪个大牛不是说了吗,以后一个浏览器的标签页就是一个OS了
(空) (
leejd
[230]
2009-12-11 15:02
)
早上路上看到一辆凌志rx350,好像不大啊。。。。。。。。。
(31字)
(
haitao
[354]
2009-12-11 12:37
)
这是SUV,不是卡车,不算很大。
(空) (
Miracle
[259]
2009-12-11 13:16
)
凌志的越野车是越野车评比第一的。比宝马和奔驰的都好。
(空) (
pcplayer
[298]
2009-12-11 13:36
)
扯吧,凌志啥时候越野车nb了
(空) (
lukejee
[281]
2009-12-11 14:42
)
N年前看到的欧洲越野车评比。
(空) (
pcplayer
[292]
2009-12-11 14:43
)
SUV吧,不算越野。丫真正牛的越野是LC
(空) (
aho
[313]
2009-12-11 14:47
)
Apache ActiveMQ messaging system
(空) (
pcplayer
[302]
2009-12-11 14:39
)
西数改革硬盘扇区 新版绿盘实际容量大10%——旧硬盘也可以立即变大,问题是你敢不敢。。。。。。
(980字)
(
haitao
[436]
2009-12-11 14:39
)
走累了就休息一下吧,大概在坛子上最后一次发照片了,昨儿拍的。
(64字)
(
周星驰
[353]
2009-12-11 12:22
)
生活需要激情,与坛共勉
(136字)
(
周星驰
[375]
2009-12-11 12:26
)
看的还蛮感伤的
(空) (
cui-kai
[260]
2009-12-11 14:33
)
明显用手的阿
(空) (
looklook
[275]
2009-12-11 14:28
)
嗯,前面的乘客留下的。
(空) (
周星驰
[313]
2009-12-11 14:31
)
更新签名。。。
(1字)
(
JoJo
[442]
2009-12-10 15:04
)
这腰要断了吧
(空) (
amo
[377]
2009-12-10 15:06
)
。。
(空) (
looklook
[290]
2009-12-10 15:07
)
这个的确不咋滴!
(空) (
寒山陋石
[345]
2009-12-10 15:08
)
你们口味真叼,上次韩国的不喜欢,换些国产的吧
(1字)
(
JoJo
[371]
2009-12-10 15:13
)
这飞机场修得水平真高!JOJO老矣!
(空) (
寒山陋石
[345]
2009-12-10 15:16
)
你就会盯着RF和大腿。。。俗。。。
(2字)
(
JoJo
[373]
2009-12-10 15:22
)
俺喜欢翘t
(空) (
looklook
[357]
2009-12-10 15:27
)
说真的JOJO,你换过的MM,有几个了???为啥个个这么漂亮?
(空) (
七零年代
[321]
2009-12-10 15:24
)
JOJO!看这里!
(62字)
(
寒山陋石
[526]
2009-12-10 15:48
)
吓死我了
(15字)
(
fogbound
[375]
2009-12-10 15:49
)
再换。。。
(14字)
(
JoJo
[407]
2009-12-10 17:10
)
留给楼下的说
(空) (
amo
[314]
2009-12-10 17:14
)
....
(5字)
(
xman
[345]
2009-12-10 17:15
)
这皮磨得
(空) (
jacky1936
[337]
2009-12-10 18:36
)
原片啊,没磨过,眼力真有问题
(空) (
JoJo
[320]
2009-12-11 10:12
)
此女经验丰富啊
(空) (
cui-kai
[344]
2009-12-11 11:11
)
看不见脸,胸小,穿得太多 (空) (好望角 [0] 今天 13:25) (8字) (looklook [0] 今天 14:10 )看不见脸,胸小,穿得太多 (空) (好望角 [0]……
(8字)
(
looklook
[387]
2009-12-11 14:28
)
你该换化妆师了
(空) (
oxygen
[394]
2009-12-10 20:06
)
諮詢下諸位大米...
(58字)
(
dead_lee
[511]
2009-12-10 21:29
)
这个要问米JOJO吧
(空) (
核弹头
[341]
2009-12-10 21:31
)
基本上在0度左右的温度下可以取代棉袄。当然不排除高级名牌可以抵抗更低温度。
(79字)
(
pcplayer
[480]
2009-12-10 23:41
)
我靠,这是怎么排名的?探路者还算高档?
(83字)
(
JoJo
[451]
2009-12-11 10:10
)
我又不懂哪个牌子更好更贵,知道一点名称而已。这个是你的专业领域。
(空) (
pcplayer
[371]
2009-12-11 10:13
)
没提到北脸么,北脸应该好于哥伦比亚吧?
(空) (
风无影
[364]
2009-12-11 14:01
)
就第一个靠铺,不过太贵鸟
(空) (
coolbjwolf
[352]
2009-12-11 11:29
)
不能取代,在3800穿冲锋衣冻感冒高烧39度的人含泪倾诉:还是大棉袄暖和,羽绒服最好,棉袄抓绒次之。
(空) (
cui-kai
[471]
2009-12-11 10:17
)
3800是啥, 衣服的價錢?
(空) (
dead_lee
[350]
2009-12-11 10:35
)
我猜是海拔
(空) (
haitao
[384]
2009-12-11 10:38
)
對哦...價格不會這麼便宜...
(空) (
dead_lee
[346]
2009-12-11 10:49
)
不会这么贵好不好,北脸的三层防水带抓绒也就不到2k
(空) (
cui-kai
[568]
2009-12-11 11:10
)
你穿这种东西当然不行
(空) (
JoJo
[339]
2009-12-11 11:16
)
你老啦。俺20岁的时候,冬天在海拔4K的地方,也就是普通内衣+毛衣+外套。不过估计我现在去那种地方也得穿羽绒服才行了。
(空) (
pcplayer
[427]
2009-12-11 11:02
)
你去旅游照相就那一会,你住几天试试,再说你爬山跟在那坐着能一样吗?
(空) (
cui-kai
[387]
2009-12-11 11:08
)
俺从来不旅游照相。俺都是花2天爬上去,住一天,山顶到处走走,然后走下来。俺去的地方都不是旅游区。凡是收门票的地方
(15字)
(
pcplayer
[468]
2009-12-11 11:18
)
你去的不是玉龙雪山吧
(空) (
cui-kai
[404]
2009-12-11 14:25
)
光冲锋衣当然不行,还需要一件配套的羽绒服。很薄很轻的那种。
(空) (
virushuo
[390]
2009-12-11 10:19
)
还是说下温度范围, -10 到 20吧, 不指望从赤道到南极的
(空) (
dead_lee
[382]
2009-12-11 10:37
)
百变寰宇王、YAK、HALTI、Rossignol之类的低端
(18字)
(
JoJo
[457]
2009-12-11 13:24
)
看不见脸,胸小,穿得太多
(空) (
好望角
[366]
2009-12-11 13:25
)
静止状态、无风,则太空棉保暖性能最高
(198字)
(
JoJo
[513]
2009-12-11 13:31
)
最后就是价格,想在-30野外不被冻死,4-5K的成本还是要的
(56字)
(
JoJo
[415]
2009-12-11 13:35
)
看不见脸,胸小,穿得太多 (空) (好望角 [0] 今天 13:25)
(8字)
(
looklook
[374]
2009-12-11 14:10
)
研究证实 小孩不能太讲究卫生 否则无法建立免疫系统
(739字)
(
haitao
[390]
2009-12-11 09:53
)
推论一下就该出斯巴达了
(空) (
品雪
[295]
2009-12-11 10:50
)
研究证实,吃东西不能太讲究,这不吃那不吃的,身体容易出问题
(空) (
sealw
[356]
2009-12-11 11:01
)
97年高考那天看的科幻小说
(66字)
(
leejd
[368]
2009-12-11 11:32
)
鸡蛋居然是97的
(空) (
looklook
[321]
2009-12-11 14:23
)
虽然我没看内容,但是我个人赞同楼上两位大师的标题
(空) (
风无影
[334]
2009-12-11 11:33
)
赶紧问一下,想从米国买点东西回来,谁能帮带一下
(63字)
(
玉楼
[350]
2009-12-11 12:40
)
去淘宝找代购吧。
(空) (
virushuo
[268]
2009-12-11 12:41
)
试过没?靠谱不?
(空) (
玉楼
[246]
2009-12-11 12:49
)
快递样品去米国基本上不用灌水。反过来就不知道了。
(空) (
pcplayer
[271]
2009-12-11 13:37
)
关税看心情,一般走邮政的收税的可能性小些
(16字)
(
looklook
[308]
2009-12-11 14:23
)
过去很多人把权力和市场看成截然对立的东西,现在看到这两个东西在中国结合起来了。过去认为权力在市场情况下会受到限制,现在恰恰是市场的出现使得权力有了更大的行使机会和场所。
(1291字)
(
haitao
[442]
2009-12-11 12:59
)
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
(空) (
cliff
[323]
2009-12-11 13:46
)
人品计算器
(94字)
(
bjwf
[586]
2009-12-10 11:12
)
78
(38字)
(
Apache
[404]
2009-12-10 11:13
)
81
(35字)
(
玉楼
[373]
2009-12-10 11:19
)
69
(38字)
(
玉楼
[375]
2009-12-10 11:18
)
人品得分:79 评价:你有较好的人品..继续保持..
(空) (
疯子张
[334]
2009-12-10 11:23
)
22
(37字)
(
bmkun
[417]
2009-12-10 11:26
)
偷偷算了下大王的。
(29字)
(
周星驰
[437]
2009-12-10 11:27
)
居然大小写得分不一样
(空) (
UnKnow365
[441]
2009-12-10 11:30
)
可以算一下各位大老的
(空) (
Kaye
[381]
2009-12-10 11:38
)
大家可以算一下没脾气2X,惊人。
(空) (
禺疆
[373]
2009-12-10 11:53
)
95
(45字)
(
LearnUp
[372]
2009-12-10 11:56
)
网页打都打不开。。。
(空) (
Ostrich
[422]
2009-12-10 12:07
)
人品为0
(空) (
summerrose
[355]
2009-12-10 12:08
)
人品得分:94
(40字)
(
一夜风雨
[378]
2009-12-10 12:13
)
哈哈
(44字)
(
holly
[351]
2009-12-10 12:15
)
人品得分:16
(43字)
(
leejd
[423]
2009-12-10 12:17
)
恰如其人
(空) (
Ostrich
[352]
2009-12-10 12:20
)
进来看看
(45字)
(
leejd
[375]
2009-12-10 12:28
)
94 评价:你的人品太好了..你就是当代活雷锋啊...
(空) (
beijingshizi
[393]
2009-12-10 12:19
)
神仙
(41字)
(
rove_cloud
[410]
2009-12-10 12:21
)
我90
(空) (
commando
[354]
2009-12-10 12:27
)
人品得分:80 评价:你有较好的人品..继续保持..
(7字)
(
七零年代
[496]
2009-12-10 12:37
)
你们为啥不试试MZD HJT呢?
(空) (
风无影
[441]
2009-12-10 13:10
)
评价:你的人品太好了..你就是当代活雷锋啊...
(空) (
Fish
[416]
2009-12-10 13:14
)
我测了一下人品计算器的人品:55,评价:你的人品太差了..稍不小心就会去干坏事了吧?
(44字)
(
河北测鱼
[476]
2009-12-10 13:50
)
测了一下雷锋的人品
(34字)
(
河北测鱼
[437]
2009-12-10 13:52
)
人品得分:3
(32字)
(
cui-kai
[465]
2009-12-10 14:13
)
果然。
(空) (
疯子张
[331]
2009-12-10 14:22
)
这个软件有问题吧,怎么可能这么低...
(空) (
cui-kai
[357]
2009-12-11 09:56
)
54
(42字)
(
xiaolongren
[417]
2009-12-10 14:20
)
算了,跟你没什么人品好谈的...
(空) (
有狐
[468]
2009-12-10 14:49
)
99 你是世人的榜样!
(28字)
(
pinxue
[457]
2009-12-10 15:04
)
“晁盖”也是99,“宋江”就不怎么样了!
(空) (
寒山陋石
[435]
2009-12-10 15:10
)
24
(37字)
(
looklook
[390]
2009-12-10 15:12
)
30
(42字)
(
jacky1936
[393]
2009-12-10 18:39
)
77
(空) (
xman
[471]
2009-12-10 18:49
)
63
(41字)
(
龙之吻
[406]
2009-12-10 18:57
)
真的出现了0
(30字)
(
禺疆
[449]
2009-12-10 19:41
)
97 姓名:yangyuyuyuyuyuyuyu
(43字)
(
张秋桥
[386]
2009-12-11 09:37
)
人品得分:78.评价:你有较好的人品..继续保持..
(空) (
泪眼流星
[403]
2009-12-11 12:36
)
大四学生炒房资产达500万元 2万元积蓄起步
(66字)
(
sealw
[328]
2009-12-11 12:09
)
起步的意思是:是他拿出2万和他父母一起第一次投资了7套别墅。
(空) (
beijingshizi
[259]
2009-12-11 12:12
)
这个比较强。
(99字)
(
bjwf
[336]
2009-12-11 09:49
)
时代在进步
(空) (
pcplayer
[253]
2009-12-11 09:57
)
嘿嘿嘿
(空) (
风无影
[260]
2009-12-11 11:37
)
哪个大牛写过大数的算法程序?有啥比较快的大数相除的算法么
(空) (
核弹头
[397]
2009-12-10 17:56
)
不是牛的帮你顶吧,
(19字)
(
xman
[344]
2009-12-10 17:59
)
偶手上有厂家提供的C的
(15字)
(
核弹头
[338]
2009-12-10 18:07
)
搞个64位的服务器,.用pc高运算那是需要耐心的
(12字)
(
xman
[352]
2009-12-10 18:10
)
这个。。。。俺的是在单片机里的
(空) (
核弹头
[287]
2009-12-10 19:54
)
关于非对称加密,你就别想在单片机里搞了。这个要用专用芯片的。
(空) (
pcplayer
[335]
2009-12-10 21:19
)
关键是。。。
(98字)
(
核弹头
[377]
2009-12-10 21:30
)
生成私钥这部分恰好是非常慢的,我在PC上XP底下测试都要1-3秒。所以需要专用硬件。
(37字)
(
pcplayer
[330]
2009-12-10 23:43
)
试试这个,没在慢的芯片上用过,反正我自己用还成
(158字)
(
virushuo
[336]
2009-12-11 00:28
)
必须实时生成吗?
(空) (
holly
[321]
2009-12-11 11:19
)
事先生成好放在哪里是王道
(空) (
sealw
[308]
2009-12-11 11:29
)
有一个程序叫bc
(空) (
sealw
[380]
2009-12-10 19:48
)
有源码么,是个什么东东。。。
(空) (
核弹头
[325]
2009-12-10 19:56
)
不一定符合你的要求
(44字)
(
sealw
[419]
2009-12-11 07:36
)
关于SPRING 和 RMI
(90字)
(
mhappy
[396]
2009-12-11 10:33
)
只要web的应用服务程序能作为客户端调用rmi服务,就行了。。。。。。。
(15字)
(
haitao
[333]
2009-12-11 10:41
)
我也这么认为,可就是不行。
(37字)
(
mhappy
[318]
2009-12-11 10:43
)
那可能是执行的帐号权限的问题?
(空) (
haitao
[361]
2009-12-11 10:45
)
检查是否有端口占用
(空) (
newbee
[322]
2009-12-11 10:52
)
JUNIT测试通过,就是WEB部分不行。
(空) (
mhappy
[287]
2009-12-11 10:53
)
你需要先搞一个“可行走的骨架”,然后再在上面加东西。顺便推荐我在译的新书《培育面向对象软件》。
(空) (
sealw
[306]
2009-12-11 11:13
)
嗯,去掉RMI就能走,不用WEB也能走,新书可以发一本看看先。。。
(空) (
mhappy
[263]
2009-12-11 11:15
)
没看出来 sealw 是推荐你去买一本吗?
(空) (
holly
[315]
2009-12-11 11:16
)
先尝后买哦
(空) (
mhappy
[312]
2009-12-11 11:19
)
贴错误信息先
(空) (
holly
[374]
2009-12-11 11:10
)
在ECLIPSE内测试:启动TOMCAT出错。
(202字)
(
mhappy
[364]
2009-12-11 11:18
)
这不就清楚问题所在了吗?
(38字)
(
holly
[346]
2009-12-11 11:20
)
哦,SPRINGT CORE是有的,设置不知道,版本和其他SPRING是一套。
(空) (
mhappy
[314]
2009-12-11 11:24
)
有是有,是不是放在了合适的地方呢?
(空) (
乌烟
[311]
2009-12-11 11:25
)
你们需要请一个大牛罩着
(空) (
sealw
[338]
2009-12-11 11:26
)
再解释一下。。。
(54字)
(
mhappy
[348]
2009-12-11 11:21
)
活力牛说的很清楚了,你把相关库丢入tomcat/lib下再试试。
(空) (
乌烟
[329]
2009-12-11 11:24
)
试了下,确实有关,错误信息变了,偶再看看,多谢楼上各位!
(空) (
mhappy
[321]
2009-12-11 11:29
)
每次都是这个表情让我很费解
(空) (
Apache
[288]
2009-12-11 11:04
)
表情不重要啊,看问题啊
(空) (
mhappy
[328]
2009-12-11 11:06
)
迪拜的今天 会是中国的明天吗?
(1421字)
(
mamei
[371]
2009-12-10 23:02
)
多虑了
(12字)
(
oxygen
[332]
2009-12-10 23:06
)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空) (
mamei
[303]
2009-12-11 11:16
)
tg会不行么
(19字)
(
looklook
[319]
2009-12-11 08:51
)
商务楼宇必死无疑
(空) (
cui-kai
[256]
2009-12-11 09:32
)
老子受不了了,What the FUCK,都他妈什么破水平
(862字)
(
空山新雨
[709]
2009-12-10 14:50
)
高人有高人的烦恼。
(空) (
疯子张
[381]
2009-12-10 14:55
)
别看人家的办法土,人家靠谱
(空) (
pinxue
[435]
2009-12-10 14:55
)
那些Builder好歹多态化了好不好。。。IOC我就不指望了
(空) (
空山新雨
[342]
2009-12-10 14:58
)
嘿嘿,这不,java要加switch(String)了嘛
(空) (
pinxue
[398]
2009-12-10 15:05
)
明明一个文本格式转换,不必要搞成这样子吧。下次来个新产品就要重新上系统?
(空) (
空山新雨
[451]
2009-12-10 15:08
)
那样多挣钱啊
(空) (
leejd
[371]
2009-12-10 15:12
)
俺们是内部人员,不是外包阿
(空) (
空山新雨
[381]
2009-12-10 15:14
)
万不得已,可以挣点加班费
(空) (
leejd
[368]
2009-12-10 15:18
)
人家是FP
(空) (
leejd
[375]
2009-12-10 14:59
)
FP是啥?
(空) (
空山新雨
[815]
2009-12-10 15:00
)
古老的函数编程(Functional Programming,FP)
(空) (
leejd
[337]
2009-12-10 15:12
)
问题是丫还像模像样的写个IConverter让Builder实现,还是接口的!哭笑不得
(空) (
空山新雨
[353]
2009-12-10 15:14
)
当年设计internalRegistry.convert时,漏了一个参数。这段代码后来补的,也有可能时间仓促,写好算数。
(空) (
sealw
[408]
2009-12-10 15:30
)
这是新系统,不是那种patch了几百次的老系统。不过时间仓促是可能的
(57字)
(
空山新雨
[373]
2009-12-10 15:36
)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有专业棋手,业余棋手,还有业余K级棋手
(空) (
sealw
[364]
2009-12-10 15:44
)
这丫的工资够在国内招10几个程序员了
(空) (
空山新雨
[367]
2009-12-10 15:46
)
这是铁一般的证据,我不让你丫改,楼下的懂我意思把,特别是机器人,赶快保存起来
(空) (
kevincsg
[421]
2009-12-10 15:48
)
靠,人家是global pay,俺是6000的local pay
(空) (
空山新雨
[411]
2009-12-10 15:51
)
所以啊,在国内建研发中心吧
(空) (
sealw
[367]
2009-12-10 16:31
)
好羨慕你們的工作啊。
(空) (
张秋桥
[387]
2009-12-11 01:02
)
深有感触。
(空) (
CBuilder
[350]
2009-12-10 16:28
)
挺好的,要求太高
(空) (
coolbjwolf
[334]
2009-12-10 16:41
)
别生气。俺现在看到代码才叫烂
(146字)
(
pcplayer
[452]
2009-12-10 17:38
)
没事,笨蛋都能看得懂,挺好的
(空) (
virushuo
[360]
2009-12-11 00:32
)
刚在Android源码里看到的
(4484字)
(
品雪
[501]
2009-12-11 01:15
)
理念不同,文化不同,要包容
(空) (
sealw
[414]
2009-12-11 07:25
)
看到一堆 else if
(空) (
pcplayer
[362]
2009-12-11 09:08
)
抱歉,请问不用else if 用什么呢?
(4字)
(
风无影
[467]
2009-12-11 09:12
)
肯定还有办法。这里高人多,等着看回答。
(空) (
pcplayer
[350]
2009-12-11 09:13
)
我写c命令行时,尝试过按ini格式传命令行参数
(54字)
(
haitao
[406]
2009-12-11 09:14
)
我到感觉这家伙像是unix下的c命令行程序写多了。总的来讲Android的源码质量还是很不错的。
(空) (
bjwf
[447]
2009-12-11 09:40
)
如果他用jopt,我就会想这人是做unix c来的
(空) (
品雪
[350]
2009-12-11 09:47
)
一般来说, 要处理命令行参数了我第一反应就是
(20字)
(
holly
[347]
2009-12-11 11:15
)
疯子!昨天给你发信息你为什么不回,换号码了?
(13字)
(
ooo
[322]
2009-12-11 10:45
)
有问题啊有情况啊有动向啊
(空) (
holly
[260]
2009-12-11 11:12
)
新的SQL注入攻击已经感染12.5万个网站
(697字)
(
haitao
[283]
2009-12-11 10:06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