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46234
C007: 部分需求
1. 整表要求采用模块化设计。
按功能分可分为基本模块和扩展模块。基本模块可分为电源、信号采集、基本电量信号处理和显示模块。扩展模块可分为电能质量分析、复费率电能计量输出、数字通讯、变送、开关量输入输出等模块。
基本模块的组合可组成普通型三相数显电测表,在此基础上组合不同的功能模块可组合成不同功能、不同用途的综合电力仪表,满足用户对电能质量分析、电能分时计量、遥测、遥控等的不同需求,同时也简化产品研发和生产,快速响应用户要求。
2. 测量功能
型号 输入信号类型
(不同的负载形式) 接线方式 测量显示参数 显示方式

1018 三相三线工作方式 电压、电流回路采用压接式接线。信号回路使用接插式端子。 三相线电压、三相相电压、三相电流、频率、有功功率、无功功率、视在功率、功率因素、功率因素角度、四象限分时复费率电能、需量、零序电流/电压、电压不平衡度、电流/电压31次谐波、谐波失真度(THD)、K值因素 三行高亮度LED显示配合参数指示灯,仪表显示参数每秒刷新1次。
三相四线有中心线
三相四线无中心线
3. 外围功能
数字通讯 电能脉冲 变送输出 开关模块
RS485
Modus-RTU协议 2路电能脉冲输出 4路4~20mA
或0~20mA 4路开关量输入
4路开关量输出
狼牙月,伊人憔悴; ─────────────── ◥◣ ──╮
█ ╭╯
我举杯,饮尽了风雪。 ◢◤ ╰──────
──────────╮
 ───── ——周杰伦《发如雪》 ╰───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