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12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俺第一次拿到拉皮条的钱
(5字)
(
空山新雨
[474]
2010-01-21 10:02
)
全球巡回腐败吧
(空) (
coolbjwolf
[321]
2010-01-21 10:03
)
两,吃了原告吃被告?
(空) (
pcplayer
[332]
2010-01-21 10:12
)
没有,3P
(空) (
空山新雨
[345]
2010-01-21 10:13
)
原来就是空山的
(3字)
(
looklook
[331]
2010-01-21 10:19
)
拉皮条还能赚钱啊?偶做过两次皮条客,怎么没人给钱?
(空) (
疯子张
[356]
2010-01-21 10:13
)
拉皮条不都是半个月或者一周的嫖资么
(空) (
空山新雨
[396]
2010-01-21 10:14
)
没有人给我。
(空) (
疯子张
[356]
2010-01-21 10:21
)
啥时给坛了里的同学们都介绍个好客户吧!
(空) (
mamei
[362]
2010-01-21 10:15
)
俺的客户都在这边啊
(空) (
空山新雨
[315]
2010-01-21 10:38
)
帮俺拉一个好人家吧
(空) (
pcplayer
[326]
2010-01-21 10:28
)
俺的客户都在这边啊 (空) (空山新雨 [0] 今天 10:38)
(空) (
空山新雨
[319]
2010-01-21 10:39
)
转吧
(空) (
UnKnow365
[321]
2010-01-21 10:29
)
一天之内足协少了一个正厅级、一个副厅级和一个正处级干部
(空) (
pcplayer
[320]
2010-01-21 09:16
)
BS
(11字)
(
aho
[276]
2010-01-21 09:17
)
挨个抓就行了,从足协官员到教练再到主力球员,没有一个是干净的。
(空) (
疯子张
[283]
2010-01-21 09:25
)
应该把20岁以上都关起来就差不多了
(空) (
looklook
[286]
2010-01-21 09:29
)
从少年队就开始打假球了,根本没有体育精神可言的,都是为政绩
(空) (
lukejee
[280]
2010-01-21 09:41
)
足协撤了,弄个民间组织最靠谱
(空) (
cui-kai
[281]
2010-01-21 09:30
)
深圳的现(代)据说也有一屁股屎了。。。。。。。。
(15字)
(
haitao
[271]
2010-01-21 09:39
)
火炬的影响力真的很大。。
(124字)
(
禺疆
[515]
2010-01-20 21:39
)
已经被和谐了,TG威武。
(空) (
疯子张
[294]
2010-01-21 09:07
)
没有和谐
(22字)
(
looklook
[337]
2010-01-21 09:36
)
比较深刻啊
(2667字)
(
jacky1936
[444]
2010-01-21 00:03
)
想想真这样
(21字)
(
jacky1936
[355]
2010-01-21 00:09
)
保护私产是建立国家的重要原则之一。如果做不到,那个所谓国家里面就只有主子和奴才两种人了
(空) (
aho
[342]
2010-01-21 00:56
)
我的感悟
(43字)
(
jacky1936
[395]
2010-01-21 01:20
)
不够深刻。不是捍卫土地,而是捍卫信仰和自由选择的权利。不管自己所欲还是不所欲,都不要强加于别人。
(空) (
sealw
[288]
2010-01-21 05:12
)
我只看看,墨家思想要不得
(空) (
oyjt
[351]
2010-01-21 09:35
)
短信扫黄测试
(127字)
(
xyzero
[433]
2010-01-20 15:00
)
...
(空) (
dead_lee
[280]
2010-01-20 15:12
)
.....
(空) (
ht
[284]
2010-01-21 01:27
)
网络上用的多少口交换机呢
(空) (
好望角
[301]
2010-01-21 09:29
)
好消息
(26字)
(
玉楼
[517]
2010-01-20 15:49
)
不错!
(空) (
风无影
[351]
2010-01-20 15:50
)
好事情
(空) (
十方
[332]
2010-01-20 15:52
)
不明真相群众路过围观。
(空) (
ycm0263
[335]
2010-01-20 15:56
)
遥祝早日康复,主任威武。
(空) (
禺疆
[330]
2010-01-20 16:45
)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呀
(空) (
amo
[360]
2010-01-20 16:57
)
要保重身体啊,多运动,少研究啊
(空) (
cui-kai
[350]
2010-01-20 17:00
)
.
(空) (
dead_lee
[299]
2010-01-20 17:01
)
久坐真的伤身啊。。。。。。。。。。。
(空) (
haitao
[327]
2010-01-20 21:49
)
.
(空) (
有狐
[339]
2010-01-20 22:13
)
好消息
(空) (
coolbjwolf
[334]
2010-01-20 22:38
)
好消息
(空) (
乌烟
[325]
2010-01-21 09:26
)
围观,然后围吃。
(空) (
好望角
[339]
2010-01-21 09:27
)
主任威武
(9字)
(
looklook
[353]
2010-01-21 09:28
)
私拆邮件是什么行为?
(空) (
jacky1936
[315]
2010-01-20 11:40
)
兲朝:有钱有权就是合法行为,无钱无权就是非法行为。
(空) (
寒山陋石
[288]
2010-01-20 11:43
)
肯定是违法行为!证据确凿就向法院起诉。
(空) (
UnKnow365
[318]
2010-01-20 14:31
)
在天朝,违反法律未必是违法,要ZF说了算。
(空) (
疯子张
[283]
2010-01-20 14:37
)
拿看你的短信,是不是也应该去起诉?
(空) (
jacky1936
[312]
2010-01-20 23:14
)
不要拿西方的思维用在中国,行不通的
(空) (
sealw
[319]
2010-01-21 05:17
)
虽然不报希望,还是发一下
(72字)
(
空空空
[575]
2010-01-19 18:58
)
不错
(40字)
(
haitao
[474]
2010-01-19 19:08
)
年后招人不?
(18字)
(
leejd
[467]
2010-01-19 19:10
)
怎么回海大师的呢,是回空空空的
(空) (
leejd
[368]
2010-01-19 19:11
)
你個做老闆的, 幹嗎忽悠人家哦
(空) (
dead_lee
[378]
2010-01-19 21:03
)
都说了,年后收尾了
(21字)
(
leejd
[483]
2010-01-20 09:57
)
原来鸡蛋老板的公司被人家高价收购了。
(空) (
疯子张
[431]
2010-01-20 10:26
)
要回家照顾老人了,老人家身体没有以前好了
(14字)
(
leejd
[462]
2010-01-20 10:29
)
记得老大是联合证券的?
(空) (
空山新雨
[383]
2010-01-19 19:11
)
。
(空) (
空空空
[377]
2010-01-20 09:27
)
强烈要求在上海开分公司
(空) (
sealw
[404]
2010-01-20 10:23
)
上海貌似有分公司,但没有研发部?
(空) (
空山新雨
[465]
2010-01-20 10:35
)
我来做小弟吧
(空) (
pcplayer
[393]
2010-01-19 23:40
)
老大,需要些什么技能?
(空) (
fogbound
[433]
2010-01-19 23:58
)
打我电话吧
(空) (
空空空
[437]
2010-01-20 09:24
)
擅长需求分析和领域建模,不在深圳行不?
(空) (
sealw
[406]
2010-01-20 08:09
)
暂时还得在集中办公
(空) (
空空空
[383]
2010-01-20 22:31
)
收了我吧!!
(空) (
C007
[347]
2010-01-20 09:06
)
我我我
(空) (
乌烟
[353]
2010-01-20 09:17
)
佛祖, 收了我吧
(7字)
(
xman
[378]
2010-01-20 09:25
)
我.刚好要失业.但是这个方向的业务都不懂呀.不知道合不合适
(空) (
oyjt
[396]
2010-01-20 10:06
)
一言以蔽之:交易 操盘 下单 定价 风控 结算
(空) (
空山新雨
[344]
2010-01-20 10:20
)
一言以蔽之:挣钱 (空) (空山新雨 [1] 今天 10:20)
(空) (
sealw
[355]
2010-01-20 10:24
)
一字以蔽之:干 (空) (空山新雨 [1] 今天 10:20) (空) (sealw [0] 今天 10:24 )
(空) (
oxygen
[431]
2010-01-20 10:41
)
空哥,想请教一下你们的行情软件是怎么做的
(空) (
空山新雨
[456]
2010-01-20 10:16
)
免费版没有15分钟延迟吗?
(空) (
空山新雨
[465]
2010-01-20 10:17
)
国内5档行情是不收费的
(空) (
空空空
[436]
2010-01-20 17:40
)
多谢指教
(空) (
空山新雨
[367]
2010-01-20 18:00
)
我有兴趣啊...
(空) (
kevincsg
[451]
2010-01-20 10:17
)
我来我来
(空) (
steel1
[363]
2010-01-20 10:45
)
好像还是做技术呀
(空) (
阿善
[394]
2010-01-20 11:42
)
是监督别人做技术,呵呵
(空) (
空空空
[407]
2010-01-20 22:30
)
我有兴趣
(36字)
(
ysb_ysb_ysb
[424]
2010-01-20 11:42
)
我有兴趣,可就是不懂业务啊
(空) (
netsnake
[375]
2010-01-20 11:45
)
唉,俺可想去,看看上面那么多大牛,怕怕。 看着也还是做技术,难道属于售前顾问性质?
(空) (
sea026
[485]
2010-01-20 12:07
)
不是技术,是有技术背景的业务人员
(空) (
空空空
[404]
2010-01-20 22:28
)
我我我
(空) (
looklook
[386]
2010-01-20 13:59
)
在北京设个分部吧
(空) (
玉楼
[374]
2010-01-20 18:05
)
偶想去,可偶啥都不懂.嘎!
(空) (
泪眼流星
[389]
2010-01-20 21:03
)
上海市金融办否认上海将尝试个人海外投资
(156字)
(
haitao
[366]
2010-01-20 21:51
)
俺刚出炉地蛋糕。。。。
(114字)
(
小凡
[598]
2010-01-18 22:06
)
图库里有俺媳妇做的.不知道咋回事,很薄
(空) (
oyjt
[508]
2010-01-18 22:20
)
被盗了。。
(空) (
小凡
[406]
2010-01-18 22:29
)
我开始还以为是煎鸡蛋呢,后来才看出来是蛋糕,没找到贴子所以也没回
(208字)
(
王中王
[643]
2010-01-18 23:20
)
谢谢..我是用电饭锅做的蛋饼.
(空) (
仙人掌
[544]
2010-01-19 10:10
)
赞!手艺越来越好了。
(空) (
周星驰
[484]
2010-01-18 23:20
)
本来是给你预备的,结果先送给对门邻居了,做得太成功,急着显摆去了
(空) (
王中王
[463]
2010-01-18 23:23
)
没事儿,小凡辛苦点,今晚别睡觉了,再烤一份出来
(空) (
周星驰
[455]
2010-01-18 23:26
)
今天定了做奶油的原料。。。准备开始尝试在蛋糕上做花样了。。。呵呵!下个目标—生日蛋糕!!
(空) (
小凡
[537]
2010-01-18 23:32
)
加油,明天我过来取。
(空) (
周星驰
[473]
2010-01-18 23:37
)
你啥时候下班?俺们可以过去接你,然后送你回家。。。
(空) (
小凡
[456]
2010-01-18 23:55
)
上赶子不是买卖~~
(空) (
狒狒
[448]
2010-01-19 10:38
)
左边的饼像肥皂一样
(空) (
风无影
[495]
2010-01-18 23:21
)
媳妇说了,学名叫手指饼干
(空) (
王中王
[489]
2010-01-18 23:22
)
驴肉火烧
(4字)
(
核弹头
[476]
2010-01-18 23:49
)
鄙视你。。。明明是蛋糕。。。
(空) (
小凡
[420]
2010-01-18 23:54
)
额...
(5字)
(
核弹头
[478]
2010-01-19 00:00
)
我媳妇咋就不会做呢
(6字)
(
UnKnow365
[444]
2010-01-19 08:02
)
换媳妇!
(空) (
lukejee
[386]
2010-01-19 10:00
)
换媳妇的钱可以换好多好多的好吃蛋糕
(空) (
UnKnow365
[419]
2010-01-19 14:22
)
挺像蛋糕坯子
(空) (
coolbjwolf
[446]
2010-01-19 09:13
)
我媳妇咋就不会做呢 (6字) (UnKnow365 [1] 今天 08:02)
(空) (
bjwf
[417]
2010-01-19 09:56
)
换媳妇! (空) (lukejee [0] 今天 10:00 )
(空) (
lukejee
[394]
2010-01-19 10:00
)
因为你不支持做蛋糕工作,不让买电动打液器、面粉筛子、秤和模具。做个P
(空) (
狒狒
[510]
2010-01-19 10:15
)
搬马扎。
(空) (
疯子张
[407]
2010-01-19 10:16
)
拿搓衣板
(空) (
leejd
[396]
2010-01-19 10:18
)
哪天我做一个给你看看。
(51字)
(
bjwf
[533]
2010-01-19 10:25
)
要是这个真的好,蛋糕房早就不买烤箱,全换成电饭锅了
(空) (
狒狒
[403]
2010-01-19 10:26
)
那么多个20分钟,蛋糕房等不起啊
(空) (
leejd
[464]
2010-01-19 10:28
)
我就是照着这个做的,不过做出来的像蛋饼.
(空) (
仙人掌
[424]
2010-01-19 10:32
)
说实话,我看到图库里的照片,心里还嘀咕:谁到兰州拉面吃个葱油饼还拍照。。
(空) (
Ostrich
[527]
2010-01-19 10:40
)
...
(空) (
仙人掌
[364]
2010-01-19 10:42
)
要多实践几次,第一次失败是很正常的。小凡同学也失败过三次了。
(空) (
bjwf
[421]
2010-01-19 10:40
)
今天准备再试验一次.
(空) (
仙人掌
[447]
2010-01-19 10:42
)
头两次是烤完塌陷了。。。第三次是裂了。。这次最完美。。
(空) (
小凡
[505]
2010-01-20 20:19
)
卖相看着不错,很像苹果派,香蕉派~~
(空) (
狒狒
[429]
2010-01-19 10:46
)
我就照这个方法做了一个。在图库里。
(空) (
zhong
[406]
2010-01-20 16:00
)
搬马扎看河东狮吼
(空) (
Apache
[507]
2010-01-19 10:26
)
不要围观,小心伤及你~~
(空) (
狒狒
[447]
2010-01-19 10:36
)
威武
(空) (
UnKnow365
[437]
2010-01-19 14:22
)
看样子像戚风蛋糕,属于中级阶段,我做的面包已经变成我家的正常餐饮了,改天发个图片显摆一下
(21字)
(
bmkun
[584]
2010-01-19 10:39
)
是这个吧
(43字)
(
bjwf
[984]
2010-01-19 10:42
)
对,就是她,本人现在红白案通吃,可惜开博坚持不下来
(空) (
bmkun
[467]
2010-01-19 10:44
)
看过你原来广告过的blog,食物照片不够有吸引力,在环境搭配阿,微距特写阿需要投入阿
(空) (
狒狒
[372]
2010-01-19 10:50
)
我现在关心速度和口感更多些,不过我今年最大的成功是在北方干燥的环境,成功的做了几十斤腊肉、酱肉和咸肉
(11字)
(
bmkun
[539]
2010-01-19 10:56
)
俺现在还处于初级阶段。。。呵呵。。不过挺有意思的。
(空) (
小凡
[417]
2010-01-20 20:27
)
这个BLOG里第一张图的那只手太杀风景!皱纹太多!
(空) (
pcplayer
[513]
2010-01-19 10:52
)
的确,象个老太太的手。
(空) (
bjwf
[452]
2010-01-19 10:56
)
哈哈。。。俺买了他和文怡地书。。。
(空) (
小凡
[428]
2010-01-20 20:21
)
又一次中招了,头痛,头晕.有点烧.告诫holly牛,上一次中招的免疫期过了.
(空) (
oyjt
[352]
2010-01-20 16:33
)
爱之?
(空) (
lukejee
[270]
2010-01-20 18:26
)
偷偷老去的70后,以此文献给所有现在和以后正在奋斗的70后的同胞。
(885字)
(
steel1
[390]
2010-01-20 16:11
)
你已经不需要有梦想了。你现在过的平常日子就是偶们的梦想。
(空) (
ycm0263
[342]
2010-01-20 16:17
)
你已经不需要有梦想了。你现在过的平常日子就是偶们的梦想。 (空) (ycm0263 [0] 今天 16:17 )
(空) (
pcplayer
[336]
2010-01-20 16:21
)
完全不靠谱
(空) (
品雪
[282]
2010-01-20 16:23
)
完全不靠谱 (空) (品雪 [1] 今天 16:23)
(空) (
dead_lee
[272]
2010-01-20 17:12
)
好像toooooooooold
(空) (
haitao
[312]
2010-01-20 17:19
)
广州,我回来啦
(46字)
(
grhunter
[451]
2010-01-20 00:19
)
恭喜恭喜, 请客请客
(空) (
holly
[339]
2010-01-20 00:31
)
哈哈,我周四去上海,先尽地主之谊吧
(空) (
grhunter
[336]
2010-01-20 01:07
)
吃韩总的在这里排队
(空) (
sealw
[322]
2010-01-20 06:54
)
.
(空) (
ycm0263
[278]
2010-01-20 07:53
)
.
(空) (
looklook
[279]
2010-01-20 13:54
)
好好好, 呆几天?
(空) (
holly
[300]
2010-01-20 09:42
)
Good, 到了吱一声
(空) (
品雪
[288]
2010-01-20 16:21
)
赶紧的,请 FB 以示庆贺吧。
(空) (
ycm0263
[325]
2010-01-20 00:31
)
你用220V还是110V的?
(空) (
grhunter
[343]
2010-01-20 01:06
)
╭∩╮(︶︿︶)╭∩╮
(空) (
ycm0263
[293]
2010-01-20 02:52
)
Chinese 220V
(空) (
commando
[331]
2010-01-20 08:11
)
巡回腐败以示庆祝吧
(空) (
pcplayer
[295]
2010-01-20 08:55
)
上海很危险
(58字)
(
xyzero
[417]
2010-01-20 11:53
)
草他大爷.
(空) (
kevincsg
[269]
2010-01-20 11:58
)
哈哈,tg威武
(空) (
looklook
[292]
2010-01-20 14:00
)
。
(37字)
(
leejd
[311]
2010-01-20 14:12
)
,。,。,
(空) (
UnKnow365
[302]
2010-01-20 14:35
)
,。,。,。
(空) (
UnKnow365
[263]
2010-01-20 14:35
)
。
(空) (
ycm0263
[272]
2010-01-20 15:57
)
请教iphone牛们, 和exchange同步的通讯录,有什么办法导出来么?
(空) (
核弹头
[324]
2010-01-20 15:45
)
百度原CTO李一男经典语录
(45字)
(
sealw
[371]
2010-01-20 15:16
)
咦,我发现我思考问题和做事的方法符合其中70%。
(空) (
乌烟
[277]
2010-01-20 15:28
)
我看好你
(空) (
sealw
[254]
2010-01-20 15:41
)
今天Bloomberg就在报道中国广电总局强行下线阿凡达的事情。丢人丢出国际了,哈哈
(空) (
空山新雨
[357]
2010-01-20 09:30
)
应在各种主流媒体的头版头条报道。。
(空) (
禺疆
[315]
2010-01-20 09:32
)
放心,Bloomberg报道了,其他媒体会跟着的
(空) (
空山新雨
[341]
2010-01-20 09:36
)
对,这样大家就知道我们还有不满意的机会。
(空) (
禺疆
[315]
2010-01-20 09:38
)
下的好! 这样我就可以在家安心看盗版了的.
(12字)
(
xman
[352]
2010-01-20 09:32
)
IMAX还会继续放映的。。你去看吧,石景山万达是数字的,博物馆是70胶片的。
(空) (
禺疆
[331]
2010-01-20 09:39
)
其实我还是很向往去看的, 派不上队. 好东西我都支持的
(空) (
xman
[329]
2010-01-20 09:42
)
++, 知道的这么清楚,你跑北京来了
(空) (
coolbjwolf
[324]
2010-01-20 10:04
)
悄悄的看完了,回家了。
(空) (
禺疆
[324]
2010-01-20 10:05
)
原来米排专门跑到北京看阿凡达,肯定是包机+包场吧。
(空) (
疯子张
[307]
2010-01-20 10:12
)
一个大米在XB,一行BS排下边。 (空) (Ostrich [28] 昨天 10:37)
(空) (
UnKnow365
[338]
2010-01-20 14:37
)
ZF和民间有条线,天朝的问题就是这条线是模糊的,只要官府喜欢,这条线可大可小,所以在天朝就TM没办法做事情
(空) (
aho
[314]
2010-01-20 15:38
)
apache,你不自己设计个?
(48字)
(
乌烟
[525]
2010-01-19 16:57
)
没有使用中的图,不知道是啥效果?
(空) (
风无影
[342]
2010-01-19 17:02
)
直升机可以参考这个,里面有所有东西,BOM和PCB图
(46字)
(
leejd
[484]
2010-01-19 17:02
)
如果鸡蛋老板帮我抓元件,当然可以试试
(空) (
Apache
[333]
2010-01-19 17:26
)
元件认识我,我不认识元件啊
(8字)
(
leejd
[361]
2010-01-19 17:27
)
这个不错~
(空) (
Apache
[315]
2010-01-19 17:26
)
喜欢喜欢,就是电池不行,预留个后备电池接口
(空) (
sea026
[347]
2010-01-19 17:46
)
应该再加个手机模块在里面。
(空) (
pcplayer
[358]
2010-01-19 17:47
)
taobao上看到了,2999,加群考虑弄个.......
(空) (
sea026
[362]
2010-01-19 17:50
)
晚上公布一下我以前瞎画的设计
(空) (
Apache
[356]
2010-01-19 18:06
)
顶你们,如果设计的好,产品质量没问题的话,我采购一批。
(空) (
禺疆
[348]
2010-01-19 18:30
)
你要的是台笔记本,还是一个TocuhPad啊?
(空) (
Apache
[373]
2010-01-20 14:50
)
我要的是有重力感应的平板本,10寸左右,要求结实、耐用。
(37字)
(
禺疆
[383]
2010-01-20 14:52
)
重力感应做什么用?
(空) (
Apache
[324]
2010-01-20 14:54
)
纯粹为了好玩。3Q。
(空) (
禺疆
[326]
2010-01-20 14:55
)
我觉得touchpad 应该不错,解决了计算能力电池续航能力的问题,而且可以做的非常轻薄
(空) (
Apache
[373]
2010-01-20 14:55
)
问题就是电池。
(空) (
禺疆
[352]
2010-01-20 14:56
)
google wave 大家就是3分钟热情。现在 cndev 那个 wave 都没人说话了
(空) (
pcplayer
[314]
2010-01-20 14:24
)
电脑差,掩面路过。
(空) (
sea026
[273]
2010-01-20 14:26
)
本来就是太超前了
(37字)
(
haitao
[338]
2010-01-20 14:27
)
我到现在都没学会
(空) (
oyjt
[295]
2010-01-20 14:30
)
.
(空) (
Apache
[279]
2010-01-20 14:36
)
。。。
(842字)
(
coolbjwolf
[484]
2010-01-20 10:59
)
haha
(空) (
风无影
[310]
2010-01-20 11:02
)
试了再说。
(空) (
疯子张
[282]
2010-01-20 11:04
)
先上 PP。
(空) (
ycm0263
[269]
2010-01-20 11:12
)
PP啥时候开始这个业务了
(空) (
UnKnow365
[254]
2010-01-20 14:34
)
先上 PP。 (空) (ycm0263 [0] 今天 11:12)
(空) (
looklook
[268]
2010-01-20 14:01
)
PP啥时候开始这个业务了 (空) (UnKnow365 [0] 今天 14:34 )
(空) (
UnKnow365
[280]
2010-01-20 14:34
)
可以试睡她一次,先上 PP。 (空) (ycm0263 [0] 今天 11:12)
(空) (
UnKnow365
[282]
2010-01-20 14:33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