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08979
ninja: 还有一个危险不危险的问题
“社会主义好,共产党万岁”,当然也是政治观点,但是这种观点是很安全的。不会给论坛带来太大麻烦。 包括PKUUU老师的一些观点(我看了一下),我觉得也是安全的。

你可能觉得这样很委屈,很可笑,但是没办法,事实就是如此。 这是大环境决定的,不能苛求没脾气2X。没脾气2X只是个普通的程序员,也有老婆孩子,希望正常下班后能喝点酒,看看《还猪格格》,不想服务器被查封,人被请去喝茶。你不能要求他做出牺牲,况且我私下认为,即使他牺牲了,也是毫无意义的。

当然说是这么说,我自己首先做不到了(以后想努力做到),我也曾在这里发过很多有不安全因素的帖子。是个度的问题吧。


还有,大家上论坛就是来聊天轻松,或者寻求技术帮助,没必要只关心一些沉重的话题,这是大家的自由,虽然这么做,显得很自私,很不够为国家民族考虑等等,但是这是自由。 当然你说,发贴是你的自由,大家也有看不看的自由,不过如果这么说,炸版也是自由了---我没强迫你看啊。

零乱拉杂的涂写,自己也不知道在说些什么,见笑了。
龙宫深藏海 却受香火多 武功皆至水 一浪高一浪
除魔风波里 斩妖碧水间 血染胭脂色 龙腾看我骄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