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23136
haitao
店方为避免不法之徒骚扰 新店开业假造领导贺匾
店方为避免不法之徒骚扰 新店开业假造领导贺匾

记者康海峰 2005/04/05



宝安区松岗塘下涌一手机店前天开业,门前摆放着多个省直机关主要领导及有关工作人员落款的贺匾。昨天下午,记者调查发现这些来头不小的贺匾均系假冒,仅是手机店老板一厢情愿所为,多名当事人声称自己并不知情。

前天上午,宝安区松岗街道办塘下涌综合路一家名为“新太地”的手机店开业。一名前往围观的市民李先生称,“当时的场面很热闹,店前摆放的大红贺匾有长长一溜。”

细心的市民郭先生发现,手机店前有数个省级部门主要领导或是有关工作人员落款的牌匾。“我觉得领导干部给手机店送贺匾有些不妥”,郭先生于是向本报报料。

昨天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松岗塘下涌“新太地”手机店时,发现落款为省直机关主要领导及有关工作人员的牌匾依然摆放在该手机店门前,共有6个,落款分别为省某某厅某秘书,省某某局等单位的中层干部,其余贺匾的落款为宝安区检察院、法院工作人员和一些电信公司经销商。

省直机关主要领导及有关工作人员是否真的向手机店送了贺匾?对于记者的提问,“新太地”手机店经理黄先生未作直接回答,他称如果这样做不合适他会立即将这些贺匾收起来,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店面所在位置治安状况较差,为免不法分子日后滋扰故出此举。

随后,记者拨通了上述多家省直机关单位的电话予以求证,一位领导的秘书立即向领导汇报此事,数分钟后,该秘书向记者表示,该领导根本不知道这回事,也不可能这样去做,并感谢记者所反映的情况,将派员对此事进行调查。而省某某厅监督检查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称,被写上牌匾的某主任根本就没听说过此事。

在记者截稿前,手机店投资者李先生与记者在电话里沟通时再次强调,“松岗的治安环境不同于市区,是合伙开店的表弟提议这么做的”。李先生表示,他已经受到了所涉及的多个领导的批评,他会尽快把不合适的贺匾撤掉。


南方都市报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