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188905
haitao
五元自助火锅招市民疯抢 火锅低价促销人满为患
五元自助火锅招市民疯抢 火锅低价促销人满为患

记者杨敏 2005/09/07


本报讯(记者杨敏)火锅店举行促销活动,自助餐5元一位,市民闻讯大举蜂拥而入,火锅店一时人满为患,拥挤不堪,准备的点心菜肴也被迅速一扫而空,只好中途关门大吉。

昨日上午11时,位于东门南路金城大厦附近的某自助火锅店人头攒动,宾客络绎不绝。往来的路人上前相问,才知道原来是火锅店举行促销活动,自助餐每位才5元钱。于是路人也在惊叹声中加入了午餐的行列。

由于火锅店在二楼,上电梯的顾客越来越多,有些已经开始在电梯口排队,原本发放宣传单的店员也不得不来到电梯前维持秩序。“来的人太多了,完全超出了意料!”一名女店员告诉记者。

中午12时前后,前来就餐的人几乎到达高潮。拥挤在店门口的顾客左冲右突才能挤入,有些还在打电话让朋友过来一起就餐。而营业面积近200平方米的餐厅早已经人满为患,穿着红衣工装的店员举着装满点心和菜肴的菜盘举步维艰,而点心菜肴甫一放下,几秒钟内,马上就被顾客一扫而空。

面对现场混乱不堪几乎失控的状况,火锅店一面从其他分店调派人手,一面让数名店员手挽手组成人墙拦在店门口,控制进场人数,岂料后者让拥堵在店门口的数百名顾客群情激昂,“为什么不让我们进去?”有的顾客大声叫嚷。有顾客嘴里咕哝着,“再不然上班时间就到了!”有些顾客则干脆摇头走下电梯,找别的地方就餐。前拥后挤的顾客最终还是将人墙冲开。

火爆场面一直持续到下午2时多,人群才渐渐四散而去,而散去的主要原因是没有点心和菜肴供应了。

“虽然已经作了充分准备,但准备的东西仍然不够。”一名男店员说,“幸运的是,虽然有几千人拥进来就餐,但几乎没有人跑单!”

昨日下午3时,火锅店关门大吉,并在门口贴出告示,表示点心和菜肴已经售完。但由于宣传单上标示的时间是从上午11点到下午4点半,关门之后,仍有稀稀落落的顾客兴冲冲拿着宣传单前来,然后失望着回去。


南方都市报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