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002121
Fish: 《兄弟连》续上了!Apple TV+宣布将拍摄“二战三部曲”新剧《空战群英》
《兄弟连》续上了!Apple TV+宣布将拍摄“二战三部曲”新剧《空战群英》
有钱就是可以——

Apple TV+ 还有一个月才上线,这位“后起”但财力雄厚的流媒体今日又公布了旗下另一个大项目:由斯皮尔伯格、汤姆·汉克斯联手打造的“二战三部曲”的最新一部:《空战群英》(Masters of the Air)。与“前作”《兄弟连》、《太平洋战争》一样,本剧也是限定剧,共9集,依旧由斯导、汉克斯和加里·高兹曼运作。这也是苹果第一次自己担任制片、自己出品的剧集。

《空战群英》基于历史学家唐纳德·L·米勒的《空中英豪:美国第八航空队对纳粹德国的空中之战》系列改编而成,聚焦美国第八航空队对二战所做的贡献;与《兄弟连》、《太平洋战争》一样,此前本剧也是由 HBO 开发的,但因估算成本过高(2.5亿美元)而被放弃。如今改由 Apple TV+ 接手,当年负责本剧的团队也会悉数回归,《兄弟连》编剧之一约翰·奥罗夫负责撰写剧本。

《空战群英》已经不是斯导与苹果第一次合作了,Apple TV+上线后,我们还会看到由他监制的新版《惊异传奇》(Amazing Stories)。不过呢,这部剧和 Apple TV+ 此前宣布的其他剧集一样,都是由其他公司负责制作的,而借着《空战群英》的开始,苹果将很快建立起自己的制作公司——根据 Hollywood Reporter 报道,这家工作室将交由苹果全球视频节目负责人 Zack Van Amburg 和 Jamie Erlicht 掌舵,此前二人都是索尼电视部门的高管。
与知名导演合作、用自家资源制作优质原创剧集,这一举动无疑会大大加强 Apple TV+ 在流媒体届的竞争力(同向类比:Netflix 的《纸牌屋》)。就在昨日,Apple TV+ 也宣布了与导演阿方索·卡隆签署的一份“5年合约”,后者将为苹果持续开发独家剧集。

不得不说,流媒体为电影人提供了机会,甚至也提供了更多创作自由。希望这股子“剧集电影化”、“流媒体与名导合作”的强势风潮,能够为“流媒体与流媒体”、“电影院与流媒体”的竞争提供一种良性因素,从而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Apple TV+ 订阅服务将于11月1日上线,价格为每月4.99美元。
大家都是出来卖的,何苦自己人为难自己人
那些活好的,或者活新的,或者花样多的,
或者老板拉皮条功夫好能拉到肯多花钱的客的,
拜托不要老是打击年老色衰的同行了

老鱼记事 老鱼侃棋 老鱼围脖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