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68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猜猜这个是干什么的
(314字)
(
周星驰
[331]
2009-12-17 17:42
)
模拟水下声纳的探测飞机的雷达。前苏联在中苏边境上布置了很多的。
(空) (
pcplayer
[307]
2009-12-17 17:49
)
牛。。。这些是荷兰人制造的人肉雷达
(空) (
周星驰
[287]
2009-12-17 17:50
)
win2003显卡驱动突然坏了,不知道是软件问题还是硬件问题,现在mac系统里难受中。
(空) (
没脾气2x
[305]
2009-12-17 15:58
)
原来东西坏了也可以显摆
(空) (
oyjt
[287]
2009-12-17 16:36
)
iphone飯推薦下, 啥地方有不錯的遊戲資源下載
(29字)
(
dead_lee
[304]
2009-12-17 15:09
)
91
(空) (
空空空
[262]
2009-12-17 15:31
)
iPod Touch上网中
(8字)
(
dead_lee
[395]
2009-12-16 20:22
)
纠结啥?
(空) (
pinxue
[286]
2009-12-16 20:25
)
很容易按錯啊, 輸入網址時的.不好輸入, 標點都不好輸入
(25字)
(
dead_lee
[335]
2009-12-16 20:30
)
适应一小段时间就好了
(空) (
pinxue
[305]
2009-12-16 21:10
)
你平時單手輸入還是雙手啊...
(30字)
(
dead_lee
[345]
2009-12-16 21:43
)
這玩意沒有內置揚聲器...
(51字)
(
dead_lee
[377]
2009-12-16 20:38
)
这样子有啥不好
(15字)
(
核弹头
[337]
2009-12-16 23:22
)
無責任猜測...
(101字)
(
dead_lee
[350]
2009-12-17 07:32
)
没必要为了穷人而保留耳机口的。穷人根本买不起这玩意。
(空) (
ycm0263
[337]
2009-12-17 08:09
)
有道理
(空) (
dead_lee
[287]
2009-12-17 09:20
)
用蓝牙耳机的才是穷人
(23字)
(
JoJo
[392]
2009-12-17 11:20
)
你錯了, 用發燒有線耳機也瞧不上ipod touch的音質, 富人有富人的玩法..
(25字)
(
dead_lee
[329]
2009-12-17 14:36
)
那倒不一定,如果我预算充足,也会考虑入一个ipod
(111字)
(
JoJo
[318]
2009-12-17 14:45
)
所以說啊, 富人有富人的玩法...
(空) (
dead_lee
[302]
2009-12-17 14:53
)
壳太容易花了,看书很不错!
(空) (
fogbound
[292]
2009-12-17 10:03
)
不动笔墨不读书。我喜欢读纸书,在上面写读书心得。
(空) (
sealw
[300]
2009-12-17 10:36
)
我坚决不允许在书上写字,做笔记
(空) (
狒狒
[303]
2009-12-17 11:22
)
要看什麽書了, 技術書我最喜歡在書上做筆記, 以後看也方便
(空) (
dead_lee
[311]
2009-12-17 15:02
)
我也搞了一个8G的,明天到
(空) (
lukejee
[330]
2009-12-17 10:31
)
这玩意是一个能播音乐的PDA
(15字)
(
JoJo
[303]
2009-12-17 10:47
)
我有个朋友说可以拿这玩意打电话
(11字)
(
pcplayer
[365]
2009-12-17 10:49
)
这有啥稀奇的
(12字)
(
JoJo
[366]
2009-12-17 10:51
)
男性分类
(71字)
(
summerrose
[360]
2009-12-17 12:05
)
嘿嘿
(空) (
风无影
[252]
2009-12-17 13:36
)
.
(空) (
ycm0263
[240]
2009-12-17 13:38
)
俺是解百纳的
(空) (
UnKnow365
[266]
2009-12-17 14:31
)
我只是附属品。。
(空) (
禺疆
[257]
2009-12-17 14:43
)
这车看上去不错
(72字)
(
周星驰
[355]
2009-12-17 14:07
)
房车
(空) (
UnKnow365
[255]
2009-12-17 14:29
)
现代防暴车的鼻祖
(空) (
Ostrich
[254]
2009-12-17 14:33
)
天天看你们说烧鹅,请问一下
(30字)
(
wzydf
[424]
2009-12-16 18:05
)
带回去的烧鹅跟成品包装的全聚德鸭子、德州扒鸡一样。一样不好吃,木头渣子似的。 (空) (Ostrich [1] 今天 15:07 )
(空) (
空山新雨
[358]
2009-12-16 18:08
)
不能, 冷了不好吃
(空) (
dead_lee
[299]
2009-12-16 18:17
)
没戏,当场去吃吧。我上次带了一只直奔机场回来找李笑来吃,结果味道大不如现场了,虽然也好过北京能吃到的
(空) (
virushuo
[314]
2009-12-16 20:54
)
看成带了一只“直升机”
(空) (
核弹头
[338]
2009-12-16 23:24
)
真的是4000块一只?
(空) (
cui-kai
[308]
2009-12-17 10:45
)
大概200-300就能有一只
(空) (
空山新雨
[288]
2009-12-17 11:28
)
好多地方都是260一只。。这些卖鹅的都玩联锁了?
(空) (
禺疆
[309]
2009-12-17 11:30
)
连锁的基本没什么可吃性,当快餐吃吃还行
(空) (
JoJo
[283]
2009-12-17 11:32
)
你那边镛记的金牌烧鹅3888HKD,是我所知最贵的
(30字)
(
JoJo
[368]
2009-12-17 11:31
)
我就吃过一次,叫了一小碟。确实是我吃过最好,不过跟深井的差别也不大。值不值得就见仁见智了
(空) (
空山新雨
[275]
2009-12-17 11:35
)
实话实说,不值
(12字)
(
JoJo
[352]
2009-12-17 11:36
)
你们都太FB了,下次我去的时候有人带我去吃么?不用金牌的也行啊。
(空) (
禺疆
[320]
2009-12-17 11:54
)
200多一只。4000块钱也太疯狂了。。。。
(空) (
virushuo
[303]
2009-12-17 11:52
)
加上专人快递来回机票,4K也差不多嘛
(空) (
pcplayer
[295]
2009-12-17 12:19
)
还真没有,我上次买的机票太便宜了,北京-hk 1300往返。
(空) (
virushuo
[296]
2009-12-17 12:26
)
这个是在太便宜。不打折,深圳飞PK也要2K吧
(空) (
pcplayer
[286]
2009-12-17 13:03
)
要认识几个旅行社的朋友...他们包机,而且连返点都直接给我了,所以便宜。
(空) (
virushuo
[288]
2009-12-17 13:07
)
这个才是真的诀窍啊
(空) (
pcplayer
[298]
2009-12-17 13:15
)
上次郑州飞深圳290,包括机场建设费,没有燃油附加
(7字)
(
cui-kai
[362]
2009-12-17 13:59
)
shit 狗屎
(空) (
没脾气2x
[222]
2009-12-17 13:24
)
。
(空) (
风无影
[188]
2009-12-17 13:28
)
新版
(空) (
没脾气2x
[198]
2009-12-17 13:52
)
通货膨胀早已在我们身边(兼谈房价)
(110字)
(
amo
[335]
2009-12-17 12:35
)
孙哥的每日漫像
(47字)
(
sealw
[351]
2009-12-17 12:27
)
金价上涨引发广西非法淘金热 一条船月入20万
(69字)
(
sealw
[280]
2009-12-17 11:44
)
把失去的财富效应归还给百姓
(63字)
(
sealw
[422]
2009-12-17 08:24
)
别做梦了,踏踏实实想办法移民才是王道
(空) (
lukejee
[293]
2009-12-17 08:34
)
上次看过
(17字)
(
looklook
[333]
2009-12-17 08:36
)
然后再还给国家
(空) (
commando
[304]
2009-12-17 08:37
)
作者还没睡醒,在说梦话呢!
(空) (
寒山陋石
[300]
2009-12-17 09:25
)
作者已经移民
(244字)
(
sealw
[375]
2009-12-17 09:35
)
我订了他的blog,
(24字)
(
looklook
[292]
2009-12-17 11:22
)
咱不谈现状,谈理想
(空) (
sealw
[277]
2009-12-17 11:32
)
醒醒吧
(空) (
amo
[283]
2009-12-17 11:27
)
浮生梦一场,我却不愿醒
(空) (
sealw
[322]
2009-12-17 11:39
)
全球首款99美元笔记本开售(图)
(66字)
(
sealw
[411]
2009-12-17 08:04
)
太贵了。
(空) (
ycm0263
[265]
2009-12-17 08:04
)
现在很多台的电视购物,笔记本电脑只要499,还砸不坏的
(空) (
leejd
[327]
2009-12-17 10:00
)
听人说是Symbian的系统,没见过实物
(空) (
sealw
[311]
2009-12-17 10:39
)
这里
(64字)
(
freegink
[352]
2009-12-17 10:44
)
Thanks
(空) (
sealw
[312]
2009-12-17 11:02
)
[广告贴] 意图和实现方式
(63字)
(
sealw
[324]
2009-12-17 10:34
)
月坐公交<63次,更省 月坐公交>63次,更贵——广州的公交优惠太折腾了。。。。。。。
(3443字)
(
haitao
[341]
2009-12-17 10:28
)
lazarus里面字符串的长度怎么回事呢?
(30字)
(
Afflatus
[419]
2009-12-16 16:46
)
据说是3个字节。。。。。。。。。。。
(25字)
(
haitao
[290]
2009-12-16 17:00
)
如果按照常规处理,应该是unicode的
(13字)
(
leejd
[333]
2009-12-16 17:05
)
Unicode的话,应该一个汉字是两个字节长,但length("汉字")返回的是6
(空) (
Afflatus
[389]
2009-12-16 20:54
)
不知道对错
(125字)
(
leejd
[330]
2009-12-17 09:57
)
Unicode没规定长度,视操作系统而定的
(70字)
(
JoJo
[429]
2009-12-17 10:00
)
Unicode的UTF8编码,常用汉字一般3个字节。
(19字)
(
好望角
[393]
2009-12-17 10:02
)
写两个香港字就知道了
(空) (
JoJo
[292]
2009-12-17 10:10
)
utf-8
(111字)
(
没脾气2x
[372]
2009-12-17 10:12
)
本站使用RASHOST的VPS服务
(空) (
leejd
[353]
2009-12-16 12:46
)
今天感觉速度不错,和以前没差别样的
(空) (
amo
[300]
2009-12-16 12:49
)
我觉得比以前快和稳定。
(空) (
aho
[277]
2009-12-16 13:03
)
这算广告贴吗
(空) (
freegink
[313]
2009-12-16 13:23
)
蒜警告
(101字)
(
leejd
[316]
2009-12-16 13:26
)
什么价格?
(空) (
pcplayer
[279]
2009-12-16 18:20
)
点进去就看到了
(空) (
leejd
[329]
2009-12-17 09:58
)
阿西莫夫:在科学与幻想的交界上
(63字)
(
sealw
[317]
2009-12-17 07:11
)
当前在线: 狒狒, xyzero, haitao, aho, 核弹头,共5人
(空) (
xyzero
[313]
2009-12-16 23:54
)
当前在线: wilddeer, xyzero, aho, pinxue, 核弹头, 王中王,共6人
(空) (
xyzero
[292]
2009-12-17 00:20
)
.
(空) (
ycm0263
[281]
2009-12-17 00:33
)
当前在线: 张秋桥, ht, ycm0263, aho, pinxue, 核弹头, 王中王,共7人
(空) (
ht
[287]
2009-12-17 00:53
)
考眼力(18+)
(94字)
(
amo
[511]
2009-12-16 12:49
)
hahaha,Mr.Hefner
(空) (
Ostrich
[282]
2009-12-16 12:57
)
常考察莞城的烟总果然名不虚传,崇拜
(空) (
Fish
[299]
2009-12-16 14:27
)
啧啧,眼力过人,可以比美花花公子的老板了
(空) (
amo
[315]
2009-12-16 14:31
)
不愧是常驻东莞的烟总。
(空) (
ycm0263
[348]
2009-12-16 22:57
)
1排2,3排4等感觉不错
(空) (
UnKnow365
[295]
2009-12-16 14:15
)
9
(空) (
fogbound
[281]
2009-12-16 15:10
)
16
(空) (
核弹头
[321]
2009-12-16 23:11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