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121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干点实在的吧, 把这个论坛改成php+pgsql / mysql之类,移到 US去, 放服务器在us太贵,租个VPS便宜多啊,大家随便凑凑么就出来了
(空) (
lukejee
[325]
2009-12-11 18:30
)
他妈的,支持!
(空) (
commando
[278]
2009-12-11 18:44
)
做成Flash的吧
(空) (
Apache
[278]
2009-12-11 19:06
)
嗯,这个得支持!一周时间够吗?
(空) (
风无影
[285]
2009-12-11 19:12
)
下周不行
(6字)
(
Apache
[310]
2009-12-11 19:15
)
改版干活,偶不行,出份子钱,算偶一份。
(空) (
wynnhjg
[277]
2009-12-11 19:12
)
不懂 PHP
(空) (
pcplayer
[273]
2009-12-11 20:10
)
现学好了,又不是什么难学的语言
(空) (
lukejee
[271]
2009-12-11 20:12
)
看到别人的 PHP,头大,就不想学。估计我看到的代码写得有点乱。
(空) (
pcplayer
[297]
2009-12-11 20:14
)
没有经过perl蹂躏吧,哈哈
(空) (
lukejee
[292]
2009-12-11 20:15
)
总之有点BS代码写得烂的。曾经有个产品是别人写的嵌入C,俺拿来改,人家代码写得干净,俺改起来也愉快。
(68字)
(
pcplayer
[368]
2009-12-11 20:21
)
碰到干净的,也得站在岸上指挥别的程序员干。
(空) (
wynnhjg
[288]
2009-12-12 10:54
)
.
(空) (
龙之吻
[262]
2009-12-12 07:18
)
蓝光2010:外资赌定中国——打击BT,他们也是幕后推手?!
(2351字)
(
haitao
[480]
2009-12-12 10:10
)
問題在於國內的審查制度, 而不是盜版
(空) (
dead_lee
[285]
2009-12-12 10:41
)
软件评分拉票作弊遭揭发:苹果屏蔽大陆iPhone开发者及其1011款应用程序
(643字)
(
haitao
[595]
2009-12-09 09:04
)
...
(空) (
dead_lee
[319]
2009-12-09 09:49
)
6中国公民向尼日利亚出口假抗疟药品获死刑
(156字)
(
haitao
[410]
2009-12-09 10:07
)
向国民售假药假酒假.......有没有办死刑?
(空) (
lukejee
[321]
2009-12-09 10:13
)
./
(空) (
looklook
[290]
2009-12-09 12:14
)
我国最大iPhone软件商:中国创造遭苹果歧视
(2242字)
(
haitao
[400]
2009-12-12 08:57
)
自已做假还叫屈
(空) (
bjwf
[297]
2009-12-12 09:23
)
自已做假还叫屈 (空) (bjwf [0] 今天 09:23)
(空) (
dead_lee
[297]
2009-12-12 09:37
)
张艺谋贺岁档《三枪拍案惊奇》票房要冲4亿——你会去当冤大头吗?
(空) (
寒山陋石
[283]
2009-12-12 00:17
)
最近几部国产大片中总有科老鼠屎,搞得看盗版的兴趣都没有。
(15字)
(
好望角
[249]
2009-12-12 00:27
)
我觉得那歌词写得不错,真的
(空) (
sealw
[222]
2009-12-12 08:32
)
当前在线: xyzero, oxygen,共2人
(空) (
xyzero
[254]
2009-12-12 07:46
)
。
(空) (
oxygen
[217]
2009-12-12 08:09
)
所有暴富的关键在于
(4字)
(
sealw
[412]
2009-12-11 07:40
)
有点偏
(空) (
UnKnow365
[296]
2009-12-11 08:04
)
举个反例?
(空) (
sealw
[301]
2009-12-11 08:12
)
偶尔买个彩票中了大奖的。。。。。。。。。。。。。。
(10字)
(
haitao
[333]
2009-12-11 08:18
)
那也是赌博对了未来 --未来3天的开奖号码。
(10字)
(
pcplayer
[331]
2009-12-11 09:07
)
问题是投入太小,根本不当回事。。。。。。。就不算赌了
(23字)
(
haitao
[330]
2009-12-11 09:10
)
赌博就是以小博大。如果投入100万才赚10万,那叫投资。
(空) (
pcplayer
[312]
2009-12-11 09:11
)
投入小到接近0甚至就是0了,也就不是赌了
(空) (
haitao
[293]
2009-12-11 09:22
)
為啥你的理解就是和人相反呢...那麼彩票不是賭, 老虎機不是賭
(空) (
dead_lee
[344]
2009-12-11 09:52
)
同样是彩票,有人是赌,有人不是赌。。。。。。。。。这很正常啊
(54字)
(
haitao
[425]
2009-12-11 09:57
)
你非要以偏概全, 那還討論啥, 反正各種事情都有常理和特例
(空) (
dead_lee
[307]
2009-12-11 10:30
)
你得到了它!
(空) (
virushuo
[280]
2009-12-11 10:33
)
本次就是sealw要:举个反例? (空) (sealw [1] 今天 08:12)
(空) (
haitao
[302]
2009-12-11 10:35
)
你弯腰拣起一张纸,然后查看中奖消息,这些都是时间成本,可能大于2块
(空) (
sealw
[852]
2009-12-11 10:40
)
从这个角度看,的确是:新陈代谢就是需要投入的,什么也不干,其实也是在投入了。。。。。。。。。 (空) (haitao [0] 今天 10:37 )
(15字)
(
haitao
[345]
2009-12-11 10:42
)
赌分为主动赌和被动赌,你被赌了
(空) (
sealw
[292]
2009-12-11 11:04
)
我是认为:总投入 小于 影响生活、生存的费用的1/1000的,不算投入,也无所谓赌
(空) (
haitao
[346]
2009-12-11 11:11
)
投入100万才赚10万,也是以小博大:投入100万,搏110万
(空) (
haitao
[295]
2009-12-11 10:11
)
嗯,只有投进100万就为了出来小于100万的才不叫博!
(4字)
(
玉楼
[350]
2009-12-12 04:39
)
每个人都在:我拿青春赌明年
(空) (
狒狒
[359]
2009-12-11 10:25
)
从这个角度看,的确是:新陈代谢就是需要投入的,什么也不干,其实也是在投入了。。。。。。。。。
(空) (
haitao
[366]
2009-12-11 10:37
)
所以象偶这种早已没有青春的就赌不动了
(空) (
holly
[333]
2009-12-11 11:11
)
所以象偶这种青春偶像早已没有青春的就赌不动了 (空) (holly [0] 今天 11:11 )
(12字)
(
haitao
[363]
2009-12-11 11:12
)
所以象偶这种青春偶像早已没有青春的就赌不动了 (空) (holly [0] 今天 11:11 ) (12字) (haitao [1] 今天 11:12 )
(空) (
泪眼流星
[431]
2009-12-11 12:42
)
网易:刘文彩专辑。。。。。。。。。
(4656字)
(
haitao
[331]
2009-12-11 23:15
)
电视上看到何洁访谈了。变化太大了,刚开始没认出来
(空) (
王中王
[300]
2009-12-11 22:24
)
论坛也要停了,我的工作也是最后一天了。人生真悲剧阿
(18字)
(
xman
[357]
2009-12-11 16:37
)
。
(空) (
疯子张
[281]
2009-12-11 16:39
)
有小活做也不错。。。。。。。。。。
(8字)
(
haitao
[325]
2009-12-11 16:41
)
短期争点家用,不多,先对付着
(空) (
xman
[296]
2009-12-11 16:42
)
日子就这么过,没啥悲剧的,想开点,年底了很快就该回家过年了
(空) (
summerrose
[302]
2009-12-11 16:41
)
嗯哪,能撑到年前。
(12字)
(
xman
[310]
2009-12-11 16:43
)
坚持就是胜利
(空) (
周星驰
[300]
2009-12-11 22:03
)
传VeryCD将于本月部分关闭 转型SNS——全球打击BT,会不会导致大容量硬盘开始滞销?
(750字)
(
haitao
[522]
2009-12-08 17:40
)
日!老子还有N张唱片没下完呢!
(空) (
寒山陋石
[370]
2009-12-08 17:42
)
我靠。
(空) (
禺疆
[317]
2009-12-08 18:05
)
晕死,多少资源啊。。。。。。
(空) (
七零年代
[343]
2009-12-08 18:09
)
能有多少资源?只是资源的汇总信息,又不是资源本身
(空) (
Fish
[369]
2009-12-08 19:25
)
即使不被禁止,BT这样的下载工具也会渐渐退出互联网的历史舞台
(空) (
cndev.org
[376]
2009-12-08 19:24
)
我靠,这个咋搞阿
(空) (
looklook
[354]
2009-12-08 19:59
)
,。,。
(空) (
UnKnow365
[307]
2009-12-08 20:10
)
靠,这样我得把我的2m改成512k
(空) (
hululu
[374]
2009-12-08 20:24
)
广电这是准备推出自己的bt收费网站吧
(空) (
cui-kai
[375]
2009-12-08 21:29
)
嗯,应该是
(空) (
lukejee
[347]
2009-12-08 21:51
)
难道要恢复到以前的ftp时代?这是技术的进步还是人类的倒退?
(空) (
cui-kai
[358]
2009-12-08 21:43
)
VeryCD创始人双双否认关停传言
(618字)
(
UnKnow365
[440]
2009-12-08 22:15
)
鬼佬获得资源太昂贵了,我们不自断手脚,他们会被落下得越来越远,so不和谐。
(空) (
好望角
[329]
2009-12-09 09:14
)
BT网站被封殃及硬盘和高清播放机生意——宽带业务也是直接受害者啊。。。。。。。。。
(2021字)
(
haitao
[484]
2009-12-10 08:35
)
BT被关 中关村火了高清生意
(1195字)
(
haitao
[408]
2009-12-11 21:17
)
和赛格一个价格:1G=1毛
(空) (
pcplayer
[328]
2009-12-11 21:20
)
今日电话面试一人
(217字)
(
空山新雨
[455]
2009-12-11 16:49
)
哇哈哈
(空) (
dead_lee
[290]
2009-12-11 16:52
)
让你们丫牛逼,碰到更牛逼的人了吧!
(8字)
(
pcplayer
[342]
2009-12-11 16:55
)
冤枉啊,俺这态度不NB阿
(空) (
空山新雨
[299]
2009-12-11 16:56
)
人家以为是他的老板冒充你们打电话过来的呢
(空) (
leejd
[328]
2009-12-11 16:55
)
让你们大米人公司牛比,有横的,。。不过如果是清华学生的话,基本上都去美国了
(空) (
xman
[280]
2009-12-11 16:57
)
肯定以为是老板冒充的
(空) (
十方
[291]
2009-12-11 16:57
)
应届毕业生
(空) (
空山新雨
[319]
2009-12-11 17:02
)
怎么不说成都话面试呢,真奇怪,为啥要英文的啊
(空) (
pigprince
[319]
2009-12-11 16:58
)
他是要面对操盘手的,那帮人的唯一共同语言就是英语。还要天天跟伦敦纽约打交道
(空) (
空山新雨
[293]
2009-12-11 17:01
)
你们有北京分部吗?我去面试,我的英语能把面试的人说自杀了!
(空) (
xman
[309]
2009-12-11 16:59
)
有,但俺不清楚那边是做啥的... 貌似研究居多
(空) (
空山新雨
[315]
2009-12-11 17:03
)
哎~~英语不过关啊我
(空) (
xman
[314]
2009-12-11 17:04
)
我认为这是在浪费时间
(空) (
DeepBlue
[789]
2009-12-11 17:38
)
为啥俩人中文都挺溜的 反而说英文呢?
(空) (
Apache
[296]
2009-12-11 17:40
)
因為要想富, 撈過界...英語就是敲門磚
(空) (
dead_lee
[282]
2009-12-11 17:49
)
空山大牛,改天面试我一下吧,可以说普通话 广东话 山东话 河南话,只要别说英语都成!
(空) (
mamei
[309]
2009-12-11 19:35
)
空山的架子不行啊
(空) (
commando
[302]
2009-12-11 21:10
)
开始对域名下手了。
(307字)
(
pcplayer
[385]
2009-12-11 17:27
)
如果再把国外的域名服务器都封掉,就真的是大中华局域网啦。
(空) (
pcplayer
[278]
2009-12-11 17:28
)
我操, 新网往外国转域名还麻烦的要死,好像域名不是我自己的一样
(4字)
(
lukejee
[389]
2009-12-11 17:46
)
呵呵,新网已经被处罚了
(空) (
风无影
[310]
2009-12-11 18:01
)
如何杵法?
(空) (
pcplayer
[299]
2009-12-11 18:09
)
这里
(905字)
(
风无影
[391]
2009-12-11 18:29
)
我觉得这次似乎是很好的域名转出机会,明天打电话给新网问问,以前要转出都找各种理由搪塞
(空) (
lukejee
[298]
2009-12-11 19:29
)
果然啊,新网现在居然可以随意转出域名了,我要赶紧全部转掉!
(空) (
lukejee
[297]
2009-12-11 19:39
)
你的域名现在在哪里?我还是新网的。
(空) (
pcplayer
[301]
2009-12-11 20:10
)
新网,准备新网转godaddy
(空) (
lukejee
[303]
2009-12-11 20:11
)
走老爹?
(空) (
pcplayer
[280]
2009-12-11 20:35
)
谁认识IDC的,给论坛在北京找个地方HOST
(空) (
pigprince
[375]
2009-12-11 12:12
)
其实如果这个论坛程序可以跑在linux下面的话,大家集资在外国租个vps就一了百了了
(空) (
lukejee
[387]
2009-12-11 14:44
)
似乎2X的代码是 ASP.NET+SQL SERVER 的。要不你新写一个吧
(空) (
pcplayer
[325]
2009-12-11 14:46
)
为啥不用康盛的BBS程序呢?速度很快啊!国外的PHPBB也行啊
(32字)
(
风无影
[463]
2009-12-11 14:49
)
风格差别太远,还是要开发的
(空) (
fogbound
[338]
2009-12-11 15:13
)
风格这是美工的问题吧!这个也是康盛的BBS,左侧导航栏的
(48字)
(
风无影
[534]
2009-12-11 15:55
)
Discuz 其实写得蛮烂的. 嘎嘎
(空) (
holly
[341]
2009-12-11 16:36
)
不可否认,代码真的很乱,但是表现还是不错的,负载高,速度快
(空) (
风无影
[412]
2009-12-11 16:47
)
无趣,我们已经习惯这个风格了
(空) (
lukejee
[327]
2009-12-11 19:54
)
關鍵在於數據遷移, 論壇程序開放出來, 讓有時間的人自己改好了
(空) (
dead_lee
[334]
2009-12-11 14:50
)
我不认为坛子里的人还有时间写程序,呵呵。
(空) (
wynnhjg
[307]
2009-12-11 19:50
)
人多啊,一人改几个模块应该能改出来的,关键只要起了头,就可以完成,咱们这里开发人员还是多的吧
(空) (
lukejee
[388]
2009-12-11 19:56
)
放国外的好处是免得隔三差五有人来封服务器;坏处是搞不好IP就被封了。哈哈。
(空) (
pcplayer
[530]
2009-12-11 14:51
)
刚才查点东西,结果中所有香港的论坛都需要爬墙
(空) (
aho
[362]
2009-12-11 15:09
)
所以还是分布式论坛好呀!大家一起来开发一个吧,适合天朝国情的产品呀。
(空) (
pcplayer
[376]
2009-12-11 15:12
)
还开发啥啊,都wave得了...
(空) (
bjwf
[425]
2009-12-11 15:18
)
WAVE 一样被墙
(空) (
pcplayer
[389]
2009-12-11 15:19
)
威~~~~~~武~~~~~~
(空) (
fogbound
[363]
2009-12-11 15:19
)
wave实在慢
(空) (
hululu
[347]
2009-12-11 15:19
)
这个关键,打开太慢
(10字)
(
amo
[471]
2009-12-11 15:21
)
要是有个桌面客户端就好了
(空) (
周星驰
[402]
2009-12-11 15:24
)
搭车问下,wave类似于啥?咋用?虽然有个,但不知道咋用
(空) (
summerrose
[348]
2009-12-11 15:41
)
树形BBS+Email+插件
(空) (
Apache
[352]
2009-12-11 15:43
)
支持pcplayer
(空) (
holly
[352]
2009-12-11 16:37
)
有大牛支持,那就好办了!
(空) (
pcplayer
[315]
2009-12-11 16:56
)
支持pcplayer (空) (holly [0] 今天 16:37)
(空) (
Apache
[325]
2009-12-11 16:49
)
那影响不大吧,vps全世界换好了,除非封掉全部国外ip
(空) (
lukejee
[327]
2009-12-11 19:57
)
我在北京和美国都有一个VPS,只可惜跑的是Linux ,不知道坛子能不能跑在mono 上
(空) (
Apache
[415]
2009-12-11 15:40
)
大王说了,少于2G内存不考虑
(空) (
leejd
[356]
2009-12-11 15:46
)
......
(空) (
Apache
[330]
2009-12-11 16:02
)
空山大佬,什么时候来面试我啊?
(空) (
steel1
[303]
2009-12-11 17:43
)
马CTO您就别拿小弟开玩笑了
(空) (
空山新雨
[276]
2009-12-11 17:50
)
兄弟现在是小喽罗阿,哪里有高薪的地方啊?记得叫小弟一起去发财阿
(空) (
steel1
[272]
2009-12-11 17:55
)
大佬真是说笑了啊,是小弟找大佬发财才对呢
(空) (
空山新雨
[279]
2009-12-11 18:27
)
看到一句比较强的话
(34字)
(
核弹头
[363]
2009-12-11 13:51
)
。。
(空) (
looklook
[269]
2009-12-11 14:21
)
路过
(空) (
UnKnow365
[244]
2009-12-11 17:27
)
暴风影音与央视网拟深入合作
(62字)
(
sealw
[237]
2009-12-11 17:13
)
金砖四国股市10年大比拼 中国200%涨幅最小
(69字)
(
sealw
[338]
2009-12-11 17:02
)
今年以来中国涨得也是最少。
(空) (
疯子张
[235]
2009-12-11 17:03
)
这个要感谢党,感谢政府,妈的砸盘,否则就变成抽血市场了
(空) (
pigprince
[230]
2009-12-11 17:05
)
张五常谈中国的经济制度——BTER们闲着无事,读点经济吧。
(7293字)
(
疯子张
[296]
2009-12-11 16:47
)
位于不同adsl宿主的论坛系统,如何组成一个对外的单一论坛?
(340字)
(
haitao
[387]
2009-12-11 16:05
)
这种东西,数据一致性是致命问题
(空) (
leejd
[298]
2009-12-11 16:10
)
不要这么空泛。。。。。。。。。。其实id的问题也是有办法的。。。。。。。。
(89字)
(
haitao
[381]
2009-12-11 16:14
)
那就是每台宿主机也得有个id
(16字)
(
amo
[382]
2009-12-11 16:20
)
如果能改程序:可以由2个字段 机器号+id 作为唯一的索引
(32字)
(
haitao
[336]
2009-12-11 16:23
)
id直接上guid
(空) (
amo
[310]
2009-12-11 16:19
)
那要改论坛程序了。。。。。。。。。。而且,还是需要一个能区分先后的id的
(8字)
(
haitao
[324]
2009-12-11 16:21
)
每个adsl机票的数据库分配1kw个id段,各自独立运行。。。。。。。。外加一个同步程序,定时与别的ip的数据库取得上次同步后的更新数据(各贴的点击增加量、新发的贴及跟帖)
(82字)
(
haitao
[382]
2009-12-11 16:31
)
你真的想做分布论坛啊?真要分布,ID不是问题。
(空) (
pcplayer
[293]
2009-12-11 16:36
)
先讨论清楚,把难点都说透,看看解决办法行不行。。。。。。。。。。。
(81字)
(
haitao
[336]
2009-12-11 16:43
)
谁能上MSN的问下死丢那个论坛是怎么放的
(空) (
DeepBlue
[309]
2009-12-11 16:01
)
他们美国有人
(空) (
pigprince
[276]
2009-12-11 16:03
)
他们论坛太黄乐,还是土黄,难看4乐
(空) (
summerrose
[299]
2009-12-11 16:19
)
支持花花
(空) (
holly
[263]
2009-12-11 16:34
)
大王是因为服务器的事吗?我能随时联系上死丢.
(空) (
xiaolongren
[290]
2009-12-11 16:25
)
确认放在米国.
(空) (
xiaolongren
[303]
2009-12-11 16:31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