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45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唉
(空) (
十方
[177]
2010-02-02 08:30
)
中星九号加密 山寨锅砸锅
(2936字)
(
haitao
[289]
2010-02-01 12:34
)
买这玩意是有风险
(空) (
beijingshizi
[227]
2010-02-01 12:46
)
在合肥,一个锅只要130块,就算看一年就废了,也比交有线电视划算。
(空) (
疯子张
[194]
2010-02-01 12:48
)
有点动手能力都可以自己升级
(空) (
newbee
[222]
2010-02-01 18:39
)
这个有段时间了吧
(空) (
mhappy
[231]
2010-02-01 21:23
)
我想买件春秋的休闲西服,金属色或者灰银色的,500元RMB以下的,谁有好推荐。
(空) (
禺疆
[473]
2010-01-31 20:59
)
凡客诚品
(61字)
(
sealw
[390]
2010-01-31 21:16
)
你家的?
(空) (
禺疆
[334]
2010-01-31 21:18
)
这个看着还不错嘛
(空) (
hululu
[368]
2010-01-31 21:18
)
没有金属色或者银灰色的。。我想买个稍微亮点的银灰色小西服。
(空) (
禺疆
[812]
2010-01-31 21:21
)
老男人,还银灰色
(空) (
hululu
[344]
2010-01-31 22:00
)
搞得跟混娱乐圈的似的
(空) (
周星驰
[326]
2010-01-31 22:37
)
彻底被打击了。。还以为自己挺年轻的。。
(空) (
禺疆
[356]
2010-01-31 23:04
)
如果你说话像年轻人、做事像年轻人、穿着像年轻人,你就是年轻人
(空) (
sealw
[371]
2010-02-01 09:30
)
3Q,看样子我已经不怎么年轻了。。
(空) (
禺疆
[376]
2010-02-01 09:51
)
上照片, 大家围观, 看年青不
(空) (
xman
[354]
2010-02-01 09:52
)
排骨。。别买那种颜色的。。。穿的好像铁打的盔甲一样。。。亮闪闪的。。。
(空) (
魔女格格
[476]
2010-01-31 22:41
)
估计排骨是想炫耀新装备
(空) (
pcplayer
[346]
2010-01-31 23:03
)
推荐个。。简洁一点的。。
(23字)
(
禺疆
[351]
2010-01-31 23:04
)
我脚的
(5字)
(
jacky1936
[394]
2010-01-31 23:15
)
……
(空) (
禺疆
[318]
2010-01-31 23:16
)
H&M估计有,不过加钱可能要再加100,通常的标价是599
(空) (
风无影
[347]
2010-01-31 23:17
)
我看了,H&M,大约没有吧。黑色的倒是有。
(空) (
禺疆
[772]
2010-01-31 23:18
)
呵呵,你要的颜色太BT了,我所理解的灰银色,那是丑的要命,尤其在秋冬天穿
(13字)
(
风无影
[430]
2010-02-01 09:10
)
也不是很BT,是我说的有问题。
(17字)
(
禺疆
[381]
2010-02-01 09:48
)
唉,看了半天。。
(64字)
(
禺疆
[417]
2010-01-31 23:31
)
SELECTED的羽绒服我倒是买了一件,结果看阿凡达
(127字)
(
风无影
[521]
2010-02-01 09:14
)
春秋时期的西服么? 怕你不敢穿出去啊
(14字)
(
fogbound
[343]
2010-02-01 09:12
)
孔子穿的那叫中服,不是西服。
(空) (
pcplayer
[373]
2010-02-01 09:16
)
对于齐国来说,鲁国的算国外么?
(空) (
fogbound
[397]
2010-02-01 09:19
)
鲁国那是中原正宗啊。齐国算是东夷。
(17字)
(
pcplayer
[379]
2010-02-01 09:22
)
看这里
(112字)
(
禺疆
[408]
2010-02-01 09:30
)
街上挺常见的服装啊,参看丐帮
(空) (
fogbound
[349]
2010-02-01 11:02
)
灰银色的,正装参见Zegna,休闲考虑ZARA和Armani Exchange
(空) (
空山新雨
[471]
2010-02-01 09:32
)
没一个能买的起。。
(空) (
禺疆
[324]
2010-02-01 09:33
)
ZARA还可以的,比H&M稍微高一点点
(空) (
风无影
[362]
2010-02-01 09:42
)
昨天是谁推荐我买burberry的,NND,我看中了。。
(9字)
(
禺疆
[406]
2010-02-01 09:44
)
米人阿!!!
(空) (
xman
[328]
2010-02-01 09:45
)
哇!果真米人,我昨天打这个中文怎么打也打不出来,英文正是打不出才会去打中文的
(空) (
风无影
[411]
2010-02-01 09:51
)
中文的叫巴宝莉
(空) (
禺疆
[385]
2010-02-01 09:53
)
拍上照片,让裁缝给山寨一件,不就行了,料子比品牌的还好呢.
(38字)
(
xman
[416]
2010-02-01 09:51
)
昨天媳妇给我买了条裤子,我才突然感觉到我没有西服,连休闲版的也没有。
(21字)
(
禺疆
[458]
2010-02-01 09:53
)
衣服这东西两天就穿够了, 用不着那么费心吧, 我还是比较倾向买个镜头啥的,呵呵
(空) (
xman
[371]
2010-02-01 09:56
)
Burberry在英国属于暴发户品牌,米排骨你确定你要买?
(空) (
空山新雨
[421]
2010-02-01 10:04
)
确定了,小城市没几个人知道这个牌子。。
(37字)
(
禺疆
[445]
2010-02-01 10:07
)
尽量不要用经典的格子图案
(9字)
(
空山新雨
[452]
2010-02-01 10:16
)
灰色的。
(92字)
(
禺疆
[339]
2010-02-01 10:19
)
这料子,看起来不行啊
(空) (
空山新雨
[395]
2010-02-01 10:38
)
因为我发的是A货。。
(空) (
禺疆
[325]
2010-02-01 21:02
)
国内哪还管什么血统哦!Burberry的围巾有些还是挺好看的
(23字)
(
fogbound
[334]
2010-02-01 10:09
)
你才是真米,我不买了。。为了保持你的品牌品味的独特性。。
(空) (
禺疆
[412]
2010-02-01 10:11
)
上面不是还说确定了么,怎么又不买了?这个牌子国内很热销的
(7字)
(
fogbound
[295]
2010-02-01 10:13
)
我是说这个牌子的围巾和手套,我不会买了。。
(空) (
禺疆
[331]
2010-02-01 10:14
)
一身打扮最多可以有一件标志性的商标,别用自己天天给奢侈品做广告
(空) (
空山新雨
[392]
2010-02-01 10:18
)
这个我赞成
(空) (
fogbound
[332]
2010-02-01 10:24
)
我不再参与讨论这种问题了。。你们都太有米了。。
(空) (
禺疆
[322]
2010-02-01 10:25
)
空山的意思是说,穿奢侈品要尽量显低调,哪怕是你买的暴发户品牌,也不能让别人觉得你就是暴发户
(37字)
(
fogbound
[580]
2010-02-01 10:28
)
知我者,棒棒也
(空) (
空山新雨
[310]
2010-02-01 10:31
)
没结婚小P孩儿的低调。。。。
(空) (
禺疆
[368]
2010-02-01 10:33
)
衣服是穿着自己舒服的,然后才是给别人看得
(27字)
(
空山新雨
[409]
2010-02-01 10:35
)
穿衣服纯粹是看自己心情。。。率性才是第一。。。什么料子、舒服、款式……都是浮云,什么心情穿什么衣服才是王道。。
(空) (
禺疆
[387]
2010-02-01 10:39
)
我一直认为男装在于料子和剪裁
(18字)
(
空山新雨
[413]
2010-02-01 10:27
)
我还是相信一分钱一分货,不是专业做这个的感觉永远都要差一点,就像牛仔裤levis永远感觉要比guess要好一样
(空) (
fogbound
[425]
2010-02-01 10:34
)
专业这个问题我赞同。Gucci的衣服也挺贵的,丑死了
(空) (
空山新雨
[496]
2010-02-01 10:36
)
得瑟的差不多了哈, 可以去JOJO区站街去了.
(空) (
xman
[355]
2010-02-01 09:42
)
500以下的西服,还是不要买了.
(空) (
bjwf
[393]
2010-02-01 10:02
)
这个顶了。。
(空) (
禺疆
[319]
2010-02-01 10:08
)
起码加2个0才配得上米排身份.
(空) (
bjwf
[352]
2010-02-01 10:10
)
单位是越南盾。。
(空) (
禺疆
[420]
2010-02-01 10:11
)
是啊,上次逛街看到IT有件499HKD的休闲西服,买不同颜色的两件还有25%的折扣,我BS的扭过头就走了
(空) (
fogbound
[500]
2010-02-01 10:12
)
我只好扭过脸自卑的闹心去了。。
(空) (
禺疆
[361]
2010-02-01 10:13
)
----------------- 请转 jojo 区,谢谢!!-----------------
(空) (
pcplayer
[316]
2010-02-01 10:14
)
-------------------------------------谢谢!!-------------------------------------
(空) (
hululu
[381]
2010-02-01 21:07
)
以前用GAppProxy翻墙挺好的,突然不能用了。牛们都是怎么翻墙的?
(5字)
(
龙之吻
[319]
2010-02-01 20:18
)
公司vpn+公司代理服務器
(空) (
dead_lee
[211]
2010-02-01 21:02
)
今天人比较少哎。
(空) (
疯子张
[232]
2010-02-01 20:36
)
3名警察在网上实名举报公安局副局长 引起轰动
(1382字)
(
UnKnow365
[309]
2010-02-01 08:28
)
会有结果吗?
(空) (
commando
[222]
2010-02-01 09:11
)
结果肯定会有的,但很可能是三名警察造谣中伤,局长没事,三名警察有事。
(空) (
疯子张
[246]
2010-02-01 09:29
)
那到不会,现在舆论压力很大的
(14字)
(
ysb_ysb_ysb
[236]
2010-02-01 11:18
)
敢实名的,可能有局长在后面撑腰
(空) (
newbee
[204]
2010-02-01 09:47
)
十有八九
(空) (
netsnake
[177]
2010-02-01 16:56
)
中午跟同事玩PES2010,一胜一平,新版的西班牙真强
(空) (
fogbound
[247]
2010-02-01 13:52
)
PES2010是什么?
(空) (
风无影
[245]
2010-02-01 14:19
)
实况足球2010的PC版
(空) (
fogbound
[254]
2010-02-01 14:20
)
唉!一直没玩过实况,前几年倒是迷了一阵FIFA
(11字)
(
风无影
[276]
2010-02-01 14:32
)
从来不玩FIFA,足球只玩实况
(107字)
(
fogbound
[282]
2010-02-01 14:42
)
FIFA刚出来的时候一场比赛可以用一个人过完全场并进球,实况就完全需要团队配合才能进球,足球需要这样的配合的乐趣
(空) (
fogbound
[258]
2010-02-01 14:46
)
记得以前KONAMI还有个J联赛,那个操作跟实况类似但是也有很多创新,尤其是在个人技术上很不错
(84字)
(
fogbound
[360]
2010-02-01 14:50
)
只是我看到人家实况射门还有像风火轮的效果很不爽
(空) (
风无影
[243]
2010-02-01 14:58
)
什么是风火轮效果?
(空) (
fogbound
[245]
2010-02-01 15:01
)
球的运动轨迹炫酷的效果,就好像飞机放P一样
(空) (
风无影
[218]
2010-02-01 15:58
)
哪一代啊,我还真没看到过这样的,也许是国内XX补丁搞的吧
(空) (
fogbound
[252]
2010-02-01 16:02
)
哦,我只是在电脑城看到别人玩有这个效果,还有中文解说,可能是补丁吧?!
(12字)
(
风无影
[246]
2010-02-01 16:08
)
关键是,你同事用的什么队
(空) (
commando
[222]
2010-02-01 14:48
)
巴萨,伊布太强了,禁区里面完全防不住
(空) (
fogbound
[201]
2010-02-01 14:51
)
有机会切磋一下吧
(354字)
(
乌烟
[284]
2010-02-01 14:59
)
我一直觉得三个后卫漏洞其实挺大的,后防线两个后腰只要有一个上去进攻了,对方打防守反击就很难做到协防两边
(空) (
fogbound
[250]
2010-02-01 15:03
)
三中卫防守是最稳的,两边卫漏洞才大呢,我一直都是这个阵型。
(空) (
乌烟
[250]
2010-02-01 15:25
)
问题是现在去哪里找两个攻守兼备的后腰啊,跟人PK的话也不可能只固定选一个队,可以玩玩中韩对抗,米兰德比之类的
(空) (
fogbound
[248]
2010-02-01 15:36
)
不一定是DMF,CMF挺多的。
(空) (
乌烟
[226]
2010-02-01 16:18
)
实况2010的点球做了很大的调整,现在罚球方有射门角度和力量的操作了,不再是简单的按方向和射门就行了的
(25字)
(
fogbound
[408]
2010-02-01 15:06
)
PES2010和电脑踢完全是噩梦。。。憋屈得你想砸电脑
(空) (
乌烟
[222]
2010-02-01 15:26
)
现在的离婚率好高了!
(31字)
(
ysb_ysb_ysb
[354]
2010-02-01 15:10
)
这很低了,我身边的大部分都离了,80%+吧
(空) (
fogbound
[246]
2010-02-01 15:21
)
你才30啊,你身边的跟你差不多岁数?
(空) (
空山新雨
[232]
2010-02-01 15:27
)
我身边的经常联系的,年龄在62~73这个范围,80年代的就我一个
(空) (
fogbound
[253]
2010-02-01 15:32
)
怪不得。
(8字)
(
Ostrich
[233]
2010-02-01 15:40
)
错了
(18字)
(
gzzhang
[226]
2010-02-01 16:06
)
呵呵,我来说个经典的.
(134字)
(
kevincsg
[292]
2010-02-01 15:38
)
,。,。,
(空) (
UnKnow365
[206]
2010-02-01 15:44
)
不想离婚,就各玩各的,等玩累了又接着一起生活
(65字)
(
fogbound
[316]
2010-02-01 15:45
)
还有,很多人到准备离婚的时候发现结婚证已经不知道放哪里去了,然后还要开证明去补办,那就满城风雨了,于是一拖再拖。。
(空) (
fogbound
[308]
2010-02-01 15:47
)
不想离婚,就各玩各的,等玩累了又接着一起交流经验 (65字) (fogbound [8] 今天 15:45)
(空) (
UnKnow365
[235]
2010-02-01 15:49
)
都有小孩了,现在貌似也都只是玩玩..而且谁都不舍得离婚.
(空) (
kevincsg
[242]
2010-02-01 15:52
)
自古米人多作怪,不足为奇
(空) (
Fish
[222]
2010-02-01 16:07
)
我们班39人, 一个离婚的. 看来还是低阿
(空) (
xman
[243]
2010-02-01 16:04
)
应该不可能都结婚了啊
(空) (
ysb_ysb_ysb
[225]
2010-02-01 16:12
)
都结婚了的阿, 都多大了阿
(空) (
xman
[248]
2010-02-01 16:18
)
这次看到的李战的真人了,还挺帅
(98字)
(
十方
[332]
2010-02-01 07:00
)
还以为你去杭州了呢。。。。。。。。
(空) (
haitao
[258]
2010-02-01 08:49
)
这样看起来成熟多了!
(空) (
fogbound
[268]
2010-02-01 09:09
)
这家伙变胖了。
(空) (
ycm0263
[245]
2010-02-01 09:11
)
原来你一直监控他哈。
(11字)
(
pcplayer
[307]
2010-02-01 09:17
)
相对于他上次来广州 FB 时的样子。
(空) (
ycm0263
[238]
2010-02-01 11:24
)
哪个部位变胖了?
(空) (
十方
[228]
2010-02-01 09:54
)
插头
(空) (
cliff
[217]
2010-02-01 12:56
)
面哥,战哥比起你来算瘦的了!
(空) (
mamei
[228]
2010-02-01 10:15
)
有可能吗?
(空) (
ycm0263
[208]
2010-02-01 11:25
)
有点像陈百祥
(75字)
(
周星驰
[263]
2010-02-01 12:45
)
.
(空) (
李战
[201]
2010-02-01 15:21
)
这样看还真有点神似
(空) (
fogbound
[234]
2010-02-01 15:22
)
这张PP好严肃呀李战GG
(空) (
jenny
[231]
2010-02-01 15:31
)
年轻有为啊
(空) (
UnKnow365
[239]
2010-02-01 15:46
)
原来是阿凡达在利用孔子炒作
(183字)
(
pcplayer
[301]
2010-02-01 13:53
)
呕~~~
(空) (
cui-kai
[182]
2010-02-01 14:41
)
[去年查处的上海熊猫炼乳等乳品均采用08年问题奶粉作原料]——毒奶粉居然没有销毁,可以用来做原料。
(空) (
疯子张
[216]
2010-02-01 12:34
)
这个用脚指头都能想到啦。
(空) (
pcplayer
[224]
2010-02-01 13:30
)
怎么老有人给我的预测加码。。唉。都疯了。。
(75字)
(
禺疆
[279]
2010-02-01 12:50
)
都是你给闹的
(空) (
xman
[216]
2010-02-01 12:52
)
中国教育又逼死一个,居然还不知悔改。。。
(66字)
(
禺疆
[332]
2010-02-01 11:15
)
从你做起吧
(空) (
jacky1936
[209]
2010-02-01 11:15
)
要评为英雄模范了
(空) (
pcplayer
[222]
2010-02-01 11:16
)
身体也不是自己的,总要还的。受你控制时,善待他。
(空) (
sealw
[233]
2010-02-01 11:32
)
灵魂不灭!!!
(空) (
狒狒
[204]
2010-02-01 11:53
)
大师阿!你咋现在这么智慧呢
(空) (
xman
[208]
2010-02-01 12:13
)
海豹牛已经学贯古今了。
(32字)
(
疯子张
[264]
2010-02-01 12:32
)
这是avatar的台词吧?
(空) (
beijingshizi
[233]
2010-02-01 12:48
)
没有看过的, 排不上队,等这年后去看
(空) (
xman
[215]
2010-02-01 12:51
)
制度设计:新加坡的赌场 预防本地人嗜赌
(1182字)
(
haitao
[339]
2010-02-01 12:23
)
发案了
(50字)
(
coolbjwolf
[285]
2010-02-01 11:05
)
看来没你啥事。
(空) (
核弹头
[218]
2010-02-01 11:06
)
估计早就运出去了,还差个鬼!
(空) (
ysb_ysb_ysb
[233]
2010-02-01 11:06
)
世道真的不好了?连内存都被盯上了。。。。。。。。。。
(空) (
haitao
[228]
2010-02-01 11:25
)
牛掰的很,据说找的都是不接电源的机器,开机箱拆的
(空) (
coolbjwolf
[226]
2010-02-01 11:28
)
办公地点没有监控?
(空) (
疯子张
[207]
2010-02-01 11:38
)
办公区没有,出口有
(空) (
coolbjwolf
[201]
2010-02-01 11:51
)
内鬼
(空) (
softdream
[182]
2010-02-01 11:46
)
昨晚看了看《网瘾战争》,还真是不错,有才。
(空) (
乌烟
[228]
2010-02-01 10:10
)
嘖嘖, 不打遊戲的都知道了, 哈哈, 看來離和諧不遠了
(空) (
dead_lee
[212]
2010-02-01 11:50
)
爱存不存太XXX了
(44字)
(
空山新雨
[282]
2010-02-01 10:59
)
你进军icbc了?
(空) (
DeepBlue
[213]
2010-02-01 11:01
)
坚决不去ICBC
(26字)
(
空山新雨
[272]
2010-02-01 11:04
)
世界上最大的银行都不去?
(空) (
sealw
[195]
2010-02-01 11:08
)
银行大,不代表胯下的鸟大
(空) (
空山新雨
[206]
2010-02-01 11:29
)
呵呵,自以为是
(空) (
风无影
[207]
2010-02-01 11:01
)
N年前就知道了
(30字)
(
核弹头
[254]
2010-02-01 11:09
)
昨天下午,6M的adsl升级为8M的了,支持高清iptv
(246字)
(
haitao
[799]
2010-01-31 11:42
)
ADSL 8M?多少钱啊?我的还是原来的1M呢,也要1440.
(空) (
pcplayer
[499]
2010-01-31 11:43
)
你这个价应该可以自动升级到2M吧。。。。。。。。
(89字)
(
haitao
[390]
2010-01-31 11:48
)
高清节目大约占了4M的带宽。
(141字)
(
ycm0263
[597]
2010-01-31 12:00
)
面哥在显摆
(空) (
hululu
[317]
2010-01-31 12:03
)
这需要 XB 吗?你可以自己算一下。哪怕看的只是普通 1920X1080 的标清,理论上需要多大的带宽。
(13字)
(
ycm0263
[847]
2010-01-31 12:14
)
haitao比的是之前200m以內的rm了
(空) (
dead_lee
[401]
2010-01-31 12:26
)
哦,原来是那种高清。
(6字)
(
ycm0263
[405]
2010-01-31 12:33
)
看黑白的动画片不行嘛?
(空) (
王中王
[302]
2010-01-31 16:52
)
黑白的也支持不住吖。
(20字)
(
ycm0263
[322]
2010-01-31 18:56
)
看了一下阿凡达的几个片段、特洛伊,效果应该与dvd差不多(再好,电视机也表现不了)
(94字)
(
haitao
[437]
2010-01-31 14:26
)
刚才电信的人来查了一下,设置是12M的,不接iptv,电脑实测最高达到9M,接了iptv,电脑实测只有5、6M
(45字)
(
haitao
[344]
2010-01-31 15:43
)
难怪片源现在就有100个了。。。。。。。。。。
(38字)
(
haitao
[303]
2010-01-31 15:46
)
要比就拿真高清来比。你拿个枪版来跟 DVD 比,当然差不多。
(55字)
(
ycm0263
[340]
2010-01-31 18:53
)
是不是插值,面面还需要分析数据流才能知道的啊。。。。。。。
(11字)
(
haitao
[348]
2010-01-31 21:05
)
孩子,偶分析数据流只是抱着一丝不大的希望,希望不要冤枉了国内第一部号称高清的片子。其实偶第一眼看下去就已经基本可以肯定了。
(26字)
(
ycm0263
[442]
2010-01-31 22:59
)
机器人狡辩起来真是有一套啊
(16字)
(
haitao
[282]
2010-01-31 23:36
)
孩子,不是个个都象你一样即使是在自己熟悉的领域依然没有直接的判断力的。
(空) (
ycm0263
[343]
2010-02-01 00:13
)
到底是机器人啊,又绕回来了。。。。。。。。。
(36字)
(
haitao
[356]
2010-02-01 08:51
)
下个天翼视讯PC版可以看不少高清节目
(6字)
(
UnKnow365
[359]
2010-01-31 19:23
)
不错!软件才3M,还绿色的。。。。。。
(24字)
(
haitao
[317]
2010-01-31 19:37
)
没有中国电信通行证怎么办?
(空) (
Apache
[388]
2010-01-31 19:49
)
好像还是用delphi/bcb写的。。。。。。。。。
(空) (
haitao
[312]
2010-01-31 23:35
)
我看超人马大姐
(空) (
UnKnow365
[331]
2010-02-01 08:08
)
我不是电信用户在呢么注册那个通行证?
(空) (
Apache
[309]
2010-01-31 20:01
)
找个有电信宽带或手机的朋友注册一个
(46字)
(
UnKnow365
[387]
2010-02-01 08:10
)
效果相当不错~
(空) (
Apache
[325]
2010-01-31 20:04
)
它里面的高清节目(如狄仁杰3),好像比dvd效果还是要差一些。。。。。。。。。
(空) (
haitao
[307]
2010-01-31 23:56
)
不要要求太高,比CBOX的强了些
(34字)
(
UnKnow365
[434]
2010-02-01 08:11
)
这也叫宽带?
(空) (
commando
[308]
2010-02-01 09:10
)
9494。宽带的起点明明是 100M 独享。
(空) (
ycm0263
[371]
2010-02-01 11:27
)
央行发行1500亿定向票据 今年第6次加息信号强烈
(70字)
(
sealw
[275]
2010-01-31 20:21
)
俺觉得定向票据与加息无关。央行的定向票据是专门发售给放贷比较狠的商业银行,带有惩罚性质。
(空) (
疯子张
[206]
2010-01-31 21:22
)
定向票据是控制流动性的手段之一,也可以看作是惩罚性征税
(空) (
sealw
[250]
2010-02-01 07:38
)
来源:网易财经 时间:2007-10-12
(空) (
DeepBlue
[214]
2010-01-31 22:52
)
偶说咋没查着。
(空) (
疯子张
[218]
2010-02-01 00:13
)
考,我被骗了
(空) (
sealw
[194]
2010-02-01 07:36
)
大哥,今年才过去了31天,加6次息。。。。。。
(空) (
DeepBlue
[227]
2010-02-01 10:15
)
俺昨天是这样断句的:发售定向票据6次,加息预期强烈。
(空) (
疯子张
[235]
2010-02-01 10:29
)
人只看到自己想看的东西,选择性失明
(空) (
sealw
[219]
2010-02-01 11:07
)
老M,谈谈用HERO的感受吧
(2字)
(
freegink
[286]
2010-01-30 18:17
)
很好很强大。
(17字)
(
Miracle
[242]
2010-01-31 11:43
)
我个人感觉,对比E71/N97是很nb,但是跟iPhone比,就很糟糕
(空) (
lukejee
[240]
2010-01-31 12:19
)
E71可以修指甲,iPhone可以么
(空) (
风无影
[232]
2010-01-31 12:38
)
要一个东西满足所有人的要求是不现实的
(空) (
lukejee
[243]
2010-01-31 13:56
)
比nokia好,比iphone差的不是一点半点。
(空) (
virushuo
[201]
2010-01-31 12:39
)
这么大差距啊
(4字)
(
freegink
[218]
2010-01-31 14:50
)
差距在果粉心里
(空) (
newbee
[227]
2010-02-01 00:09
)
我不是果粉。果粉不会买hero的。
(空) (
virushuo
[249]
2010-02-01 00:42
)
偶手上一个ipod touch,理论上跟iphone差不多吧除了不能打电话。我觉得麻麻地,用起来不如我的G2方便,至少是不像楼上2同志说的那么好
(95字)
(
newbee
[321]
2010-02-01 00:08
)
不支持多任務我也覺得麻煩, 其他的還是可以的..尤其是流覽器和遊戲, 這兩塊我最滿意
(空) (
dead_lee
[205]
2010-02-01 00:11
)
游戏多很多,但上网体验两个差不多
(空) (
newbee
[230]
2010-02-01 00:31
)
G2好用?
(空) (
乌烟
[227]
2010-02-01 09:50
)
对我个人来说比iphone方便得多(我不玩游戏)。TIM版Magic,性价比超高。但不着急可以等N1降价,毕竟spec强很多。
(231字)
(
newbee
[330]
2010-02-01 10:03
)
声音也很差.低音根本没有.
(空) (
oyjt
[220]
2010-02-01 10:41
)
等索爱x10
(空) (
newbee
[225]
2010-02-01 10:56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