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01724
李颖: 美在台协会呼吁海峡两岸不要引起争端
美在台协会呼吁海峡两岸不要引起争端

台北消息:美国在台协会发言人达纳.史密斯女士星期二呼吁海峡两岸不要引起争端。史密斯表示,美国一直呼吁海峡两岸不要发表声明或采取行动,导致可能阻碍和平解决两岸之间的纷争。

据中央社的报道,美国在台协会的政治组长谷立言星期二拜会了台湾民进党的立法院党团。

法新社的报道说,这次会晤的内容没有被披露。北京方面在考虑制订“反分裂国家法”,台湾的领导人陈水扁在上个月表示,如果北京制定该法,台湾会制定“反吞并法”并且举行全民公投。

据法新社报道,史密斯表示,华盛顿与北京讨论了拟议中的“反分裂国家法”,美方已经说明看法,北京应该尝试更多的方式去恢复两岸对话,而不是采取会导致局势紧张的步骤。
DISSENT IS THE HIGHEST FORM OF PATRIOTISM !

--Thomas Jefferson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