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66375
haitao
法律太模糊了
各级人民政府采取各种【措施保障】适龄儿童、少年就学。
--建学校(收高额学费,不许其它非政府的组织或个人建)算是保障就学的措施?
--还是建学校,不向就学者及其父母或者其他监护人收任何费用;或允许其它非政府的组织或个人建,自定学费,政府提供学费-才是保障就学的措施?

  适龄儿童、少年的父母或者其他监护人以及有关社会组织和个人有义务【使】适龄儿童、少年接受并完成规定年限的义务教育。
--这个“使”包含哪些行为?
--仅仅是养育、提供上学的体面衣物、满足上学的交通需要,
--还是提供学校所要求的所有费用?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