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86376
村支书: 男女混租的下场我成了流氓
男女混租的下场我成了流氓



  

  是否所有的混租形式,都会因男女关系处理不当,而草草收场,别人我不得而知,我是糗到家了。

  我是于两周前搬入新租房,同两位MM(姑且称她们为A和B)合租。她俩是好朋友,我是陌生人——一个陌生的男人。

  一直以来我们都相安无事,处得还算融洽。可今晚问题来了。

  今晚21点前我一人独处,事情就这样展开了:

  21点左右,B回到住处。我在房内,房门当时关闭,未上锁。B突然大力推开我的房门,未敲门,我友好地和她打了招呼,寒暄几句后,随她到其房内。她带了新DVD,我就在她的电脑前看片。她说要洗澡去,让我自己看。但我发现她未带睡衣进卫生间,因为看着她拿了睡衣却放在躺椅上。而且她说洗澡,却没给卫生间的门上锁,毕竟是男女独处,心中难免有些许想法。正困惑中,居然,她裹着浴巾出来拿睡衣,说实话,我顿时感到一阵燥热。她去卫生间换好睡衣出来,睡衣是一件印花、绸制的束腰的长衫,倚着床开始边抽烟边和我说话。我有种把持不住的感觉——做男人真TMD烦。就推说片子看不懂,回房了。
22时左右,B又来到我房内,我没关门。瞎扯了几句,我又随她到了房内,男人真TMD贱。和单衣女生共处一室,当时就觉得热血上涌,脸都开始热了。赶紧退出房间。

  23点左右,实在无聊,自己溜达到了她的房内,也不知东拉西扯了些什么。这时A给她来了电话,要和她上QQ聊些事,我才知道原来A今晚不回来了,而且B早就知道此事,顿时心中有了些许想法。她们的视频涉及私隐,我不好意思待下去就退了出去。
之后,又主动去她房内溜达了两次,闲扯后,还是回房了。其中一次是发现马桶水箱内怎么出现一个注满水的可乐瓶,B说是A放的。

  1点后,关键的事情要发生了。

  她可能要准备睡觉了,发现我没谁,我的房门开着,就问:你还不睡呀。我没应。她进了卫生间,随后出来说,发现马桶水箱有可乐瓶。我就和她进了卫生间。KAO。错就错在这。进了卫生间,顿时觉得空气弥漫着暧昧的气氛。卫生间一直就是我心中最性感的场所,看来我也过于色情化了。 在卫生间,她取出了水箱内的可乐瓶后,我尾随着她准备出去,实在忍不住,伸手去揽她。真丢人,做了如此龌龊的事。她急转身,大力摔开我的手,说:“你别想乱来!”狠狠地瞪了我。当时我头都大了。还是尾随至其房门口,被她大力摔门挡在外面了。

  当时就一个感觉,自己TMD做了一回流氓。

  悻悻地回到房中,突然觉得自己超可笑,怎么就成了流氓。大家都是成年人,只是一时冲动,充其量就是拉了手,至于吗?但后来还是想,去敲个门,到个歉,毕竟女生认为是受到侵害。

  刚道歉回房,就接到A的电话,知道要被质问了。

  A:“刚才是怎么回事?”
  我:“不好意思,对不起”
  A:“人家是女生,是一句不好意思就能够解决的吗,现在她一个人在房内很害怕,你  到底做了什么”
  我无言。
  A“你也问她了,到底是怎么了,会不会是误会了,毕竟我也和你相处过一段时间了”
  我还是说“不好意思”,我实在不知还能说什么。郁闷,自己居然成了流氓。
  A“你是我介绍搬进来的,现在我要搬走了,以后剩她一个人,叫我怎么放心,当时我就说了,我们是女孩,可能会不方便,虽然不是挑明了讲,你也应该要明白,现在变成这样,你说怎么办”
  我终于明白了,“我明白你的意思,我会尽快搬走的,不好意思。”
  A:“如果这样最好”
  这就是我的混租下场,郁闷,终于知道自己还是个流氓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