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206213
ycm0263
不知道成功的把程序员见面交流会变成自己的 BLOG 会扣什么?还有长期在程序员情感 ORG 用新闻灌水机的会扣什么?
至于第一条措施么,建议你去看看排行榜,看看在线时间排在前 10 名的淫,要是不算 365 跟猴子的话,8 个人的帖子加起来也不够 haitao 老师一个淫的帖子多吖(就算把第 11 名也加上去也还是不够),在这里一直念念不忘分值跟经验值的好象就只有 haitao 老师一个人哦。第二条不错,希望 haitao 老师能够 24 小时蹲在 CNDEV 不间断的巡查每一个版面的每一个帖子,公正的找出每一个灌水的帖子,决不能让任何一个有灌水内容跟贴的主题帖子上浮。
╭∩╮(︶︿︶)╭∩╮ ╭∩╮( ̄ε  ̄")╭∩╮ ╭∩╮ ( ̄0  ̄")╭∩╮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