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23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在公司和家里的电脑上cndev,招行一卡通网盾都弹出这个警示,你们遇到过吗?什么问题
(92字)
(
Ostrich
[353]
2010-01-27 12:37
)
真安全啊。
(空) (
七零年代
[218]
2010-01-27 12:38
)
招行一卡通网盾?是个免费的防火墙??
(17字)
(
haitao
[288]
2010-01-27 12:40
)
麦肯锡公司研究显示,中国网民将大部分上网时间用于娱乐,而欧洲网民更专心于工作。
(空) (
pcplayer
[268]
2010-01-27 12:04
)
这个基本同意。
(空) (
七零年代
[219]
2010-01-27 12:05
)
我们现在就在娱乐
(11字)
(
jacky1936
[258]
2010-01-27 12:05
)
中国网民一专心工作,欧洲网民就全部失业了
(空) (
sealw
[220]
2010-01-27 12:16
)
为啥QQ邮箱免费,但是不做广告呢
(空) (
leejd
[311]
2010-01-27 11:18
)
因为
(8字)
(
jacky1936
[217]
2010-01-27 11:19
)
我认为,邮件内容那里做广告很恶心,但是在邮箱界面上做广告,我是可以理解的
(空) (
leejd
[224]
2010-01-27 11:23
)
没做吗?成天提示有群邮件
(空) (
newbee
[235]
2010-01-27 12:11
)
李娜进4强了!!!!
(空) (
fogbound
[244]
2010-01-27 11:09
)
李娜三盘逆转大威首登TOP10 两金花齐聚四强
(空) (
sealw
[224]
2010-01-27 11:22
)
牛b,上午在路上
(17字)
(
looklook
[240]
2010-01-27 12:08
)
这片土地现在自称大师的层出不穷
(266字)
(
lanchong
[372]
2010-01-27 11:47
)
我也是大师,混吃等死大师。。
(空) (
禺疆
[220]
2010-01-27 11:48
)
鸟大师
(空) (
jacky1936
[192]
2010-01-27 12:05
)
打算卖掉市区楼,住乡下,大家以为如何?车程16公里,30分钟左右。
(34字)
(
newbee
[370]
2010-01-27 11:13
)
150平为啥能称:别墅?
(空) (
七零年代
[319]
2010-01-27 11:14
)
有大的,买不起啊。管理费也叫不起,好几块一平呢
(空) (
newbee
[304]
2010-01-27 11:18
)
很好很合算。
(空) (
禺疆
[283]
2010-01-27 11:14
)
主要是没办法啊,旁边新建的没小区的烂房子都卖10000了,老父母说现在住的太高,想换又买不起市区的楼
(空) (
newbee
[311]
2010-01-27 11:24
)
我买房子也不想买高楼
(8字)
(
leejd
[324]
2010-01-27 11:26
)
如果不打卡上班是很划算的
(空) (
leejd
[285]
2010-01-27 11:15
)
交通瓶颈其实在于本市及结合处。。。不过应该是改善中
(空) (
newbee
[279]
2010-01-27 11:20
)
支持!!!,
(空) (
xman
[270]
2010-01-27 11:16
)
前院是否有给小孩儿玩的沙子堆?
(空) (
Apache
[278]
2010-01-27 11:17
)
院子可能要停车。。有天台。。
(空) (
newbee
[293]
2010-01-27 11:24
)
后院果园菜地牛栏鸡圈
(7字)
(
lanchong
[281]
2010-01-27 11:37
)
我脚的
(20字)
(
jacky1936
[271]
2010-01-27 11:17
)
有钱人都是住乡下的
(空) (
pcplayer
[273]
2010-01-27 11:24
)
这个我支持,30分钟比起北京上海的上班已经很幸福了
(13字)
(
风无影
[321]
2010-01-27 11:35
)
一线城市的人,幸福指数低啊
(空) (
sealw
[289]
2010-01-27 11:41
)
谁说的。我上班走路10分钟,中间路过大花园
(空) (
空山新雨
[298]
2010-01-27 11:42
)
hk不是国内阿
(空) (
looklook
[266]
2010-01-27 11:43
)
BS免费住豪宅的
(空) (
leejd
[264]
2010-01-27 11:44
)
泡沫迟早会破灭 罗杰斯称不会在中国买楼
(115字)
(
sealw
[256]
2010-01-27 10:42
)
放心吧!没个15-20年不会破的
(空) (
风无影
[201]
2010-01-27 10:54
)
这厮有说对的时候么?
(空) (
好望角
[204]
2010-01-27 10:56
)
说不定人家想在低点买进呢
(空) (
leejd
[209]
2010-01-27 11:11
)
这样的人,靠什么生活呢?
(47字)
(
jacky1936
[258]
2010-01-27 10:45
)
虾有虾路,蟹有蟹路。无可无不可。
(空) (
sealw
[232]
2010-01-27 10:46
)
nokia 地图全部免费了的, 还有nokia map 3.0 我已经下载到了手机里了,
(25字)
(
xman
[475]
2010-01-25 17:34
)
嗯,我正在下载
(空) (
jacky1936
[359]
2010-01-25 17:37
)
我用了的,还不错, 不过有些地方找不到, 装个google map做补充, 然后在nokia map里面找相应的坐标, 还不错.
(19字)
(
xman
[376]
2010-01-25 17:39
)
早就不用凯立德和神图了,如果google有语音了,两家又有得掐了,哈哈
(空) (
jacky1936
[462]
2010-01-25 17:41
)
不错,关键是导航免费不?
(空) (
风无影
[392]
2010-01-25 17:38
)
导航一直都免费, 地图不免费的,现在都免费了, 被google phone给挤兑的
(空) (
xman
[363]
2010-01-25 17:40
)
TNND为啥导航要收费
(21字)
(
jacky1936
[467]
2010-01-26 00:10
)
导航是免费的,但好像语音还不太正常
(31字)
(
jacky1936
[495]
2010-01-25 17:40
)
语音很正常的, 记住下载地图的时候, 还要分别下载语音, 大约18兆的样子.
(空) (
xman
[405]
2010-01-25 17:42
)
就是下载地图太慢了,有没有好办法,直接下?
(空) (
jacky1936
[394]
2010-01-25 17:45
)
没有, 我就是用那个慢慢的maploader
(空) (
xman
[414]
2010-01-25 17:46
)
得搞一天啊
(空) (
jacky1936
[363]
2010-01-25 17:50
)
我搞了,40分钟,谢谢
(17字)
(
xman
[343]
2010-01-25 17:51
)
网通,不知道咋回事
(4字)
(
jacky1936
[451]
2010-01-25 17:54
)
哈哈
(13字)
(
jacky1936
[450]
2010-01-25 18:14
)
日本AV的也不错的, 贼销魂的.你找找
(空) (
xman
[428]
2010-01-25 18:20
)
这个得顶
(空) (
jacky1936
[328]
2010-01-25 18:33
)
靠,找半天,没有日本的
(空) (
jacky1936
[420]
2010-01-25 18:57
)
你真..... 无语了.... 自己录制一个把.
(空) (
xman
[372]
2010-01-25 19:00
)
BS谎报军情的
(空) (
jacky1936
[377]
2010-01-25 19:23
)
还剩7个省没下来
(10字)
(
jacky1936
[408]
2010-01-25 20:30
)
你不会调些你常用的省份阿!
(24字)
(
xman
[371]
2010-01-25 20:33
)
这个
(30字)
(
jacky1936
[435]
2010-01-25 20:46
)
下好了的,能不能共享一下啊?
(空) (
风无影
[375]
2010-01-25 20:52
)
我还真不知道怎么分享, 因为那个maploader下载到哪里我都不知道! 反正直接手机里了
(空) (
xman
[448]
2010-01-26 08:19
)
我嚓,还得破解啊
(45字)
(
jacky1936
[417]
2010-01-26 00:43
)
你咋下载的阿? 我这个咋不用的
(空) (
xman
[371]
2010-01-26 07:44
)
现在不支持S60 V3的,支持 V3.2和V5的,我可怜的E71啊
(9字)
(
jacky1936
[448]
2010-01-27 00:29
)
能给个下载地址吗?
(空) (
港湾
[366]
2010-01-26 08:02
)
Here. follow the step ha, do do it. my english good de
(74字)
(
xman
[429]
2010-01-26 08:18
)
3Q
(空) (
港湾
[358]
2010-01-26 08:52
)
这个街道名称是不是中文的?我下的有的是拼音路名,及其恶心
(空) (
cui-kai
[451]
2010-01-26 09:10
)
哈哈,我的E71自带的就是这样的,但是N78是中文路名
(空) (
风无影
[449]
2010-01-26 09:12
)
哦,那我是不是得把原来的版本删掉重新装
(空) (
cui-kai
[370]
2010-01-26 09:17
)
哦,下个字体就行了
(空) (
cui-kai
[927]
2010-01-26 09:35
)
怎么操作?
(空) (
风无影
[341]
2010-01-26 09:42
)
按照人家的操作,直接拷过去就行
(77字)
(
cui-kai
[473]
2010-01-26 10:45
)
显示的中文的阿. 如果你吧手机变成英文的,会自动变成英文的
(空) (
xman
[418]
2010-01-26 10:10
)
以前就有的啊,全国地图不带语音包我记得是395M,不过导航是收费的,不知道3.0会怎么样
(空) (
fogbound
[437]
2010-01-26 09:53
)
用了好几次了,不收费的. 你那是行货的, 我这个是水货e72 现在是485兆吧,
(空) (
xman
[405]
2010-01-26 10:11
)
太好了! 我正在download中
(空) (
fogbound
[404]
2010-01-26 10:18
)
很好,正版的导航免费了!!!!!
(空) (
fogbound
[385]
2010-01-26 11:27
)
中国大陆是449.8,香港和澳门是35.8,语音包还在下
(空) (
fogbound
[359]
2010-01-26 10:37
)
562.4M,语音另外
(空) (
cui-kai
[349]
2010-01-26 10:46
)
强烈建议用这个地图更新工具,删除CITES目录,然后在安装
(97字)
(
cui-kai
[626]
2010-01-26 10:49
)
更新3.0的时候会自动删除目录下面的地图的
(空) (
fogbound
[406]
2010-01-26 10:52
)
BS不上床的
(空) (
oyjt
[355]
2010-01-27 09:18
)
WWW.NOKIA.COM.CN
(空) (
jacky1936
[379]
2010-01-27 10:38
)
3岁男孩咳出1尺多长怪物 医院无人能解释(图)
(97字)
(
UnKnow365
[258]
2010-01-27 10:18
)
猴王问题的公式分析。。。。。。。。。
(516字)
(
haitao
[288]
2010-01-27 09:51
)
大家都来谈谈当年和你通过班的同学的现在在政界,商界,黑道混的优秀的吧
(324字)
(
村支书
[1138]
2010-01-25 09:09
)
没什么说的
(6字)
(
fogbound
[472]
2010-01-25 09:20
)
楼主威武
(空) (
UnKnow365
[303]
2010-01-25 10:48
)
可以认为是显摆嘛?
(空) (
王中王
[322]
2010-01-25 10:58
)
是说人家,又不是自己
(空) (
村支书
[340]
2010-01-27 09:43
)
显摆自己黑白两道都有路子
(空) (
半打黑趵
[441]
2010-01-25 11:14
)
问题的关键是你这些同班知不知道你和他们是同班
(空) (
netsnake
[417]
2010-01-25 11:33
)
我是穷人家孩子,没上过学。。
(空) (
禺疆
[426]
2010-01-25 14:00
)
同班1女同学,当年最惨的时候,厂里发不出工资,发了10盒羊毛衫,推着自行车叫卖
(17字)
(
steel1
[460]
2010-01-25 14:15
)
美女同学吧?
(空) (
pcplayer
[359]
2010-01-25 14:17
)
不是,狠普通的,但非常精悍,肯吃苦,有魄力,在学校里不显山露水的
(空) (
steel1
[359]
2010-01-25 14:17
)
曾经呆过一个资本运作的上市公司,董事长不直接露面,总裁什么的随便换
(25字)
(
haitao
[407]
2010-01-25 14:50
)
没什么可说的,最牛几个高中同学都在海外,最牛的大学同学在老家当局长之类的,黑道没有!
(空) (
mamei
[422]
2010-01-25 15:02
)
海外?
(4字)
(
oxygen
[342]
2010-01-25 15:08
)
呆在朝鲜比呆在美国更有前途!
(空) (
mamei
[360]
2010-01-25 15:09
)
我高中同学,把不完全统计 离婚率在10%以上!
(空) (
mamei
[345]
2010-01-25 16:34
)
我一大学同学现在北京内衣行业很有影响力!
(空) (
周星驰
[325]
2010-01-25 15:08
)
握手,我也有个同学是这个行业的,改天介绍他们认识一下吧。
(空) (
核弹头
[332]
2010-01-25 15:14
)
他现在转战摄影,应该也会有一番作为
(空) (
周星驰
[345]
2010-01-26 09:09
)
政界,大学有个同学毕业直接去了某省财政厅。 商界所有的大金融机构基本上每间2,3人,大律师行每间1人左右。黑道没有。
(空) (
空山新雨
[451]
2010-01-25 15:09
)
最牛的, 顶多混个小局长, 还是县级别的. 不过也不错了.
(空) (
xman
[321]
2010-01-25 15:10
)
俺们要低调。看这里的大米牛人显摆。
(空) (
pcplayer
[342]
2010-01-25 15:18
)
我的同学,大学毕业两年,有未婚的,婚一次的,婚两次的...
(空) (
Apache
[369]
2010-01-25 15:25
)
婚两次的 ??
(空) (
空山新雨
[313]
2010-01-25 15:29
)
.
(空) (
Apache
[302]
2010-01-25 16:46
)
俺大娘根俺说
(11字)
(
select
[477]
2010-01-25 16:18
)
威武
(7字)
(
UnKnow365
[408]
2010-01-25 16:40
)
那你指定是山东人,哈哈
(空) (
softdream
[350]
2010-01-25 21:50
)
某国有上市企业大股东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43字)
(
jacky1936
[480]
2010-01-25 16:31
)
是不是都顶个大肚子?
(3字)
(
xman
[326]
2010-01-25 16:33
)
好像不是
(36字)
(
jacky1936
[413]
2010-01-25 16:53
)
到司级,可以算高干了。
(空) (
pcplayer
[523]
2010-01-25 16:41
)
没有当官的,只有几个自己开店的一年几十万,不多也不少,算是丰衣足食.
(空) (
softdream
[454]
2010-01-25 21:51
)
上来看大牛们吹牛
(空) (
looklook
[393]
2010-01-25 22:12
)
大学一同学,中国人民银行法律顾问,听说人大都找他修改法律去,拒绝了。
(空) (
commando
[454]
2010-01-25 22:27
)
真是寂寞无止境啊
(31字)
(
JoJo
[371]
2010-01-26 03:32
)
为啥我上个月就知道了捏?
(3518字)
(
jacky1936
[297]
2010-01-27 00:42
)
楼主威武
(空) (
UnKnow365
[192]
2010-01-27 08:31
)
我就不揭露你是煤炭行业大牛的事实了。。
(空) (
禺疆
[226]
2010-01-27 09:06
)
反虐待动物法草稿规定食用猫狗肉将拘留
(1004字)
(
UnKnow365
[365]
2010-01-26 11:25
)
同是动物,为啥不保护猪牛羊,鸡鸭呢
(空) (
leejd
[319]
2010-01-26 11:27
)
常纪文:此外,我们还反对斗牛、斗狗、斗鸡,禁止动物的残杀表演。
(空) (
品雪
[273]
2010-01-26 15:02
)
标题党,人家明明有个 违法 做前提,就是没说什么是违法,什么不违法。
(空) (
sea026
[305]
2010-01-26 11:28
)
也就是说带箍的说了算?
(7字)
(
lanchong
[296]
2010-01-26 14:32
)
妈了个B,老子就吃狗肉,回头就去搞一锅,拘你妈B留,肏
(空) (
pigprince
[326]
2010-01-26 14:34
)
主任威武,当心当心啊
(空) (
好望角
[302]
2010-01-26 14:45
)
你还是悠着点吧,我受点累把你那份也吃了
(空) (
品雪
[299]
2010-01-26 15:01
)
主任,淡定.
(空) (
泪眼流星
[250]
2010-01-26 15:09
)
向国际标准靠拢。。。
(空) (
MaoMao
[260]
2010-01-26 16:06
)
BS楼上的,人家主任正好补补呢
(空) (
leejd
[294]
2010-01-26 16:26
)
何必呢, 現在又不缺那點肉吃
(空) (
dead_lee
[282]
2010-01-26 20:38
)
狗肉很香啊。。。猫肉就不怎么地了
(空) (
MaoMao
[286]
2010-01-26 16:06
)
啥子咯
(9字)
(
大字报
[303]
2010-01-26 23:52
)
猫肉清
(空) (
UnKnow365
[250]
2010-01-27 08:33
)
以食肉目的饲养的应该可以吃吧, 要是一宠物或者其他功能的,比如盲人犬之类的,还是不吃的好
(空) (
xman
[279]
2010-01-26 16:08
)
没文化的TG,2B法律
(空) (
Apache
[285]
2010-01-26 16:09
)
有文化的宠物狗不能吃,没文化的土狗也不许吃!
(空) (
pcplayer
[337]
2010-01-26 16:30
)
刚仔细看,还拘留阿!!! 不过我强烈支持这条法律, 这样就可以把望京所有的高丽棒子给拘留了,他们最能吃狗肉
(空) (
xman
[401]
2010-01-26 16:12
)
.
(空) (
寒山陋石
[268]
2010-01-27 00:22
)
无表情路过。其实也没啥不行,只要能公平执法。
(24字)
(
疯子张
[298]
2010-01-26 22:27
)
这个只要条件恐怕得有新朝,本朝是不可能
(空) (
lanchong
[271]
2010-01-26 23:04
)
制定的时候就如同儿戏,你还期望他们能公平?
(空) (
jacky1936
[254]
2010-01-27 00:18
)
记今天的单身生活
(175字)
(
一切为何
[590]
2010-01-25 19:06
)
.
(空) (
hululu
[296]
2010-01-25 19:16
)
你的婚姻太压抑了
(空) (
sealw
[339]
2010-01-25 19:20
)
希望大家都差不多,让我心理平衡点
(35字)
(
一切为何
[554]
2010-01-25 19:45
)
啊,我觉得这些很正常啊.
(空) (
bjwf
[335]
2010-01-25 20:27
)
这个我经常带媳妇一起看。。
(空) (
禺疆
[336]
2010-01-25 22:13
)
米排威武
(空) (
hululu
[302]
2010-01-25 22:15
)
媳妇经常很不屑的撇撇嘴。。
(18字)
(
禺疆
[460]
2010-01-25 22:21
)
脖子上割口 是什么意思?
(空) (
xiaolongren
[303]
2010-01-26 12:01
)
不知道,同问?
(20字)
(
一夜风雨
[422]
2010-01-26 14:37
)
没进?
(空) (
lanchong
[297]
2010-01-26 14:40
)
我不是刚做了甲状腺切除术么。。
(空) (
禺疆
[337]
2010-01-26 15:24
)
是不是碘盐导致的?
(空) (
pcplayer
[387]
2010-01-26 16:43
)
肯定不是了。要么是自己脾气差,要么是憋气。。
(7字)
(
禺疆
[408]
2010-01-26 17:10
)
究竟是脾气差导致甲状腺有问题,还是甲状腺有问题导致脾气差?
(空) (
pcplayer
[433]
2010-01-26 17:13
)
互相的。
(空) (
禺疆
[318]
2010-01-26 17:44
)
看也没用,不会吧
(空) (
UnKnow365
[379]
2010-01-26 17:12
)
就那么一说呗,才30多岁,正是人生最猛的时期。。
(空) (
禺疆
[337]
2010-01-26 17:44
)
这是婚姻里的自由。正像你不能限制媳妇看韩剧一样。
(空) (
Tomorrow
[360]
2010-01-25 22:50
)
难道不应该带着一起看吗
(空) (
Miracle
[424]
2010-01-26 03:50
)
这个我经常带媳妇一起看。。 (空) (禺疆 [1] 昨天 22:13)
(空) (
dead_lee
[334]
2010-01-26 07:43
)
另外遊戲也是一起打..
(空) (
dead_lee
[314]
2010-01-26 07:43
)
一起打游戏阿,你不能打得太好,不然老婆不高兴,也不能太差,不然老婆也不高兴。。。
(空) (
MaoMao
[387]
2010-01-26 15:59
)
这点自由都没有,还要她干啥?
(空) (
玉楼
[450]
2010-01-26 16:37
)
看把你给憋的. 同情中
(空) (
xman
[397]
2010-01-25 19:21
)
。。。
(4字)
(
jacky1936
[465]
2010-01-25 19:23
)
纯语气词。嘿嘿
(空) (
一切为何
[310]
2010-01-25 19:47
)
啊啊啊
(6字)
(
jacky1936
[335]
2010-01-25 20:21
)
真是惨啊
(9字)
(
looklook
[418]
2010-01-25 22:08
)
婚姻就是
(2字)
(
jacky1936
[426]
2010-01-26 00:10
)
哈哈哈,不至于吧。。。
(空) (
乌烟
[315]
2010-01-26 09:29
)
就这些啊,狂晕。看你被老婆欺负的
(11字)
(
sea026
[472]
2010-01-26 09:34
)
忽略了好多
(空) (
UnKnow365
[313]
2010-01-26 11:19
)
赫赫,生活就是要有变化,这样过一阵你又要想老婆在该多好了。。。
(空) (
MaoMao
[400]
2010-01-26 16:01
)
老婆不在家
(126字)
(
风无影
[445]
2010-01-26 18:04
)
这个问题偶调查了4个80后,都是男生。。。
(78字)
(
Tanya
[408]
2010-01-26 20:40
)
教育的失败啊
(24字)
(
sealw
[360]
2010-01-27 07:25
)
这两门功课是付费学习的
(空) (
UnKnow365
[335]
2010-01-27 08:22
)
肯定有人说谎话
(空) (
UnKnow365
[360]
2010-01-27 08:22
)
我看到这个了。
(72字)
(
禺疆
[331]
2010-01-26 18:30
)
这个不错啊,不知道多大
(空) (
bjwf
[246]
2010-01-26 19:43
)
8.8 x 5.6 x 0.2英寸,太小了,弄个大的当黑板不错.
(空) (
bjwf
[240]
2010-01-26 19:46
)
这东西和小时候用的磁性写板在功能上有啥区别吗?
(空) (
玉楼
[243]
2010-01-26 20:12
)
清晰度高
(空) (
lanchong
[210]
2010-01-26 20:26
)
能存储画面就更好了
(空) (
pcplayer
[233]
2010-01-26 20:36
)
耐摔不?
(空) (
xyzero
[242]
2010-01-26 20:38
)
路边有人用
(空) (
oyjt
[237]
2010-01-26 21:02
)
没在 amazon.com 上搜到
(空) (
半打黑趵
[225]
2010-01-26 23:29
)
以前好像路边有人卖过,连电都不用
(空) (
jacky1936
[261]
2010-01-27 00:21
)
能存储面面就更好了 (空) (pcplayer [0] 昨天 20:36 )
(空) (
龙之吻
[255]
2010-01-27 06:33
)
╭∩╮(︶︿︶)╭∩╮
(空) (
ycm0263
[203]
2010-01-27 07:58
)
能接电脑吗
(空) (
UnKnow365
[211]
2010-01-27 08:19
)
这里黎明静悄悄
(70字)
(
大字报
[230]
2010-01-27 03:55
)
上海美影打造4D版《渔童》(请注意看到效果图不要乱吐)
(214字)
(
amo
[380]
2010-01-26 14:01
)
这就是他们号称阿凡达随便做做的水平?
(空) (
lukejee
[274]
2010-01-26 14:03
)
4维空间是怎样的空间啊
(空) (
lanchong
[273]
2010-01-26 14:18
)
电影里下雨就喷你一脸水
(空) (
半打黑趵
[238]
2010-01-26 14:27
)
香港迪斯尼里面做的真棒啊
(空) (
jacky1936
[255]
2010-01-27 00:27
)
.........
(空) (
cui-kai
[251]
2010-01-27 00:54
)
发现一个奇怪的博客
(49字)
(
jacky1936
[343]
2010-01-26 00:27
)
有啥想不开?有啥好折腾?值么?
(空) (
sealw
[195]
2010-01-26 08:52
)
别问我啊
(空) (
jacky1936
[185]
2010-01-27 00:33
)
这两天玩手机,才发现
(18字)
(
jacky1936
[357]
2010-01-26 02:23
)
还有啥好玩的,大家发掘发掘
(空) (
jacky1936
[226]
2010-01-26 02:23
)
用手機帶著電腦直接上網都可以啊
(空) (
dead_lee
[226]
2010-01-26 07:42
)
可以两手机连显示器玩对战游戏
(空) (
周星驰
[259]
2010-01-26 09:06
)
是什么手机?E71么?我到发现E71的一个另类妙用
(29字)
(
风无影
[341]
2010-01-26 09:11
)
真NB,还可以当砖头防身呢.
(空) (
oyjt
[246]
2010-01-26 09:15
)
哈哈
(空) (
xman
[204]
2010-01-26 10:12
)
自从……………………
(空) (
好望角
[257]
2010-01-26 10:17
)
---------------------------------
(28字)
(
jacky1936
[295]
2010-01-27 00:32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