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爱情故事: 贴子 110599
洋洋
在大年三十的晚上,我们隔墙而睡,不,确切地说,是隔着一块木板。我和他的卧室是一个大间,用木板隔成两间的。
  那个晚上,我们都睡不着,一直隔着那块木板说话。新年的爆竹 声响起,我们互道了新年快乐,多幸福的一个年三十呀!
  就在新年 的第一个黎明到来前,我们第一次拥有了对方,他偷偷地跑到我的房间,躺在我身边和我说话,说着说着,就自然而然地做了爱做的事。不知道是谁先主动的,但我也没的抗拒。
  那并不是我的第一次,我把自己宝贵的贞操糊涂地给了不该给的男人。这是我这辈子最遗憾的一件事,没把最宝贵的东西留给最爱的男人。我对不起铭。
  铭一直问我,那个晚上,为什么会让他进入我的身体,我只是说我爱他,但真正原因不是这,我只想让我的身体告诉他,我不是处女。如果不介意,我会和他交往下去,如果介意,我们可以到此为止。
  铭没有介意,第二天还和我家人谈起了我们的婚事。我真的好高兴。
  我想我会用我一生的精力去爱他,去照顾他的!、
  
  接下来,和他一起去了他工作的县城,因为他要值班。
  去了他的一个好朋友家吃饭,也是他的同事,一个个儿不高,有个十岁儿子的男人,姓宋。他是铭的好朋友,所以我紧张,怕给他个不好的印象。我是个特怕生的女孩子,一见到陌生人就不知道说什好,一餐饭下来,我只知道那个笋炒得好吃极了。
  铭对宋开玩笑说,只可惜民政局过年放假,不然我们现在就去领结婚证了。我听了,只是呵呵笑,他是我的全世界啊!
  可以看得出来,宋对我印象还是不错的。呵呵,我是个长得比较象贤妻良母型的女人,很多人都这么说。
  我学的是旅游管理,不是我喜欢这个专业,而是因为计算机系的分数线没上,而被调剂过去的。 我是个很安静的女人,大学四年的三十几门旅游专业课程,并没让我的交际能力提高多少。读书时,很害羞,工作了还是一样,尽管到那时我也当了半年的老师,我还是个腼腆的女孩子。
  接下来,又去了他的另外几个 同事家吃饭。当时我真希望我是那种人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女人。
  可是,我从来没下过厨房,长得也普通,见到人也不会说话。
  去其他同事家,也同样是又紧张,又高兴。
  我多么爱他呵!
  正月初八就开学了, 新学期我没住学校宿舍, 因为住学校孤单, 也因为铭希望我能住他家里, 这样就不用吃食堂难吃的饭菜, 也可以代他照顾下叔叔阿姨.
  我特意去教务处把周五的课调开----为了能更方便去另一个城市看铭.
  我们在菜市场买了条哈巴狗,自从我帮它洗了一次澡后, 它就把认定我做主人.我们叫它乖乖.我和铭经常帮它洗澡, 乖乖很爱到处乱跑, 经常身上都长虱子, 我们每次洗澡的时候都要在水里滴两滴敌敌畏.记得有一次, 我们敌敌畏不小心倒多了差点把乖乖给毒死.
  我每一次骑车去上班, 它都要跟我好长一段路, 才肯回去. 我一下班回来, 就冲着我摇头摆尾, 躺在我的脚下.
  乖乖是只母狗, 长得不是很漂亮. 它的毛并象别的哈巴狗一样长,而是短短的:而且毛也不是纯白的,夹着些灰色和黄色.
  邻居养着一只大狼狗,长得很帅. 最起码高大威猛.这只狗哥哥常常找乖乖玩. 乖乖常常欺负它,比如说冲着它大叫, 可是这只狗哥哥从不生气, 总是那么温柔地看着乖乖. 它们天天一起玩, 我想它们一定也在恋爱. 哈巴狗和大狼狗的爱情.
  阿姨说, 家里的纸巾用完了,叫我们出去外面逛的时候, 带一吊回来.
  于是我们去逛了超市.
  柔柔卫生巾在做特价, 我突然想叼难一下他。 我说我的卫生巾用完了。他说那就买呀, 我很不客气,七拿八拿, 就满满一篮子了。买单的时候, 我又拿了两吊卫生纸。
  周末的街头,人来人往。 铭,就这样,拎着一大袋卫生巾,提着两吊卫生纸,在全城最繁华的步行街陪我散步。
  我笑得肚子痛得直想小便,从来没人能让我这么高兴过,不, 也可以说是感动. 我一直在想, 这世界上能送鲜花给女孩子的男人到处都是,但是能把自己的面子抛到一边,会在人潮涌动的街头为女孩子提卫生巾的男人却不多。 而我,却遇到了。这比铭送我一百束鲜花还让我感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