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15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阿三哥的那个东东热起来了
(56字)
(
Apache
[337]
2010-01-14 16:17
)
这个google docs大家能访问吗
(61字)
(
bjwf
[554]
2010-01-14 10:46
)
那个表格都不行了,不用看了
(空) (
pigprince
[345]
2010-01-14 11:00
)
Ican
(空) (
狒狒
[304]
2010-01-14 11:01
)
可以,https的不行了
(空) (
amo
[330]
2010-01-14 11:03
)
http和https都可以
(4字)
(
leejd
[357]
2010-01-14 11:37
)
嗖的一下就出来了
(空) (
UnKnow365
[327]
2010-01-14 11:39
)
嗖的一下就出来了 (空) (UnKnow365 [0] 今天 11:39)
(188字)
(
lanchong
[347]
2010-01-14 15:58
)
现在应该是死亡前短暂的春天吧,似乎都能访问...
(空) (
Apache
[325]
2010-01-14 16:02
)
这叫回光返照!
(空) (
寒山陋石
[338]
2010-01-14 16:03
)
在google里搜索"没有"第一条太搞了.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空) (
bjwf
[296]
2010-01-14 15:32
)
,。,
(10字)
(
UnKnow365
[296]
2010-01-14 15:35
)
还真没有
(空) (
amo
[283]
2010-01-14 15:47
)
不光没有鸡吧,连又鸟吧也没有,百度最懂中文不是盖的
(空) (
bmkun
[291]
2010-01-14 15:50
)
本来就是一阉货!坚决不用百度!
(空) (
寒山陋石
[295]
2010-01-14 15:52
)
这个网页打不开啊
(空) (
风无影
[294]
2010-01-14 15:53
)
貌似有网页快照这个东东!
(空) (
寒山陋石
[268]
2010-01-14 15:54
)
腐败是历史进步的火车轮,有腐败就能进步, 2012已经来了,海地,我的天,偶的神!
(8字)
(
xman
[303]
2010-01-14 13:31
)
海地的地震,再次验证了我提出的“地球正在由椭圆变成更圆”的理论
(61字)
(
王中王
[359]
2010-01-14 13:58
)
,,。
(空) (
UnKnow365
[236]
2010-01-14 14:27
)
你知道你提出的这个理论如果实际上成立的话,会有什么后果么?
(42字)
(
禺疆
[296]
2010-01-14 14:43
)
什么是存在?灭亡的过程不是存在嘛?
(空) (
王中王
[278]
2010-01-14 15:22
)
另外有一种理论说2012到了,人类社会会进入新的发展时代.
(空) (
bjwf
[282]
2010-01-14 15:16
)
松下向IBM购买电邮等服务 创最大云计算交易
(371字)
(
leejd
[284]
2010-01-14 14:46
)
让你们用云计算,等我国域网建成,啥也不好使
(空) (
jacky1936
[287]
2010-01-14 15:19
)
一种叫做“坏女孩”的数字3D观看系统在拉斯维加斯的成人娱乐博览会上亮相。
(空) (
pcplayer
[256]
2010-01-14 15:18
)
请教:俺有个机器,安装的是 FireBird 数据库,连续1年来,一直工作得很好。最近突然开始出问题,描述请进来看
(568字)
(
pcplayer
[1120]
2010-01-14 10:27
)
用oracle,没用过firebird的飘过,楼下继续
(空) (
steel1
[372]
2010-01-14 10:29
)
多谢
(空) (
pcplayer
[427]
2010-01-14 10:29
)
一年了阿!,别说firebird了, windows都要从装了, 么有兰瓶就好了阿, 换linux 把, 后台谁还用win阿
(空) (
xman
[468]
2010-01-14 10:29
)
俺一般都是linux外加oracle, 小项目用mysql, cluster多冗余, 客户喜欢阿
(空) (
xman
[384]
2010-01-14 10:37
)
在firebird那台机子上连一下,看看行否
(空) (
leejd
[907]
2010-01-14 10:34
)
就是在那台机器上连的。localhost。。。实际上,重启服务后,FB 打开服务端口3050失败。
(空) (
pcplayer
[402]
2010-01-14 10:37
)
重启fb时,以另一个端口启动,行不行?
(空) (
haitao
[356]
2010-01-14 10:35
)
google 到 yahoo 的 group 里有个英文帖子描述的问题和我的一模一样。
(空) (
pcplayer
[424]
2010-01-14 10:44
)
换成ip方式访问数据库试试
(36字)
(
amo
[454]
2010-01-14 11:02
)
忘记是2.0.几了。现在2.1出来了,但是 2.1 不兼容2.0.我是用 LOCALHOST 访问的,应该就是127.0.0.1
(空) (
pcplayer
[439]
2010-01-14 11:08
)
2.0.5就修正了一个xnet相关的问题(就是本地访问数据库),你看看
(116字)
(
amo
[601]
2010-01-14 11:20
)
问题是我一直访问正常,机器也没改动过设置。就前段时间安装了 MYSQL和 PHP,最近开始出问题。也许 MYSQL 捣乱?或者被人黑了?
(空) (
pcplayer
[429]
2010-01-14 11:37
)
3050没啥木马会抢吧
(46字)
(
amo
[432]
2010-01-14 11:43
)
1.之前连续运行了1年多,没问题。2.现在除了安装 MYSQL和PHP,机器没做过其它任何设置改动;
(106字)
(
pcplayer
[495]
2010-01-14 11:51
)
感觉OS出问题的可能更大
(空) (
leejd
[329]
2010-01-14 11:56
)
OS 的问题的话,可能是系统自动的补丁大致的???
(空) (
pcplayer
[392]
2010-01-14 13:00
)
这问题还真不好解决
(247字)
(
amo
[458]
2010-01-14 13:54
)
多谢!!
(空) (
pcplayer
[367]
2010-01-14 15:04
)
有没有办法把 2.0 的数据库升级到 2.5 ?
(空) (
pcplayer
[368]
2010-01-14 15:10
)
估计是端口被劫持了:any process could steal the port that another socket was using which results in ……
(20字)
(
pcplayer
[613]
2010-01-14 11:09
)
查到另外一个帖子,说 WIN 2003 在某个程序需要随机端口的时候,可能会把某个服务的端口占用掉。因此要在注册表里设置端口保留
(1638字)
(
pcplayer
[702]
2010-01-14 11:36
)
如果你一个程序bind一个端口做服务,其它程序再bind那个好像要出错的吧
(空) (
lukejee
[395]
2010-01-14 13:45
)
给你看看这个:
(1330字)
(
pcplayer
[481]
2010-01-14 14:39
)
holly & pinxue 二位大牛有没有兴趣参加Cocoa.Programming.Developers.Handbook的翻译?
(75字)
(
virushuo
[466]
2010-01-14 09:10
)
弱弱的问一句, 不知道我可以打个小下手
(空) (
xman
[331]
2010-01-14 09:11
)
如果时间要求不紧迫的话可以
(空) (
holly
[328]
2010-01-14 09:26
)
那我发邮件给你吧。
(空) (
virushuo
[352]
2010-01-14 11:39
)
行
(空) (
holly
[276]
2010-01-14 12:48
)
what is cocoa ??
(空) (
steel1
[320]
2010-01-14 09:27
)
不是小三也不是小四
(空) (
holly
[316]
2010-01-14 09:29
)
看来是第6感
(空) (
leejd
[309]
2010-01-14 09:30
)
Apple's Objective-C based programming environment for Mac OS X.
(空) (
dead_lee
[335]
2010-01-14 09:51
)
.
(空) (
steel1
[318]
2010-01-14 10:14
)
schedule?
(空) (
品雪
[297]
2010-01-14 11:42
)
我要,我要嘛
(空) (
空山新雨
[324]
2010-01-14 12:27
)
要就要呗,还脸红啥?
(空) (
一夜风雨
[337]
2010-01-14 12:53
)
人家是第一次
(空) (
UnKnow365
[314]
2010-01-14 14:29
)
还是初次呢.
(空) (
泪眼流星
[308]
2010-01-14 14:41
)
海尔首推“无尾电视”(图)
(51字)
(
sealw
[488]
2010-01-13 19:33
)
国产品牌要支持!
(空) (
fogbound
[365]
2010-01-13 19:36
)
似乎挺牛b的
(空) (
looklook
[296]
2010-01-13 19:51
)
那个电源技术用在笔记本上就爽呆了
(空) (
sealw
[300]
2010-01-13 20:01
)
用在哪里都爽
(12字)
(
leejd
[335]
2010-01-14 09:46
)
特斯拉线圈电力传输吗?
(空) (
oyjt
[331]
2010-01-14 09:43
)
瞎搞。小时候就用过“无尾手电筒”了
(空) (
王中王
[332]
2010-01-14 14:00
)
贴吧上有篇关于minzhu的分析
(13211字)
(
amo
[505]
2010-01-14 12:08
)
不需要民$主,偶只要自_由
(空) (
newbee
[312]
2010-01-14 12:22
)
不需要民$主,偶只要xxx。。。。。。。。。。那么,这个xxx是不会长久的
(空) (
haitao
[290]
2010-01-14 12:37
)
主观意味太浓,说教口气浓厚,一点都不客观,为了阐述自己的观点强拼乱凑了一些历史细节
(空) (
cui-kai
[312]
2010-01-14 12:42
)
说的挺好的,不过好象是从林达的文章里抄的.
(空) (
bjwf
[305]
2010-01-14 13:16
)
语气、笔法很像林达、陈伟的。。。。。。。。。。。
(11字)
(
haitao
[308]
2010-01-14 13:23
)
提起教育就抑郁,因为本就是教育系统的人,目睹了太多教育的诡异,憋的太久了会生虫子,来扒扒。。
(824字)
(
禺疆
[719]
2010-01-12 22:17
)
排骨说得都对。问题其实大家都知道,但大家都假装不知道,由它继续。
(空) (
pcplayer
[429]
2010-01-12 22:20
)
我爷爷奶奶是北师大的,外公外婆老妈是西南师大的,老爸也教过书。加起来涵盖语文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体育,学不好的话实在愧对祖先
(空) (
空山新雨
[452]
2010-01-12 22:21
)
除老爸以外全是特级教师
(空) (
空山新雨
[436]
2010-01-12 22:22
)
我可能和谢耳朵一样,我家基本只出了我一个学习能力优秀的,变异带来的坏处是几个阶层的怪事到我这里就变得很显眼。
(空) (
禺疆
[436]
2010-01-12 22:24
)
全教师家庭教出来的孩子一般有很大问题
(空) (
sealw
[424]
2010-01-13 06:34
)
我碰到的老师从轻微变态到中度变态的都有,好老师凤毛麟角。
(空) (
Tomorrow
[418]
2010-01-13 08:38
)
教师家庭出来的,你这样上清华的反而是凤毛麟角
(空) (
wzydf
[416]
2010-01-13 10:04
)
我也是全家长辈都是老师。长辈里最街娃的老师是一个舅舅 -- 党校老师。
(空) (
pcplayer
[462]
2010-01-13 15:47
)
你是成为它的一部分,还是改变它?
(空) (
品雪
[443]
2010-01-12 22:47
)
适应它、熟悉它、改变它
(空) (
sealw
[384]
2010-01-13 06:33
)
这就是我的痛苦了,本身就是它的一部分,却无力改变它。
(23字)
(
禺疆
[496]
2010-01-13 09:48
)
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
(空) (
sealw
[483]
2010-01-13 06:39
)
长春真人还是重阳真人?
(空) (
pcplayer
[385]
2010-01-13 08:37
)
写的不错, 无力改变, 索性不要孩子的了
(空) (
xman
[392]
2010-01-13 08:23
)
你可以不让小排上学
(空) (
oyjt
[451]
2010-01-13 09:06
)
小排归他妈管,我不负责这个事。
(空) (
禺疆
[388]
2010-01-13 09:48
)
高中的时候对我化学启发最大的一个特级教师居然在我高二那年被教育局安排去当副校长管行政去了。。。
(38字)
(
fogbound
[542]
2010-01-13 10:06
)
强烈要求排骨做教育部长。
(空) (
cliff
[386]
2010-01-13 14:02
)
高中时候教务处有个猥琐老头,传说是特级化学老师,大家都挺瞧不起他的
(42字)
(
wzydf
[478]
2010-01-13 15:40
)
不挂官衔的老师,不但别人瞧不起,自己也瞧不起自己的。
(21字)
(
Tomorrow
[433]
2010-01-13 17:26
)
鸟人应该当教育部长
(空) (
jacky1936
[381]
2010-01-13 11:34
)
偶现在对孩子的教育很头疼,不知道怎么教,和老师的想法都不一样,如果教出来考不上大学就惨了。。。
(空) (
Tanya
[438]
2010-01-13 20:19
)
富二代的教育是一个严重的社会问题
(空) (
sealw
[399]
2010-01-13 20:22
)
老师教出来的小孩想当老师,老板教出来的小孩想当老板
(空) (
sealw
[431]
2010-01-13 20:28
)
为什么要上大学?难道你想被人侮辱。。。
(39字)
(
禺疆
[557]
2010-01-13 21:35
)
偶是本硕连读。。。嘿嘿~~
(空) (
魔女格格
[392]
2010-01-14 10:13
)
出国还得从头再来
(空) (
leejd
[402]
2010-01-14 10:14
)
再读个博士,就成
(9字)
(
pcplayer
[440]
2010-01-14 10:21
)
握手阿, 快读成灭绝师太了吧,
(27字)
(
xman
[434]
2010-01-14 10:25
)
我是回魔女格格的, 咋一下回到大右派pcplaylll的下面了,真是的
(空) (
xman
[405]
2010-01-14 10:32
)
靠,俺是左派。你能搞定博士,牛叉啊
(空) (
pcplayer
[378]
2010-01-14 10:35
)
你要是左派!!!. 那估计就没有右派了, 看来还是我当右派得了
(45字)
(
xman
[431]
2010-01-14 10:40
)
高中同学,那就是早恋了!
(空) (
pcplayer
[451]
2010-01-14 11:10
)
女博士卖奔驰啊?!
(6字)
(
haitao
[407]
2010-01-14 11:04
)
学化学的, 工作好不容易找到的. 彻底改行了, 悲剧阿
(空) (
xman
[528]
2010-01-14 11:10
)
你会成功变成一个女博士的
(空) (
Apache
[455]
2010-01-14 10:24
)
这个如果能顺利毕业就不错了。。不读了。。。偶听说前几届还有不少哥哥姐姐还在学校重修挂科的呢。。。
(空) (
魔女格格
[438]
2010-01-14 10:26
)
孩子,要向圣斗士级别努力。
(空) (
禺疆
[417]
2010-01-14 12:43
)
请教个业务问题。
(97字)
(
mhappy
[480]
2010-01-14 10:19
)
请在“某”字后面加个“批”字吧,看着累
(空) (
Fish
[334]
2010-01-14 10:20
)
根据面值确定嘛
(空) (
mhappy
[298]
2010-01-14 10:21
)
每张卡一条记录。。。。。。想怎么统计都行
(空) (
haitao
[413]
2010-01-14 10:23
)
42
(空) (
steel1
[289]
2010-01-14 10:23
)
根据面值在卡号前面加前缀
(空) (
leejd
[334]
2010-01-14 10:24
)
其实你的面值这个数字应该是不会变的,差这个数字就可以
(空) (
leejd
[345]
2010-01-14 10:24
)
多谢楼上回答,目前就是一卡一记录。还有个需求。
(43字)
(
mhappy
[375]
2010-01-14 10:27
)
字段里面多增加一个批次
(36字)
(
leejd
[346]
2010-01-14 10:29
)
好啊好啊,详细说下,还有没有其他注意的
(88字)
(
mhappy
[370]
2010-01-14 10:33
)
卡操作表 好像就相当于 批次表 嘛
(空) (
haitao
[319]
2010-01-14 10:36
)
增加一个“批”表,或“卡”表里加一个“批次”字段
(17字)
(
haitao
[325]
2010-01-14 10:32
)
不是很明白,批表只能说明发行信息,售出要和发行一致么?
(空) (
mhappy
[333]
2010-01-14 10:34
)
零售可以是批发的一个特例,零售也可以不保存到批发表
(空) (
haitao
[343]
2010-01-14 10:38
)
不是零售和批发,是生成和批发。。。
(32字)
(
mhappy
[358]
2010-01-14 10:43
)
生成和批发可以放一个表,以一个类型字段区分;不过,最好还是独立一个表
(空) (
haitao
[313]
2010-01-14 10:50
)
你把零售作为批发给自己不就行了
(空) (
leejd
[309]
2010-01-14 11:40
)
2009-2010学期网民测评全国统一考试
(2256字)
(
UnKnow365
[334]
2010-01-14 11:30
)
考场规则...
(1057字)
(
UnKnow365
[329]
2010-01-14 11:35
)
上海政协委员建议地铁分时收费:高峰时段加2元
(空) (
pcplayer
[392]
2010-01-14 09:13
)
这主意好!. 那上班时候叫小姐是不是也应该double阿
(空) (
xman
[315]
2010-01-14 09:15
)
那低谷时是不是少收两块?即使这样,乘客也亏了,因为高峰人多,低谷人少。
(空) (
疯子张
[332]
2010-01-14 09:22
)
你会支持吧。。。。。。。。。。。。
(8字)
(
haitao
[297]
2010-01-14 09:26
)
不要胡乱推测别人的想法。
(20字)
(
疯子张
[317]
2010-01-14 09:28
)
做宏观判断,肯定要排除个人利益、立场。。。。。。。。。。
(空) (
haitao
[286]
2010-01-14 09:51
)
另外,你误解了张五常,张是信奉市场的——经济学家没有不信奉市场的,但他也不完全信奉市场。
(空) (
疯子张
[353]
2010-01-14 09:30
)
地铁这事,和市场无关。地铁只有一家,独家垄断。
(空) (
pcplayer
[327]
2010-01-14 09:37
)
正确答案是:完全信奉市场,但是能认识到现实社会、研究对象不是真正的市场
(空) (
haitao
[269]
2010-01-14 09:52
)
90% 以上的可能性这个委员有轨道交通的股份
(空) (
holly
[366]
2010-01-14 09:28
)
这帮人的脑袋是不是被驴踢了?装着的尽是些什么玩意儿,不想着去提升运力增开班次,整天寻思着怎么多捞点多黑点。
(空) (
Ostrich
[317]
2010-01-14 09:30
)
加2元太少,不能体现社会主义的优越性
(72字)
(
oxygen
[381]
2010-01-14 09:37
)
200元一张的地铁票,坐地铁的人倍有自豪感和荣誉感!
(空) (
pcplayer
[353]
2010-01-14 09:38
)
我看行。以后坐地铁,按头发数来收费
(空) (
commando
[306]
2010-01-14 10:27
)
这样剥夺了秃头的荣誉感,我看应该按照体毛总数来收费
(空) (
oxygen
[323]
2010-01-14 11:13
)
SB协会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啊
(986字)
(
leejd
[370]
2010-01-14 10:10
)
KTV和谷歌事件后,协会如雨后春笋啊
(空) (
jacky1936
[346]
2010-01-14 10:17
)
好像中国每隔一段时间,网上的p民们就那啥一把,但最后都会不了了之
(空) (
jacky1936
[319]
2010-01-14 00:39
)
温水煮青蛙。隔段时间,温度就高一点,青蛙们呱呱叫一下,然后就没事了。能跳出这口闷锅的青蛙毕竟是极少数。
(空) (
pcplayer
[316]
2010-01-14 08:49
)
其实呢,昨天就想这个问题了
(49字)
(
jacky1936
[342]
2010-01-14 10:14
)
今年的NHK的大河剧一定要好好看看了
(空) (
jacky1936
[312]
2010-01-14 10:16
)
趁著還沒有被水產...
(66字)
(
dead_lee
[562]
2010-01-13 20:57
)
在此默哀!
(空) (
fogbound
[347]
2010-01-13 21:01
)
今天收集了很多方面的消息,最后的结论是:大家屁股都不干净
(空) (
coolbjwolf
[329]
2010-01-13 21:05
)
嘿嘿, 這個國家, 不自宮, 是不行, 誰的屁股能乾淨
(空) (
dead_lee
[356]
2010-01-13 21:07
)
默哀!诅咒TG!
(空) (
寒山陋石
[318]
2010-01-13 21:08
)
嗯, 决定写一个备份 gmail 的脚本...
(空) (
holly
[340]
2010-01-13 21:14
)
奇怪, 你們都喜歡在服務器上保留備份么? 我的郵件從來是收到本地的, gmail也不例外
(空) (
dead_lee
[463]
2010-01-13 21:16
)
gmail你用什么来收
(空) (
fogbound
[342]
2010-01-13 21:28
)
客户端可以的, 我就一直用OS X 的Mail收的, Outlook也是可以的
(空) (
lukejee
[320]
2010-01-13 21:30
)
多谢,outlook能收就行!
(空) (
fogbound
[389]
2010-01-13 21:35
)
foxmail啊, 它有pop3的, 而且走ssl的
(空) (
dead_lee
[401]
2010-01-13 21:32
)
好,明天去公司试试
(空) (
fogbound
[364]
2010-01-13 21:34
)
pop.gmail.com, smtp.gmail.com
(77字)
(
dead_lee
[421]
2010-01-13 21:41
)
多谢,我hotmail的邮箱已经有3000多封未读邮件了,看邮件又慢又麻烦了,干脆就不去看了
(空) (
fogbound
[382]
2010-01-13 21:44
)
outlook express.
(空) (
bjwf
[320]
2010-01-14 10:04
)
习惯在服务器上看邮件了
(空) (
commando
[378]
2010-01-13 21:30
)
经常会提示:你所连接的服务器已断开
(空) (
fogbound
[398]
2010-01-13 21:35
)
我哭
(10字)
(
commando
[343]
2010-01-13 21:46
)
我始终不明白英文原文中的 woman wrongs 是什么,这篇也只翻译为rq
(空) (
半打黑趵
[325]
2010-01-13 21:26
)
女人錯誤唄...
(空) (
dead_lee
[338]
2010-01-13 21:39
)
女人错误活动家?
(空) (
半打黑趵
[332]
2010-01-13 21:45
)
红颜祸水
(空) (
禺疆
[315]
2010-01-13 21:42
)
好像和女權有關
(902字)
(
dead_lee
[433]
2010-01-13 21:53
)
不像,女权这种富贵问题值得zf这样吗?
(空) (
半打黑趵
[372]
2010-01-13 21:56
)
可能後面就引申為人權了吧, 西方可能兩者不分, 反正是眾生都要平等
(空) (
dead_lee
[350]
2010-01-13 21:57
)
不得不说,很牵强
(空) (
半打黑趵
[337]
2010-01-13 22:07
)
我已发过 咋没人回复
(空) (
newbee
[380]
2010-01-13 22:28
)
你不是大牛
(4字)
(
jacky1936
[313]
2010-01-13 22:54
)
全球IT产业市值TOP20 微软第一,腾讯首次上榜
(828字)
(
haitao
[352]
2010-01-14 10:02
)
方兴东是干啥的?咋这么不着调呢?
(8859字)
(
jacky1936
[488]
2010-01-13 23:49
)
喜欢装B的一厮!
(空) (
寒山陋石
[315]
2010-01-13 23:53
)
求摘要
(空) (
amo
[283]
2010-01-13 23:57
)
看第一句就不用再看了
(空) (
jacky1936
[317]
2010-01-13 23:59
)
就一个S 13,当年靠一篇《挑战微软》出的名。这种人就靠这种不着调的言论来出名。
(空) (
pcplayer
[315]
2010-01-14 00:11
)
閑的蛋痛
(空) (
dead_lee
[300]
2010-01-14 07:31
)
对于大事件,一定要有自己的分析和看法。他只是想晒晒自己的高见。
(空) (
sealw
[332]
2010-01-14 07:48
)
对于大事件,一定要用天朝可以说不的姿势摆破四,才能吸引眼球。没有大事件,那也要定期摆个破四出来。
(15字)
(
pcplayer
[385]
2010-01-14 08:47
)
它有个jb意见
(空) (
holly
[317]
2010-01-14 09:30
)
首次见大牛讲粗口
(空) (
Ostrich
[306]
2010-01-14 09:31
)
博客中国的创办人吧!
(空) (
风无影
[304]
2010-01-14 09:02
)
据说,google一不小心
(20字)
(
leejd
[386]
2010-01-14 09:24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