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01722
李颖: 布什对欧盟取消对华武禁问题表示关切
布什对欧盟取消对华武禁问题表示关切

布鲁塞尔消息:美国总统布什星期二在参加北约领导人峰会之后,对欧盟取消对华军售禁令表示甚为关切。布什总统说,美国甚为关切的是,向中国出售武器,就是向中国转移军事技术,这会改变台海局势的平衡关系。布什总统表示,欧盟领导人听到了美国的关切,他们将提出方案解决美国的关切。

布什总统日前和法国总统希拉克举行了会晤,欧盟是否取消对华军售禁令是双方讨论的议题之一。法新社引述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的话,双方并没有达成妥协,美国没有放弃反对欧盟取消对华军售禁令的立场。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孔泉星期二表示,欧盟的对华军售禁令是过时、不合时宜的政策,解除禁令不会损害第三方的利益,与亚太局势无关。
DISSENT IS THE HIGHEST FORM OF PATRIOTISM !

--Thomas Jefferson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