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EV
...
...
CNDEV.ORG
当前在线
论坛
CBD
程序员情感CBD
程序员见面交流会
CBD开发区
Java/J2ME
.NET/C#
数据库
Delphi/BCB
Visual C
个人
袁国术的个人网站
翟旭东网!!!
其它
修真养身
中国象棋
纪念日
谈钱太俗,还是投机吧
听音乐
iCosta
资源共享
一隅
好文共赏
看电影看美剧
待定
狗屎
雪域召唤
工作流
专业显摆区
语录
情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情故事
发牢骚
看三点区
游戏
CNDEV-CS/WOW
浩宇长空
生活
家有XPH
我爱学英语
美食天地ORG
半调子体育迷
观澳园友邻
搞笑奇文
拍照片
我读书我存在
论坛系统
超级垃圾站
系统建议及BUG
系统测试
中国开发网
: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本论坛不欢迎原创或转贴的表达任何政治立场观点的贴子
;
推荐版:
狗屎
、
拍照片
、
投机吧
QQ群-没2x250: 8903832, QQ群-阿善备: 11995033
支持囍,赞助论坛
当前在线: guest*10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
金正日发誓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经常吃上大米白面
(580字)
(
UnKnow365
[336]
2010-02-03 11:18
)
嗯,他是不是经常吃美国牛排?
(空) (
lukejee
[286]
2010-02-03 11:25
)
偶发现他总是心血来潮的跑出来关心一下民众。。
(空) (
魔女格格
[228]
2010-02-03 11:34
)
等我们吃上了大米白面,才发现发达国家早开始吃谷物了
(空) (
beijingshizi
[237]
2010-02-03 12:20
)
这放假的日子可真好。。每天可以玩到半夜。早上还可以睡懒觉。。关键是合我口味的三餐都有人做还送到床头。。。真是爽。。肥妈。谢谢你。。
(空) (
魔女格格
[373]
2010-02-03 09:02
)
这富二代,这不气人么
(15字)
(
xman
[346]
2010-02-03 09:06
)
嘿嘿。。今天干什么呢。。早上先看一部在线电影吧。。珍妮弗的肉体。。wow~~~这个美女好火辣。。嫉妒ing...
(空) (
魔女格格
[437]
2010-02-03 09:07
)
我也要看肉肉的,
(10字)
(
xman
[313]
2010-02-03 09:09
)
太后还没上来呢。。。随便说。。。再说偶一女的。。说她身材火辣。。是站在女性的角度说的。。说的都是实话。。在大街上看到美女偶也会盯着看呢。。看她怎么穿衣服的。
(空) (
魔女格格
[352]
2010-02-03 09:12
)
我也盯着看,但是必须在我媳妇不在场的情况下, 我不看衣服,要是不穿衣服,我更爱看.
(13字)
(
xman
[339]
2010-02-03 09:14
)
你个流氓。。不会有好下场的。。
(空) (
魔女格格
[321]
2010-02-03 09:17
)
男人都是流氓的,本能阿.
(20字)
(
xman
[890]
2010-02-03 09:19
)
没用。。。你不晓得自己留私房钱啊。。偶爸爸就有不少私房钱被偶给贪污了。。
(空) (
魔女格格
[360]
2010-02-03 09:21
)
我要是有个女儿,估计我也会疼她的, 吧私房钱都给她的.
(7字)
(
xman
[325]
2010-02-03 09:22
)
赚钱本来就是男人的责任。。何况家里还有老婆疼你。。女儿爱你。。还不满意啊?偶爸爸在家里就是什么事情都不做。
(空) (
魔女格格
[299]
2010-02-03 09:23
)
不好看!周日看的,纯粹浪费我时间,不过里面那首歌还不错,《穿越森林》
(空) (
风无影
[353]
2010-02-03 09:09
)
开始看了。。还可以啊。。。偶觉得她脑子有点傻。。。
(空) (
魔女格格
[311]
2010-02-03 09:17
)
《穿越森林》
(2136字)
(
风无影
[455]
2010-02-03 09:40
)
昨天晚上看了生活大爆炸第三季14集。。。我突然想到怎么直升机穿过你的生活,就像电子穿过石墨烯一样,没有质量。。
(空) (
禺疆
[495]
2010-02-03 09:09
)
呃....
(空) (
Apache
[307]
2010-02-03 09:13
)
尽量得变成粒子吧。。
(空) (
禺疆
[325]
2010-02-03 09:14
)
球形闪电也可以
(空) (
jacky1936
[299]
2010-02-03 10:11
)
网址?
(空) (
lanchong
[270]
2010-02-03 10:17
)
verycd
(空) (
禺疆
[322]
2010-02-03 11:40
)
BS显摆的富二代!
(空) (
pcplayer
[309]
2010-02-03 09:09
)
同BS
(空) (
Apache
[320]
2010-02-03 09:09
)
懒哪~
(空) (
Apache
[308]
2010-02-03 09:06
)
也鄙视你, 搞不定她, 在这里显摆.
(13字)
(
xman
[821]
2010-02-03 09:10
)
关键没车没房子也长的不帅
(空) (
Apache
[352]
2010-02-03 09:11
)
没有房子比当房奴强吧, 没有车有自行车吧, 你还是很帅气的,比叔叔我帅多了.
(空) (
xman
[358]
2010-02-03 09:12
)
没车没房子有现金就可以了。帅永远不是男人的问题
(空) (
空山新雨
[356]
2010-02-03 09:39
)
空山是奉行现金为王
(空) (
pcplayer
[353]
2010-02-03 09:44
)
男人的长相一般和才能成反比,格格小心不要找到低能的帅哥
(空) (
sealw
[370]
2010-02-03 10:21
)
我不帅的哦
(空) (
xman
[324]
2010-02-03 10:24
)
很有才!
(空) (
pcplayer
[303]
2010-02-03 10:31
)
保养是要从年轻开始的,等你到了30你就知道后悔了
(空) (
fogbound
[368]
2010-02-03 09:37
)
感觉怎么像在坐月子
(空) (
UnKnow365
[327]
2010-02-03 09:51
)
偶想骂人。。打人。。。你个一问三不知太可恶了。。。
(空) (
魔女格格
[349]
2010-02-03 09:59
)
你等到闰年再问他
(空) (
jacky1936
[370]
2010-02-03 10:12
)
提前体会也是有好处的
(空) (
UnKnow365
[332]
2010-02-03 10:35
)
bb,早起,去钱塘江边跑步,很不错的!别睡懒觉了!
(空) (
mamei
[319]
2010-02-03 10:14
)
涨潮把偶还卷走了。。。
(空) (
魔女格格
[317]
2010-02-03 10:16
)
世界清净了
(空) (
UnKnow365
[373]
2010-02-03 10:34
)
其实不用心存感激,这些都是你父母应该做的,求学期间呢,车就不用买太好的了,我建议 mini cooper。
(空) (
乌烟
[473]
2010-02-03 12:02
)
IBM webSphere 多少钱一套?
(空) (
ysb_ysb_ysb
[238]
2010-02-03 11:53
)
四兄弟的歌是百听不厌啊。
(空) (
pcplayer
[257]
2010-02-03 10:27
)
五姑娘呢
(空) (
jacky1936
[181]
2010-02-03 11:12
)
什么四兄弟?
(空) (
风无影
[211]
2010-02-03 11:16
)
Win7 RC版下月起每隔2小时自动关机
(545字)
(
UnKnow365
[281]
2010-02-03 10:45
)
还在用XP
(空) (
oyjt
[229]
2010-02-03 11:06
)
还一年就30了
(空) (
空山新雨
[453]
2010-02-01 10:33
)
年轻得令人发指,显摆,转喽!
(空) (
好望角
[355]
2010-02-01 10:34
)
谢谢古德猴,以后多帮衬你的生意
(空) (
空山新雨
[360]
2010-02-02 10:43
)
年轻得令人嫉妒,显摆,转喽! (空) (好望角 [0] 今天 10:34 )
(空) (
疯子张
[364]
2010-02-01 10:39
)
谢谢疯子,俺到银行就靠你了
(空) (
空山新雨
[423]
2010-02-02 10:44
)
年轻得令人嫉妒,显摆,转喽! (空) (好望角 [0] 今天 10:34 ) (空) (疯子张 [0] 今天 10:39 )
(空) (
lanchong
[407]
2010-02-01 10:41
)
感谢
(空) (
空山新雨
[359]
2010-02-02 10:44
)
显摆,转喽! (空) (好望角 [0] 今天 10:34)
(空) (
oyjt
[358]
2010-02-01 10:41
)
别不开心,嘿嘿
(空) (
空山新雨
[327]
2010-02-02 10:44
)
你81的啊
(空) (
fogbound
[407]
2010-02-01 10:43
)
你也是阿
(空) (
空山新雨
[371]
2010-02-01 10:49
)
XPH俺比你大一岁
(空) (
fogbound
[376]
2010-02-01 10:53
)
.棒棒哥以后要多给俺介绍mm阿
(空) (
空山新雨
[392]
2010-02-01 10:54
)
李一大师说了,男人保健首条就是要固精
(空) (
fogbound
[373]
2010-02-01 11:01
)
生日快乐!!!!!
(空) (
fogbound
[329]
2010-02-01 12:52
)
棒棒,俺要跟你断背
(空) (
空山新雨
[372]
2010-02-02 10:45
)
为啥这么一大篇就我一个给红脸啊!
(13字)
(
fogbound
[371]
2010-02-02 11:23
)
年轻得令人发指,显摆,转喽! (空) (好望角 [0] 今天 10:34 )
(空) (
一夜风雨
[353]
2010-02-01 10:44
)
多谢!
(空) (
空山新雨
[331]
2010-02-02 10:45
)
比我小三岁的说,年轻真好呀!
(空) (
mamei
[381]
2010-02-01 10:46
)
多谢。麻妹也不大阿
(空) (
空山新雨
[420]
2010-02-02 10:45
)
年轻得令人鄙视,显摆,转喽!
(空) (
xmao
[412]
2010-02-01 10:55
)
多谢小毛
(空) (
空山新雨
[322]
2010-02-02 10:56
)
年轻得令人鄙视,显摆,转喽! (空) (xmao [0] 今天 10:55 )
(空) (
ycm0263
[446]
2010-02-01 10:57
)
机器人我爱你
(空) (
空山新雨
[355]
2010-02-02 10:56
)
XPH
(空) (
coolbjwolf
[383]
2010-02-01 11:01
)
多谢冷狼!
(空) (
空山新雨
[340]
2010-02-02 10:55
)
XPH (空) (coolbjwolf [0] 今天 11:01)
(空) (
半打黑趵
[328]
2010-02-01 11:02
)
多谢!
(空) (
空山新雨
[317]
2010-02-02 10:55
)
XPH (空) (coolbjwolf [0] 今天 11:01 )
(空) (
hululu
[361]
2010-02-01 11:02
)
多谢!
(空) (
空山新雨
[324]
2010-02-02 10:54
)
快乐的令人发指
(空) (
品雪
[386]
2010-02-01 11:03
)
谢大牛
(空) (
空山新雨
[316]
2010-02-02 10:54
)
XPH日的快乐 (空) (coolbjwolf [0] 今天 11:01 )
(空) (
核弹头
[354]
2010-02-01 11:10
)
多谢弹头
(空) (
空山新雨
[333]
2010-02-02 10:54
)
年轻得令人发指,显摆,转喽! (空) (好望角 [1] 今天 10:34 )
(空) (
UnKnow365
[369]
2010-02-01 11:12
)
多谢局长!
(空) (
空山新雨
[336]
2010-02-02 10:54
)
年轻得令人发指,显摆,转喽! (空) (好望角 [1] 今天 10:34 ) (空) (UnKnow365 [0] 今天 11:12)
(空) (
ysb_ysb_ysb
[382]
2010-02-01 11:13
)
多谢!
(空) (
空山新雨
[316]
2010-02-02 10:53
)
年轻得令人发指,显摆,请转JOJO区 (空) (好望角 [1] 今天 10:34 ) (空) (UnKnow365 [0] 今天 11:12) (空) (ysb_ysb_ysb [……
(空) (
pcplayer
[380]
2010-02-01 11:15
)
多谢小李飞刀,coolhot第一个理我的
(空) (
空山新雨
[420]
2010-02-02 10:53
)
10多年了哈,你还记得.......我都忘记了。
(空) (
pcplayer
[413]
2010-02-02 11:02
)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空) (
空山新雨
[398]
2010-02-02 11:12
)
XPH日的快乐 (空) (coolbjwolf [0] 今天 11:01 ) 我还有一年就花甲了的, 你这不是气人么
(空) (
xman
[433]
2010-02-01 11:15
)
不是吧,花甲==60?
(空) (
空山新雨
[386]
2010-02-02 10:53
)
比我大几天,嘿嘿
(空) (
wzydf
[380]
2010-02-01 11:16
)
多谢 武装运大粪
(空) (
空山新雨
[361]
2010-02-02 10:52
)
赶紧转了吧。。现在这群小伙又有钱又有闲。。太让人嫉妒了。。
(空) (
禺疆
[350]
2010-02-01 11:19
)
排骨你啥都有了,别装穷
(空) (
空山新雨
[428]
2010-02-02 10:52
)
生日快乐,小伙,祝早日在半山买栋房,这样我去香港就有地方住了。。
(空) (
禺疆
[351]
2010-02-02 11:25
)
生日快乐。我已经30了2个月了。。。没啥特别感受,别着急...
(空) (
virushuo
[392]
2010-02-01 11:29
)
多谢火炬
(空) (
空山新雨
[380]
2010-02-02 10:48
)
日日快乐
(空) (
softdream
[293]
2010-02-01 11:47
)
多谢软梦
(空) (
空山新雨
[329]
2010-02-02 10:51
)
生日快乐!
(空) (
xiaolongren
[308]
2010-02-01 11:51
)
多谢小龙人
(空) (
空山新雨
[350]
2010-02-02 10:51
)
祝你30岁生日快乐
(空) (
狒狒
[322]
2010-02-01 11:53
)
多谢狒狒
(空) (
空山新雨
[340]
2010-02-02 10:51
)
赶紧转了吧。。现在这群小伙又有钱又有闲。。太让人嫉妒了(空) (禺疆
(空) (
河北测鱼
[363]
2010-02-01 12:01
)
多谢!
(空) (
空山新雨
[287]
2010-02-02 10:50
)
生日快乐!
(空) (
wilddeer
[306]
2010-02-01 12:17
)
多谢野鹿
(空) (
空山新雨
[323]
2010-02-02 10:50
)
XPH生日快乐。 (空) (疯子张 [1] 今天 00:08 ) (空) (核弹头 [1] 今天 11:10)
(空) (
周星驰
[413]
2010-02-01 12:36
)
多谢周周
(空) (
空山新雨
[289]
2010-02-02 10:50
)
日日快乐 (空) (softdream [0] 今天 11:47 )
(空) (
泪眼流星
[344]
2010-02-01 13:10
)
谢谢,最近日得很快乐
(空) (
空山新雨
[288]
2010-02-02 10:49
)
极度嫉妒和羡慕
(空) (
Fish
[403]
2010-02-01 13:30
)
多谢!老鱼功成名就的人啦
(空) (
空山新雨
[410]
2010-02-02 10:49
)
青年才俊,生日快乐哈!
(空) (
风无影
[348]
2010-02-01 13:34
)
多谢风哥
(空) (
空山新雨
[320]
2010-02-02 10:49
)
XPH日的快乐 (空) (coolbjwolf [0] 今天 11:01 ) (空) (核弹头 [1] 今天 11:10)
(空) (
sea026
[327]
2010-02-01 14:32
)
谢谢,最近日得很快乐
(空) (
空山新雨
[312]
2010-02-02 10:48
)
海带XPH,生日快乐!
(空) (
jenny
[417]
2010-02-01 15:33
)
多谢詹妮!
(空) (
空山新雨
[311]
2010-02-02 10:48
)
青年才俊辈出啊
(空) (
leejd
[440]
2010-02-01 20:03
)
多谢鸡蛋老板
(空) (
空山新雨
[342]
2010-02-02 10:47
)
XPH令人发指
(空) (
sealw
[380]
2010-02-01 21:21
)
以后还要大牛多多指点
(空) (
空山新雨
[406]
2010-02-02 10:47
)
生日快乐!
(空) (
龙之吻
[358]
2010-02-02 06:42
)
多谢龙嘴
(空) (
空山新雨
[328]
2010-02-02 10:47
)
才俊,生日快乐哈
(空) (
Apache
[313]
2010-02-02 09:40
)
多谢直升机,祝0烧鹅娶到BB
(空) (
空山新雨
[377]
2010-02-02 10:46
)
那你自己怎么办?
(空) (
wzydf
[360]
2010-02-02 10:58
)
女人不会缺
(5字)
(
空山新雨
[428]
2010-02-02 11:04
)
显摆贴,祝日的快乐
(空) (
oxygen
[409]
2010-02-02 09:42
)
谢谢,最近日得很快乐
(空) (
空山新雨
[376]
2010-02-02 10:46
)
嫩芽儿,快乐哈
(空) (
bmkun
[373]
2010-02-02 10:44
)
谢宝马昆
(空) (
空山新雨
[346]
2010-02-02 10:45
)
xph日的快乐
(空) (
looklook
[327]
2010-02-02 11:17
)
生日快乐啊,没想到这么幼齿。。。
(空) (
steel1
[387]
2010-02-02 11:23
)
生日快乐!
(空) (
仙人掌
[288]
2010-02-02 13:46
)
生日快乐,小幼齿
(空) (
lukejee
[370]
2010-02-02 14:08
)
我靠,这么年轻啊,生日快乐,前途无量,妹妹们遭殃了啊
(空) (
cui-kai
[385]
2010-02-02 15:24
)
XMH生日快乐,年轻真好啊。。。
(空) (
Tanya
[346]
2010-02-02 18:19
)
多谢太后!太后,我要格格
(空) (
空山新雨
[393]
2010-02-02 18:45
)
早就准了,前提是你必需先找到她。。。
(空) (
Tanya
[358]
2010-02-02 18:49
)
这个好办了.求手机号,名字,班级地址
(空) (
空山新雨
[403]
2010-02-02 18:50
)
偶如果知道会马上告诉你。。。
(空) (
Tanya
[379]
2010-02-02 18:52
)
这样好了,求车牌号
(空) (
空山新雨
[358]
2010-02-02 19:12
)
呼叫灰机。
(空) (
疯子张
[316]
2010-02-02 19:44
)
可怜的灰机,因为烧鹅问题,全面落了下风。
(空) (
疯子张
[390]
2010-02-02 19:49
)
生日快乐
(空) (
乌烟
[305]
2010-02-03 09:40
)
求助阿,哪位用过wicket?阿拉写helloworld出怪事了。。。
(296字)
(
steel1
[244]
2010-02-03 09:31
)
火车票实名制 广东黄牛被迫转战香港
(511字)
(
haitao
[341]
2010-02-02 17:32
)
哈哈,小混混日子也不好过啊
(空) (
looklook
[208]
2010-02-02 19:22
)
只有小混混的日子不好过
(空) (
半打黑趵
[217]
2010-02-02 20:05
)
扯吧,真正的黄牛都在火车站里面!
(空) (
mamei
[218]
2010-02-02 19:53
)
把外围的小黄牛先排除掉,以后的攻击火力就可以集中了
(11字)
(
haitao
[238]
2010-02-03 00:50
)
转帖:票,拿到手了,黄牛的手续费还要给不?
(291字)
(
haitao
[274]
2010-02-03 00:43
)
百度国际总部落户深圳
(1210字)
(
haitao
[341]
2010-02-02 12:28
)
走向国际?
(空) (
mamei
[217]
2010-02-02 13:59
)
国际总部能获500万,自称洲际总部能获多少?星际总部又能获多少?
(36字)
(
fogbound
[276]
2010-02-02 14:06
)
前一个公司就是专门做ZF门面项目的,完全靠各种各样的拨款、奖励来度日。。。。。。。
(17字)
(
haitao
[278]
2010-02-02 14:22
)
也许只是你看到的是这样
(16字)
(
fogbound
[303]
2010-02-02 14:27
)
棒公子说的有理
(空) (
looklook
[232]
2010-02-02 19:17
)
理论上,百度好像并非中国公司,扶持的没道理啊
(空) (
lingam
[241]
2010-02-02 22:48
)
下午,群因为一滴眼泪热门非凡。
(空) (
UnKnow365
[219]
2010-02-02 17:01
)
讨厌打孩子。。。反对暴力。。。
(空) (
Tanya
[199]
2010-02-02 18:51
)
讨厌孩子。。。反对暴力。。。 (空) (Tanya [1] 今天 18:51)
(4字)
(
looklook
[243]
2010-02-02 19:14
)
啊。。。
(空) (
Tanya
[173]
2010-02-02 21:52
)
新装一个航海桌面,用着真爽
(12字)
(
jacky1936
[276]
2010-02-02 21:24
)
Corvette Z06 75235$ 出手吧 大米们。。
(空) (
禺疆
[211]
2010-02-02 19:33
)
这是啥?
(空) (
jacky1936
[178]
2010-02-02 20:31
)
这个应该是美国肌肉车吧?
(空) (
xman
[217]
2010-02-02 21:23
)
晕,0是自然数呀
(97字)
(
amo
[270]
2010-02-02 20:38
)
这个根本就不用标准吧
(空) (
jacky1936
[182]
2010-02-02 20:51
)
不是错误,是政治问题
(213字)
(
lanchong
[260]
2010-02-02 21:04
)
整合CPU和GPU 首款APU下半年量产明年正式上市
(760字)
(
UnKnow365
[338]
2010-02-02 14:55
)
。。
(空) (
looklook
[203]
2010-02-02 19:18
)
现在虚拟机哪个比较稳定?
(20字)
(
freegink
[317]
2010-02-02 14:42
)
都好.VPC简单.大牛们看不上.
(空) (
oyjt
[279]
2010-02-02 14:43
)
VPC是不是对USB支持的不怎么好
(空) (
freegink
[235]
2010-02-02 15:11
)
微软出的那个么,太慢球了
(空) (
核弹头
[232]
2010-02-02 15:18
)
7下面VPC是最快的
(空) (
JoJo
[239]
2010-02-02 15:22
)
不可能吧,我装了,没VMWARE快
(31字)
(
核弹头
[269]
2010-02-02 16:26
)
7下面的VPC没有硬件虚拟化根本不让装,你怎么运行的?
(空) (
JoJo
[241]
2010-02-02 17:54
)
好像是什么2003版还是啥的,反正不是最新的那个。
(空) (
核弹头
[204]
2010-02-02 18:28
)
VMWare尺寸大得太夸张了。我改用几十兆的VirtualBox了
(空) (
王中王
[289]
2010-02-02 17:52
)
跑XP这个是最快的,只是兼容性略差
(空) (
JoJo
[230]
2010-02-02 17:55
)
是嘛?我甚至懒得重装系统,直接用的VM的虚拟硬盘,用VB跑
(空) (
王中王
[258]
2010-02-02 17:56
)
券商高薪非秘密 兴业证券上市前人均年薪36万
(607字)
(
haitao
[307]
2010-02-02 17:28
)
在投资行业, 净剩4,5十万还是很多的
(空) (
xman
[199]
2010-02-02 17:57
)
技术贴:为什么chrome装扩展,总是变成下载?安装不到。
(16字)
(
newbee
[282]
2010-02-02 10:46
)
看来此论坛只有发显摆贴才有回复
(5字)
(
newbee
[198]
2010-02-02 16:31
)
我记得装扩展要翻墙,你用什么翻的?
(空) (
半打黑趵
[239]
2010-02-02 16:37
)
最新版嘛?最新版直接支持扩展维护了,也支持书签同步
(空) (
王中王
[226]
2010-02-02 17:48
)
zz 我是数据控:分享近期积累的一些数据
(1375字)
(
amo
[270]
2010-02-02 17:07
)
2008年底,雨林木风入驻松山湖,花几千万买下了4000多平米的独栋写字楼
(空) (
hululu
[229]
2010-02-02 17:11
)
靠,我被晾在深圳了
(60字)
(
JoJo
[484]
2010-02-01 20:53
)
啥時候聽你的耳機啊
(空) (
dead_lee
[331]
2010-02-01 21:02
)
随时都可以
(空) (
JoJo
[327]
2010-02-01 21:15
)
地址手機紙條我下...
(15字)
(
dead_lee
[376]
2010-02-01 21:25
)
同去同去,偶到是瞧瞧到底好在哪里。
(空) (
核弹头
[327]
2010-02-01 21:57
)
好啊好啊,啥时候一起把!
(空) (
fogbound
[321]
2010-02-02 09:10
)
那明天晚上聚一下,听你的耳机?
(空) (
pcplayer
[331]
2010-02-01 22:23
)
可以啊,没问题
(31字)
(
JoJo
[382]
2010-02-01 23:22
)
太快了吧,今晚约了人打球!!!
(空) (
fogbound
[351]
2010-02-02 09:11
)
嗯,闲暇是智慧的土壤,最近我有两件事想做
(23字)
(
JoJo
[404]
2010-02-01 23:25
)
最好基于JVM的吧
(空) (
好望角
[325]
2010-02-01 23:31
)
JVM太重了,我这个语言是极精简的
(29字)
(
JoJo
[479]
2010-02-01 23:49
)
无所谓咯,最好弄成跨平台的,编译型脚本
(81字)
(
好望角
[479]
2010-02-02 01:38
)
T-Script Hello World,尚不成熟,继续思考
(145字)
(
JoJo
[460]
2010-02-02 00:05
)
?這樣的語法, 又是一個c like而已,為啥還要折騰
(空) (
dead_lee
[796]
2010-02-02 00:10
)
语法无所谓,改成BNF也是可以的,只是大部分人习惯C-Like而已
(12字)
(
JoJo
[396]
2010-02-02 00:12
)
你们啥时候来啊
(空) (
JoJo
[355]
2010-02-02 14:49
)
马上到, 让礼仪小mm们都准备好迎接吧. 谢谢
(空) (
xman
[343]
2010-02-02 14:51
)
改天吧,今天还有好多事没做完
(空) (
pcplayer
[330]
2010-02-02 14:52
)
我晚上吧, 吃過晚飯大概8,9點前後到你那裡了
(空) (
dead_lee
[348]
2010-02-02 14:58
)
很好很好
(空) (
JoJo
[309]
2010-02-02 15:00
)
我就住在凤凰医院对面那个招商银行旁边
(15字)
(
JoJo
[419]
2010-02-02 15:07
)
画地图给你
(92字)
(
JoJo
[348]
2010-02-02 15:14
)
靠,你怎么这么闲。。。周末吧,今天肯定是没时间了
(空) (
核弹头
[369]
2010-02-02 14:59
)
时间就像JJ里的JY,只要挤,总会有的
(空) (
JoJo
[436]
2010-02-02 15:01
)
太YD了,不会还住在老地方吧,偶可以去听了再加班
(空) (
核弹头
[394]
2010-02-02 15:06
)
我现在住罗湖
(空) (
JoJo
[355]
2010-02-02 15:07
)
今天免了,太远了
(空) (
核弹头
[330]
2010-02-02 15:17
)
我也在科技園呢, 搭地鐵加打的, 應該不麻煩
(空) (
dead_lee
[347]
2010-02-02 15:32
)
嗯,还不知道几点下载呢
(空) (
核弹头
[388]
2010-02-02 15:45
)
你怎么天天加班啊!
(空) (
fogbound
[380]
2010-02-02 15:52
)
别这么说,和鸡骇人比差远了
(空) (
核弹头
[370]
2010-02-02 16:24
)
那还不如周末一起去
(空) (
fogbound
[404]
2010-02-02 15:49
)
周末再来呗,反正我一时也走不掉
(空) (
JoJo
[388]
2010-02-02 15:59
)
那就周末
(空) (
pcplayer
[316]
2010-02-02 16:11
)
我指的周末是星期五
(12字)
(
JoJo
[453]
2010-02-02 16:21
)
同去
(空) (
核弹头
[312]
2010-02-02 16:23
)
哈哈,省钱啦省钱啦
(33字)
(
leejd
[359]
2010-02-02 00:04
)
蛋老板果然有钱,还想生一个
(空) (
hululu
[255]
2010-02-02 00:09
)
必须是农业户口才可以吧?
(空) (
龙之吻
[242]
2010-02-02 06:42
)
省什么钱?你父母还会让你重第二胎的
(空) (
commando
[284]
2010-02-02 08:24
)
支持你生3个。
(空) (
pcplayer
[262]
2010-02-02 08:55
)
蛋老板这么快就打算第n个了阿
(空) (
looklook
[238]
2010-02-02 12:09
)
农村头胎是男孩,间隔8年持证怀
(空) (
ysb_ysb_ysb
[257]
2010-02-02 14:59
)
我老家不管男女都可生两胎,不生还不行要罚款
(空) (
UnKnow365
[257]
2010-02-02 15:56
)
发表新贴
第一页
下一页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